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大唐云岗热电厂张绍良:山推推土机靠谱!

2016-07-05 10:24: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在国内推土机领域,山推凭借卓尔出群的技术优势,在国内乃至国外市场大受客户欢迎。在山西大同,山推推土机也得到了大唐国际云岗热电厂燃料主管张绍良的高度认可。

大唐国际云岗热电厂位于山西大同,公司矗立于百里煤海之中,坐落于巍巍云冈的脚下,此次2016山推客户关爱行便来到这里。在大唐云岗热电厂已经工作十多年的张绍良,其对公司拥有的机械设备可谓了如指掌,而在这些设备中,他对山推推土机最为青睐。

“我们公司在2003年的时候买了第一台山推推土机,因为用过之后感觉不错,紧接着我们公司后来又陆陆续续买了六台。”张绍良告诉记者,目前,大唐云岗热电厂总共拥有七台山推推土机。

\

张绍良告诉我们,去年他们公司新买的一台推土机型号为山推SD230,这台推土机给他最大的感觉就是功率特别大,马力十足,而且节油表现也很出色。“山推推土机在我们这经常要连续作业十多个小时,性能表现一直很稳定,工作效率相当高。”张绍良说,正是因为山推推土机性能出色、作业高效,所以在推土机品牌里面,他最认可山推。

据悉,山推SD230履带式推土机发动机功率为180KW,采用液力传动、液压操纵、电子 监控以及大容量的推土铲等先进技术,配备防翻滚保护装置,具有良好视野的六面体驾驶室,配装有空调系统以及按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操纵系统,结构合理,性能先进,操作简单。

除了性能稳定,山推售后服务也让张绍良特别满意。“尽管山推推土机一般很少出毛病,有点小毛病我们自己都能搞定,但山推售后服务人员会时不时打电话问我们设备使用情况怎么样,还会不定期的给我们设备做维护保养。”张绍良对记者说:“用山推推土机,就是安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051024275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同煤永定庄煤业公司张勇:山推设备值得信赖!

同煤永定庄煤业公司张勇:山推设备值得信赖!

就职于同煤集团永定庄煤业公司的张勇,今年57岁,是个土生土长的大同人。作为洗煤厂长,张勇每天都要与公司的三台山推推土机打交道,拥有30多年从业经验的张勇告诉记者,他对山推推土机格外认可和信赖。

[详情]

山推垃圾压实机批量销售辽宁环卫系统

山推垃圾压实机批量销售辽宁环卫系统

近日,辽宁区域市场又传捷报,山推股份公司一举中标某垃圾处理厂3台SR23MR-3垃圾压实机,成功打入当地环卫系统。 山推SR23MR垃圾压实机采用潍柴国Ⅲ电控发动机,高效节能;液力机械传动,具有驱动力强。

[详情]

央视聚焦江西溃口 山推抗洪再立新功

央视聚焦江西溃口 山推抗洪再立新功

近日,江西省北部遭遇特大降雨,昌江流域发生大洪水,鄱阳湖昌江支流发生宽65.7米的溃口,汪洋一片。山推2台SD16TL机械超湿地推土机和1台SR22压路机在第一时间调运到现场,在抗洪救灾一线发挥重要作用,展现了山推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卓越性能,彰显了山推股份公司“ 敢于担当。

[详情]

山推系列摊铺机备受江西用户青睐

山推系列摊铺机备受江西用户青睐

近日,山推首台SRP90S-PLUS国Ⅲ沥青型伸缩摊铺机在江西省南昌市洪城大道市政工程上,以高效率施工进度和良好的路面平整度获客户和施工业主赞誉,目前,该用户再次交付定金计划本月底将购买2台山推胶轮压路机。

[详情]

山推绿色科技 3吨(国III)装载机引领潮流

山推绿色科技 3吨(国III)装载机引领潮流

山推3吨(国III)轮式装载机简介 SL30WN装载机系山推经过广泛的市场调研,应用最新技术和现代设计方法开发的一款中小功率定,轴式装载机产品。整机采用低转速发动机匹配山推自主研发的大能容液力变矩器,液压系统采用先进的双泵合流及优先卸荷技术,电气系统采用可靠。

[详情]

山推STR23推耙机批量交付上海宝钢

山推STR23推耙机批量交付上海宝钢

6月21日上午,8台山推STR23型推耙机运抵至上海宝钢,通过宝钢股份设备部、运输部相关人员的验收,正式交付使用。 山推STR23型推耙机系目前国产最大马力的专用清仓设备,首次大马力推耙机成批量提供给国内高端用户—上海宝钢。

[详情]

山推摊铺机服务人员获济宁客户盛誉

山推摊铺机服务人员获济宁客户盛誉

道路机械公司服务人收到济宁公路工程公司发来的表扬信,目前客户所购买的两台SRP95M机械式摊铺机已稳定工作达180H,山推摊铺机以稳定的整机性能、良好的施工效果及可靠的质量保障,获得了客户充分的信任和赞誉。

[详情]

山推SRP90S-PLUS摊铺机南昌展风采

山推SRP90S-PLUS摊铺机南昌展风采

近日,山推首台SRP90S-PLUS国Ⅲ沥青型伸缩摊铺机在江西省南昌市洪城大道市政工程上大展风采,摊铺施工效率和良好的路面平整度获客户和施工业主赞誉。 该款摊铺机是客户第二次采购,2014年8月份已经购买了山推一台SRP125M摊铺机,经过近2年的使用后该客户对山推摊铺机的质量、服务。

[详情]

大同南郊集运站蒋丰山:与山推合作非常愉快!

大同南郊集运站蒋丰山:与山推合作非常愉快!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今年47岁的蒋丰山,是大同南郊集运站的站长,人生经历丰富的他做过运输、卖过白酒,也经营过酒店,在大同南郊集运站工作的三年时间里,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对机械设备的熟知,让他知道什么设备是可靠。

[详情]

2016山推客户关爱活动纪实

2016山推客户关爱活动纪实

4月伊始,山推“客户关爱行”大型客户走访活动在济宁总部拉开帷幕。9个山推服务专家团队,深入全国20多个省份,将山推“3+2”定制化服务送达用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