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华菱大篷车巡展助力功臣——随车起重运输车

2016-07-18 14:55:5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马随车起重机
字体大小:

\

自“华菱万里行,爱‘芯’在路上”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开展以来,华菱星马系列产品在各个活动现场赚足了眼球,获得了大批现场签约订单。这里需要特别指出全程发挥重要运输起吊作用的——华菱随 车吊运输车。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了解一下在城市建设的各种行业中日益发挥重要作用的随车起重运输车产品。

专用底盘:专业、高效、耐用

\

华菱星马牌随车起重运输车是华菱星马汽车集团经过多年研发于近年来向市场推出的随车起重运输卡车。推向市场以来,在各活跃需求区域赢得了一致好评,不论是车辆管理者还是驾驶操控员,都可以从其卓越的经济性和高出勤率中受益,这也使得华菱星马随车起重运输车成为起吊运输领域用车的最佳选择之一。

此次随大篷车活动的8×4底盘12t折臂起重运输车为华菱星马公司为加气砖行业研发的专用运输车,配备了行业适用性高的潍柴国四Ⅳ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采用7.5t双前桥、460级后桥配置,同时该底盘采用了与冠销全国的星马牌水泥搅拌车底盘相同配套质量,确保了底盘的承载性,在应对复杂路况下,可以做到专业、高效、耐用的运输服务品质。

为全面配合随车起重运输车的不同起吊吨位吊机,华菱公司开发了4×2、6×2、6×4、8×4及牵引车全系随车起重运输车专用底盘。作为专用底盘,华菱公司接受客户的专业化定制需求,包括对底盘大梁的原厂整体加固等可靠改装。

品牌吊机:高端、稳定、安全

\

经过多年的研发维护,华菱星马逐渐开发出适应市场需求的全系吊机,被广泛应用于城市绿化、电网建设、加气砖、钢材型材等起吊运输领域。一直以来,作为专用车起家的华菱星马公司,拥有专用车制造的可靠专业团队和技术积累,通过对日本直臂吊技术和欧洲折臂吊技术的考察研究,结合国内市场上同类型产品的弊端,华菱星马公司不断优化产品,其油缸举升有力、起升高度与范围合理、进口阀芯品质保证的微动性良好等技术特点,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

可靠、一体化售后服务

\

作为品牌追求的必要保障,华菱公司实现了随车起重运输车在全国所有服务站的售后服务全覆盖,吊机和底盘的一体化服务确保了整车售后的及时性和可靠性。(本文来自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18145552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南海是中国的 华菱是世界的

南海是中国的 华菱是世界的

这几天在南海仲裁的闹剧上,菲律宾是出了风头,失朋友。全世界都看到了,在领土完整上,中国是寸土不让,一点都不能少。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中国的国力大幅攀升,出口量更是位居世界前列,这其中就有华菱星马的身影。

[详情]

华菱星马斩获订单43台 江西高安客户真给力!

华菱星马斩获订单43台 江西高安客户真给力!

7月13日,华菱星马2016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走进高安,得到了当地经销商及客户的大力支持。 高安,相信跑运输的卡友们对这个城市都有所了解。自上世纪七十年代以来,高安市依托建材业发展汽运业,围绕汽运业发展现代物流业、汽车贸易业。

[详情]

现场签单十台 华菱大篷车互动路演江西南城站收获丰

现场签单十台 华菱大篷车互动路演江西南城站收获丰

7月12日上午,华菱星马2016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走进“赣地名府、抚郡望县”——南城,活动吸引了众多卡车司机前往参观、体验,成功推广了华菱星马坚持自主创新的企业文化和产品魅力,扩大了华菱星马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

[详情]

直呼“过瘾” 河北青县客户赴华菱星马考察

直呼“过瘾”  河北青县客户赴华菱星马考察

7月11日上午,十余名河北青县大客户来华菱星马参观考察,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陪同客户一行参观华菱重卡生产线和汉马发动机生产线。 在葛晓生的带领下,客户一行首先走进了华菱生产线,一流的冲压工艺设备、机器人360度无死角焊接的魅力、全封闭、无尘车间。

[详情]

感受高端魅力 池州兴达公司客户一行走进华菱星马体验

感受高端魅力 池州兴达公司客户一行走进华菱星马体验

近日,三十余名池州地区客户在经销商的组织下走进华菱星马体验参观。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陪同客户参观整车生产线及发动机生产线。 据了解,该批客户近期已购三十余台华菱之星轻量化自卸,其中十二台即将交付客户使用。

[详情]

马鞍山市委书记张晓麟赴华菱星马公司调研

马鞍山市委书记张晓麟赴华菱星马公司调研

7月11日上午,马鞍山市委书记张晓麟赴华菱星马公司检查指导防汛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部分省份防汛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

[详情]

服务做保障 华菱赢得深圳客户信赖

服务做保障  华菱赢得深圳客户信赖

炎炎夏日,冒着36度的高温天气,华菱深圳售后服务办事处工作人员和深圳赛驰售后服务人员拜访华菱大客户——关总,并特地去其停车厂现场讲解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华菱车桥的使用及维护等相关知识,现场解答司机师傅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及困扰。

[详情]

河南漯河客户真给力 座谈会当场下单!

河南漯河客户真给力  座谈会当场下单!

7月7日,河南漯河地区客户在经销商河南汉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组织下走进华菱星马体验参观。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在参观过程中,葛晓生详细介绍了华菱重卡产品特点,并表示华菱星马将不遗余力打造出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性价比的产品。

[详情]

皖北新老客户行 争相试驾点赞华菱车

皖北新老客户行 争相试驾点赞华菱车

7月9日下午,四十余名皖北地区客户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带领客户一行深入生产一线,走进华菱重卡四大工艺生产车间以及汉马发动机生产车间考察产品技术和生产工艺。

[详情]

解密华菱星马高效运输之星---翼开启厢式车

解密华菱星马高效运输之星---翼开启厢式车

翼开启厢式车,又称翼展车、双翼车、飞翼车,是普通厢式车的改进车型,通过动力弹簧、手动装置或液压装置,能开启车厢两侧翼板的专用车辆,该车顶部、前板后门结构同铁瓦楞厢式车,侧边由翻转板、上边板、下边板组成。由于其具有装卸速度快,效率高,可侧面装卸等优点,已经是现代物流企业十分青睐的运输工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