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批量下线

2016-07-19 10:24: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重工双钢轮压路机
字体大小:

今天下午,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批量出口“一带一路”上某国家的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首批成功下线。

\

\

个性化定制凝聚中国智慧

据悉,第一批按计划如期下线,后续订单产品正在紧张生产中,预计也将在近期批量下线!该订单数量大,价值量高,私人订制的特点十分鲜明,在用户提出一系列的个性化需求之后,洛阳公司快速响应,组织协调强大的研发、设计、生产资源,在短短的三天时间里,为用户提供了科学的、个性化、一站式解决方案,该用户表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提供这么完美的解决方案,让他感到十分地震撼;在来中国实地考察的时候,更是被洛阳公司的发展历史、研发实力以及中国人的智慧所折服,以前他都是使用欧美日等进口品牌的压路机,主机的价格十分昂贵,后期配件价格贵、供货周期十分漫长,通过对洛阳公司产品的深入了解,他发现中国“智造”一点都不比欧美日等进口品牌差,在产品综合性价比方面已经远远优越于欧美日等进口品牌。该用户还表示,此次之所以批量采购,就是用中国“智造”替代自己手里的欧美日等进口品牌设备。

\

\

创新驱动促进产品结构优化升级

此次批量下线的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清一色全液压产品,整机配置高、品质一流、技术国际领先、个性化定制是其主要特点。近年来,洛阳公司积极推进产品结构优化升级,先后研发了一大批国际先进的产品,甚至有些产品还是世界首创!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工程机械市场一直处于“阵痛期”,面对市场发展前景的黯淡无光,如何才能率先破局、拨云见日?洛阳公司审时度势,科学决策,实施创新驱动促进产品结构优化升级的产品战略以及深耕海外市场、拓展外部生存空间,用中国智慧和百年精粹技术,铸就民族不朽品牌,面对欧美日等发达国家的竞争勇于亮剑,杀出一条血路!从东南亚、中东、中亚,到非洲大陆,南美大陆、再到东欧等国家,一路走来,斩获颇丰!

\

\

“一带一路”让洛阳公司走在出口前列

“一带一路”作为新型国际区域经济生产网络和合作开发平台,中国企业理应积极参与国际合作和基础设施开发,这是政治使命也是社会责任,更是中国企业亮相国际舞台的重大机遇。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鼓舞下,洛阳公司积极行动,勇担央企责任,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在国际市场上追赶超越步履矫健,加大了对“一带一路”所在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开拓力度,今年上半年的出口表现更是强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6.33%。此次批量出口,是洛阳公司搬迁入园新起点,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后为“一带一路”建设交出的第一份满分答卷!

\

(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19102431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64个铁路项目将在8月全批复

64个铁路项目将在8月全批复

今年计划投资的64个铁路项目将在8月底前批复完毕,新一波铁路开工潮又将到来。目前,64个项目中的22个目前已经批复,尚可调整安排的22个在6月底前批复,此外,还新增了20个项目,将在8月底前全部批复完毕。 开工潮背后是铁路融资的急迫。

[详情]

任洪斌:中欧投资经贸合作需环境更公平宽松,亦需摒弃零和思维

任洪斌:中欧投资经贸合作需环境更公平宽松,亦需摒弃零和思维

7月13日,第十一届中欧工商峰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共同出席峰会并发表演讲。 峰会以【全面合作、谱写新篇】为主题,600余位来自中国和欧洲的知名企业家与企业高管与会,分别就【共同迎接新工业革命】、【促进双向投资】、【深化交通。

[详情]

国机重工超湿地推土机TS100L-3

国机重工超湿地推土机TS100L-3

农田改造、池塘开挖等小型工程,本是推土机大显身手的舞台,但在我国南方多河流湖泊地区,由于没有超湿地小型推土机可选,选择大型超湿地推土机的话会造成极大的资源浪费,而且大型推土机在场地狭小地带难以充分施展拳脚,施工效率大打折扣。

[详情]

国机重工清洁型天然气动力非公路自卸车GKM76G

国机重工清洁型天然气动力非公路自卸车GKM76G

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清洁型天然气动力非公路自卸车GKM76G主要应用于露天矿山、高速公路、建材厂等工程建设短途运输作业。 【经济环保,动力强劲】 配置国Ⅳ LNG天然气发动机,燃料经济性明显,与同功率柴油动力相比费用降低30%以上;又能有效减轻有害物排放及零件磨损。

[详情]

洛阳公司最大马力履带推土机

洛阳公司最大马力履带推土机

洛阳公司是国内最早研发制造推土机的厂家之一,多年以来,凭借其精湛的军工技术,不断开发出符合国情和市场需求的高性能价格比的多系列推土机产品。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YD320液力传动履带式推土机。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今天下午,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全良带领公司工会及所属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生产一线,慰问周末时间仍然奋战在生产岗位上的广大员工,并为一线员工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详情]

国机重工PY180型平地机介绍

国机重工PY180型平地机介绍

国产PY180型平地机的液压系统所有,它包括工作装置液压回路、转向液压回路和控制液压回路。 工作装置液压回路 PY180型平地机工作装置液压回路由高压双联齿轮泵13、手动操纵阀19和20、单双油路转换阀18、补油阀25、限压阀16、双向液压锁26、单向节流阀27。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全系列推土机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全系列推土机

适用范围: 推土机作为土方机械不可或缺的一员,主要用于推土,平整建筑场地,堆积松散物料,清除作业地段内的障碍物等。 120及以下小马力推土机主要用于县乡级垃圾场、小型水利、鱼塘、砖厂、农田建设、基础建设工程、环保工程建设。

[详情]

国机重工百年品牌,精诚铸就!

国机重工百年品牌,精诚铸就!

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04年上海公共租界,是工部局工务处的一个服务于市政工程建设的修配厂,1954年响应国家号召,支持内地建设,内迁洛阳,现隶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至今有112年的历史。

[详情]

国机重工长起公司在新厂区正式启动生产

国机重工长起公司在新厂区正式启动生产

7月6日上午10点,总装分厂上车组员工刘鑫牢牢地把第一根液压油管拧上TTC25G型产品的多路阀接口,标志着长起公司在新厂区的产品装配生产正式启动。 按照长起整体搬迁计划,总装分厂是第一个迁入新园区的生产单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