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龙工龙岩基地开展系列亲子活动欢庆“六•一”

2016-06-16 11:40: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龙工
字体大小:

6月1日前后,龙岩基地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亲子活动,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

在福建机械、液压厂区,公司组织了员工家属和小朋友们深入生产一线,在由生产骨干担纲的讲解员团队的指引下,见证龙工产品从原料加工到产品下线的全过程,感受现代化生产和工程机械制造的非凡魅力。同时也让小朋友们近距离地接触父母亲的工作环境,深切体会到了父母亲工作的艰辛与不易。龙工花园式的厂区环境,现代化生产流水线,业内顶尖的生产设备让随行家属赞叹不已。在气势恢宏、整装待发的装载机队列前,小朋友们纷纷合影,为这次“奇妙”的“六·一”之旅留下美好的记忆。

\

参观结束后,小朋友们来到活动设置的蛋糕DIY制作现场,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蛋糕制作“比赛”。许多小朋友面对蛋糕的美食诱惑,作品还未出炉就已抵挡不住,品尝了起来。“比赛”充满了童趣和欢笑,也增进了父母与孩子的情感交流。福建机械总调室的小林不由称赞“这个‘六·一’过得真有意义!”

\

在福建桥箱厂区,福建桥箱(铸锻)企业文化推进小组在半个多月前就开始了“六·一”亲子活动的策划。这已经是福建桥箱(铸锻)连续开展的第三届“六·一”亲子活动。今年的活动设置了绑腿跑、踩气球、集体“跳大绳”等一系列极具快乐运动、亲子互动元素的小游戏。活动中,家长和小朋友们沉浸在快乐的游戏氛围中,团结协作、互相鼓励勇敢面对游戏过程中的困难,完成一次又一次的游戏挑战。胜利的喜悦挂在了小朋友们的面庞,亲子活动的欢快场面让人印象深刻。亲子活动增进了父母与小朋友们的情感互动,也搭建起了龙工小朋友们之间互助互爱的友谊桥梁。(本文来自龙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龙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161140383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龙工路面2016年第一期服务培训班开启

龙工路面2016年第一期服务培训班开启

为推广路面产品市场,2016年5月5日,龙工(上海)路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龙工上海工业园区举行了为期三天的“龙工路面2016年第一期服务培训班”,全国代理商共计100余人参加。 中国龙工叉车路面营销总监谢英华先生在本次培训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详情]

龙工成为上海消防联勤保障社会联动单位

龙工成为上海消防联勤保障社会联动单位

2016年4月20日上午,龙工与上海消防战勤保障基地《联勤保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市消防局五楼会议中心举行。签约仪式由上海消防总队后勤部装备运输处处长张兵兵主持,上海消防总队后勤部副部长姜国富、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陈超出席了签约仪式。

[详情]

龙工叉车亮相2016年曼谷物流机械展

2016年迎春之际,泰国最为专业的国内物流机械展Material Handling Machinery Exhibition 2016在泰国曼谷Impact展览中心召开。

[详情]

龙工装载机奔赴赣州经济开发区建设工地

3月26日上午10:18分,伴随着阵阵喜庆祥和的鞭炮声,在众人的瞩目下,江西龙工世通机械有限公司十台龙工LG850N装载机整装待发,即将奔赴赣州经济开发区的建设工地,投身到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事业中去。 刘先生是赣州龙工的大客户,近年来多次采购龙工产品。

[详情]

龙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谋求发展

龙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谋求发展

3月18日和21日,龙工上海和福建基地分别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贯会。全国人大代表、董事局主席李新炎先生传达了“两会”精神,并就公司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两基地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详情]

龙工:谁说女子不如男

龙工:谁说女子不如男

3月9日随着二台品牌龙工ZL50NCC的交付使用,福建龙工世通公司营销精英张胧女士2016年春节过后的个人销售已达16台。 2015年,为了肩负起做好贤妻良母的责任,她离开业内人士的视线已有一段时间……。

[详情]

龙工上海基地2016元宵游园会成功举办

龙工上海基地2016元宵游园会成功举办

春节刚过,元宵即至,为了延续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龙工大家庭的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生活方式,龙工上海基地工会委员会特组织举办“正月十五花灯俏•欢天喜地闹元宵”主题游园会。

[详情]

龙工李新炎主席与控股公司领导给大家拜年

龙工李新炎主席与控股公司领导给大家拜年

金猴献瑞,龙舞云天 。2月14日——上班第一天,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新炎先生,与龙工控股公司领导一起深入上海基地,向广大龙工人拜年,衷心祝愿龙工大家庭全体成员新春快乐、猴年大吉、事业宏发、家庭幸福。

[详情]

龙工LG850装载机持续使用13062小时无故障

龙工LG850装载机持续使用13062小时无故障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8日,雨一直在下,天气寒冷,但丝毫动摇不了江西龙浔实业有限公司(上饶办事处)主任童子杰先生、服务主管刘卫香女士登门拜访客户的真心诚意。 这次拜访的是上饶市玉山县王轶春老总,他是龙工的资深老客户,拥有多台龙工装载机。

[详情]

龙工叉车路面2016年营销研讨会胜利召开

龙工叉车路面2016年营销研讨会胜利召开

2016年元月7日,“龙工叉车路面2016年度营销研讨会”在上海市松江区世贸佘山艾美酒店隆重召开。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新炎先生等在沪控股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并为2015年叉车路面销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