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捷尔杰1850SJ参建香港高铁总站项目

2016-06-30 13:23: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美国JLG叉装车
字体大小:

2016年6月30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宣布,其旗下的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1850SJ进驻香港高铁西九龙总站施工工地。西九龙总站是全球最大的地下高速铁路车站,施工难度极高,对施工单位和施工设备提出了巨大的挑战。作为全球最高的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1850SJ凭借出众的性能赢得施工方的信赖,充分体现了高空作业平台在高难度工程建筑项目上的优势。JLG高空作业平台参建香港高铁总站具有重要的示范效应,推进高空作业平台在高铁建设应用的同时,助力中国高铁加快发展的步伐。

作为连接香港和内地首条高速铁路在香港段的终点站,香港高铁西九龙总站仅建筑总面积就达38万平方米,整体分为四个主要地下楼层以及地面总站入口建筑。香港高铁总站入口钢结构以及玻璃幕墙的建造工程复杂,垂直高度达50米,水平跨度最大为200米至300米,传统作业方式很难到达所需操作的位置,给施工带来了很大的技术难题。JLG高空作业平台参与香港高铁总站建设,尤其是全球最高的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1850SJ的加入将有效提升高空作业可操作的空间范围,促进项目的建设进度。

此次参与香港高铁总站建设的JLG 1850SJ是JLG Ultra系列中的一员悍将,Ultra系列专为作业高度要求更高、作业范围更大且环境更恶劣的工地而设计,具有功能强、操作灵活、可靠性高的优点。1850SJ的作业高度达58.56米,操作空间覆盖近8.5万立方米,可伸缩的小臂可以轻松深入各种复杂的钢结构,即使在狭小的空间内,也能达到常规作业方式难以触及的区域,进一步扩大了作业范围。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1850SJ只需一名操作员在作业平台上就可以独立完成操控高空平台车的移动以及作业臂的升降,从而有效节省了香港高铁建设项目的人力成本。操作员还可以利用平台上的液晶显示器,清晰地定位目前他在整体工作区域中所处的位置,进而提高操作的灵活性和精准度,非常适用于工作区域广、活动范围大的香港高铁总站施工项目。

\

图为JLG 1850SJ在香港高铁西九龙总站施工现场

作为香港首家引入1850SJ的租赁商,亚积邦租赁控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副总裁Gerald Lau透露,入选香港高铁总站工程项目的成功秘诀在于领先的产品、专业的方案以及优质的服务。香港高空作业租赁市场成熟,行业竞争激烈,亚积邦之所以能成为香港第三大及澳门最大的建设机械出租公司,和其差异化的经营策略密不可分。亚积邦严选技术先进、性能可靠的产品,确保在产品层面的竞争优势。“身为工程机械租赁行业的先锋,亚积邦看到市场对高空作业平台的期望和要求不断提高,因而我们选择JLG 1850SJ,以此满足客户对高空作业的新需求。”Gerald Lau坦言,“JLG高空作业平台提升了高铁总站的施工效率,降低了设备维护成本,帮助承建商从容应对工作挑战,进而促进高铁总站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

“我们很高兴与亚积邦合作,共同为香港第一个高铁车站的建设出一份力。”JLG亚洲市场总监吴小路表示,“亚积邦成功参与香港高铁总站项目,并成为该项目的主要机械供应商之一,充分证明了JLG不仅帮助租赁商提升核心价值,在竞争中拔得头筹,还为高铁建设应用引入了先进的高空作业方案。”

自2014年JLG推出1850SJ以来,这款产品参与了多项全球知名建筑的建设工程,包括纽约世贸中心交通枢纽的建造、日内瓦旧厂房的改造施工以及上海南浦大桥抢修工作等等。通过将创新技术应用于产品和解决方案中,JLG致力于给予客户产品和服务的最佳支持,为高空作业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JLG(捷尔杰)

美国JLG(捷尔杰)有限公司是美国纽约上市公司——豪士科(Oshkosh)集团的子公司,全球最大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主要生产不同型号的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剪式高空作业平台、叉装车等产品。分别在欧洲、美国和中国设有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四大洲。(本文来自捷尔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30132358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抢修中环,JLG 1350S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再立新功

抢修中环,JLG 1350S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再立新功

近期,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旗下产品1350SJP直臂式高空作业设备参与了上海中环的修复工程,为抢险单位在332小时内修复中环高架主线桥体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

[详情]

捷尔杰开展全国路演 普及高空作业技术与安全理念

捷尔杰开展全国路演 普及高空作业技术与安全理念

2016年6月2日,上海——日前,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携旗下四款具有代表性的高空作业产品,在全国八个城市展开历时三个月的路演。

[详情]

JLG西进中国 为西部开发助以一臂之力

JLG西进中国 为西部开发助以一臂之力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出席了中国西部高空作业平台租赁研讨会,发表了题为《高空作业平台应用及成本分析》的演讲,为西部工程机械行业带去了先进的高空作业知识和安全操作的理念。

[详情]

捷尔杰携新产品与服务亮相2016宝马展

捷尔杰携新产品与服务亮相2016宝马展

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豪士科集团子公司捷尔杰有限公司携新产品惊艳亮相2016德国宝马展,并在F.904/5展台展出了一系列以客户为中心的新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世界最高的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1500AJP。

[详情]

JLG(捷尔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称号

JLG(捷尔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称号

日前,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宣布,JLG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450AJ荣膺中国工程机械2016年度产品TOP50称号。这是JLG连续第3次获此殊荣,充分体现JLG的品牌影响力、产品性能和服务得到了中国用户的广泛认可。

[详情]

JLG(捷尔杰)携高空作业平台FT系列首次亮相中国清洁博览会

JLG(捷尔杰)携高空作业平台FT系列首次亮相中国清洁博览会

日前,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携高空作业平台FT系列首次亮相第十七届中国清洁博览会(China Clean Expo 2016,简称CCE 2016),展出其适用于清洁行业的创新产品和技术。

[详情]

JLG(捷尔杰)发布重磅新品,助力高空作业机械化

JLG(捷尔杰)发布重磅新品,助力高空作业机械化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在美国租赁展(ARA)上发布了多款创新的高空作业平台,进一步展示了JLG在产品研发方面的实力。此次,JLG重磅推出了全新的移动式桅柱式高空作业平台830P以及紧凑型履带式高空作业平台X770AJ。

[详情]

美国捷尔杰(JLG)集团高层访华 与众鼎洽谈战略合作

美国捷尔杰(JLG)集团高层访华 与众鼎洽谈战略合作

近日,美国捷尔杰(JLG)母公司——豪士科(Oshkosh)集团执行副总裁及首席财务官(CFO)Dave Sagehorn先生、集团亚洲区总裁苏明存先生一行来访众鼎租赁的集团总部南京众能,与众能集团董事长杨天利先生。

[详情]

JLG(捷尔杰)深耕中国 献礼BICES 2015

JLG(捷尔杰)深耕中国 献礼BICES 2015

2015年9月22日,北京——2015年9月22日至25日,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5)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如期举行。作为全球高空作业设备领军企业,美国JLG公司将携全系列产品参展。

[详情]

用租赁热度诠释行业高度 ——JLG(捷尔杰)品牌荣获“2015年度热租产品”

用租赁热度诠释行业高度 ——JLG(捷尔杰)品牌荣获“2015年度热租产品”

2015年9月17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2015年年会暨2015年(第三届)中国工程机械租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主办,以“彰显榜样力量,谋求共赢发展”为主题,深入讨论了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的发展方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