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YX656V纪实|落户黄金国度,与“石”俱进

2016-07-05 15:48: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英轩重工
字体大小:

山东招远是众所周知的黄金之都,可有多少人知道招远还是中国主要的大理石产地之一,在露天的大理石开采矿区自然就少不了装载机忙碌的身影,而在这忙碌的场景中自然少不了英轩装载机的出色表现。

\

(英轩重工驻当地工作人员纪实)

英轩YX656V是英轩大家族里一个比较特殊的成员,初次来到招远,落落大方、独居一格的外形色彩就让众人眼前一亮,特别是那靓丽的英轩橙更是让大家赞不绝口:热情的颜色,漂亮!出色的登场并没有让众人忘记它要面临的考验,不知道能不能胜任接下来沉重的工作——切割大理石而产生的锯泥进行装车。大理石已够重,但铲运的大理石粉末是掺了水的,可想而知比重绝对是只多不少。

\

接过钥匙,一位司机师傅马上就进入了他操作手的角色。这位师傅有着谨慎的性格因YX656V与他之前接触的车辆都不一样,配备了先导操作、行星式变速箱,更重要的是它还应用了国内非常少见的定变量系统,所以上车后他并没有立即投入工作。不过这位师傅明显也是一个操作高手,适应过程很短暂,就能熟练的操作了。只见司机师傅操作着YX656V轻松的插入料堆,收斗、升臂、倒车、前进、装车,一个流程下来显得是那么的流畅和轻松自如,没有一丝阻滞感,很快一车就装完了,接着下一车再下一车,一直到没有空车再过来,司机师傅才停下,脸上流露出意犹未尽的表情。

\

不等我们做出反应,等在一旁的场地老板就先开口询问:怎么样?性能怎么样?好开不?这时候司机师傅一边笑着从YX656V上下来一边回答:“不错,真心不错,没想到它有这么好的表现,动臂提升速度快,动力也非常足,插入料堆一点都不费劲,车速也很快;而且这个驾驶室设计的非常好,干活手臂一点都不别扭,很轻松,隔音也很好,关上门,外面的噪音就非常低了,视线也很开阔没有死角;就是不知道耐久性怎么样,要是能持续干活,这个车火了!”听到司机师傅这么说,围观的机手们都表露出了跃跃欲试的神情,几个老板也赞许的点头、认可。当然,至于耐久性的问题,最好的考验就是一直干下去。

\

一周后我们又来到了客户这里,而这时YX656V已工作了近120小时,即每天要工作20小时,这回再问司机师傅车辆怎么样?这位爽朗的司机师傅未语竟先开怀大笑了:其实这次不用我多说了,大家都看在眼里呢,这样干活一点问题都没有,而且油液什么的温度都不高,真是不错;这车效率也高啊,比之前的都要快而且还省油呢。听到此,我们再次给他讲解了一番:这个车当然省油,定变量系统就是为省油而设计的,比一般机型省15%呢。司机师傅一听乐了,一直玩笑着鼓动我们“你们再去找找老板,把另外一台也换成你们的吧,这个干活多带劲”。

\

如今YX656V已经在客户那里扎了根,不俗的表现,在客户群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为英轩装载机进一步结缘当地客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本文来自英轩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英轩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051548344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弘扬孝道 英轩人的感恩

弘扬孝道  英轩人的感恩

2016年6月30日,英轩重工“弘扬孝道·爱在英轩”主题演讲活动在阶梯报告厅举行,公司各级领导和全体员工均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次培训旨在弘扬孝道,增强员工关爱父母的意识,传播英轩的孝文化。 6月,在农耕人看来,是个繁忙的季节。

[详情]

关于YX655|科尔沁纪实录

关于YX655|科尔沁纪实录

科尔沁位于东北与华北的交界处,以大草原著称于世,终年四季分明的天然气候优势使它成为中国内地著名大草原之一。在这里,有一家租赁公司,忙碌的各类机械,沿途奔驰的卡车,见证着它的的繁荣,穿梭于其中的一台台英轩装载机格外抢眼,工作中无时不在表现着英轩产品节能环保、驾乘舒适、稳定可靠的优良品质。

[详情]

英轩重工召开2016年质量动员大会

英轩重工召开2016年质量动员大会

为贯彻公司“质量第一、持续改进,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的质量方针,增强企业凝聚力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2016年6月8日,英轩重工生产制造部、质量管理部以及技术中心等多个与产品生产直接相关的部门汇聚一堂,隆重召开了主题为“品质革新、全员参与。

[详情]

英轩重工举行丰富多彩的“感恩月”活动

英轩重工举行丰富多彩的“感恩月”活动

感恩宣讲 对于英轩重工的员工来说,这个六月,不仅是第十五个国家“安全生产月”,更是他们的“感恩月”。进入六月以来,“感恩有你 爱在英轩”宣讲、“亲情回馈”图文征集。

[详情]

不一样的经销商|面对服务“有备而来”

不一样的经销商|面对服务“有备而来”

未雨绸缪,在何时都将是金玉良言。 它会帮助我们在机遇来临时, 比别人更早的接到上帝手中的幸运棒; 也会让我们在遇到问题时, 可以自信一笑:还好我早有准备。 天津森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英轩重工铺设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之一。

[详情]

河北沧州用户参观英轩重工

河北沧州用户参观英轩重工

2016年5月6日,来自河北沧州的6位英轩用户在当地经销商的带领下,到英轩重工进行为期三天的“英轩行”参观活动。 对于前来参观的沧州用户,英轩重工给予了热情欢迎、坦诚相待。

[详情]

英轩重工远足拉练活动成功举办

英轩重工远足拉练活动成功举办

为锻炼员工体魄,激发员工潜能,培养员工坚韧不拔的意志、吃苦精神和耐挫能力,4月16日,英轩重工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主题为“挑战自我,挥洒激情,共筑英轩之道”的25公里远足拉练活动。

[详情]

全程保障 再现合作共赢——记英轩经销商武汉楷模服务经理龚辉的极致服务

全程保障 再现合作共赢——记英轩经销商武汉楷模服务经理龚辉的极致服务

让用户满意是英轩重工秉承的服务理念,更是服务人员努力践行的奋斗目标。一直以来,英轩重工不断创新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全力做到保障每一位英轩用户的利益。

[详情]

英轩重工服务万里行山西站

英轩重工服务万里行山西站

三月静悄悄的离去,放开了和煦暖阳,留下了清风徐来;四月却来的有些隆重,因为愚人节的欢闹,因为林徽因的“人间四月天”,更因为微雨阑珊的清明时节。 在即将到来的清明,踏入山西,“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便不自觉的脱口而出。

[详情]

英轩重工服务万里行陕西站

近日,英轩重工服务万里行到达陕西,在这八百里秦川之地开始了走访活动。 无论多少次走入陕西,总会感觉它承载着太多,无论是史上第一位太后芈月的爱恨情仇,还是马嵬坡前杨贵妃的香消玉殒空余恨,是世人瞩目的秦陵兵马俑还是无法再现的汉代皇家上林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