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小维历史课】探寻克磊镘品牌的成长历程

2016-07-20 09:29: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维特根
字体大小:

大家都知道,维特根集团旗下的五大品牌中,维特根(WIRTGEN)、福格勒(VӦGELE)、悍马(HAMM)及克磊镘(KLEEMANN)这四个品牌的设备已进入中国市场多年,广受赞誉,他们分别在筑路养路及采矿领域,以其优越的性能与可靠的品质,彰显着自己的力量。那么这四个领先品牌都是如何诞生,又有着什么样的历史呢?

上周的【小维历史课】已经介绍过维特根品牌的历史,本周小维将带大家了解的是克磊镘品牌。在矿物原材料加工和建筑材料再生领域,克磊镘致力于提供领先的技术和工艺、创新破碎筛分设备,为各种应用提供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克磊镘品牌创立于1857年,自成立至今已拥有超过140年历史。1857年, 其创始人 Ferdinand Kleemann 建立了他的第一个车间,其后这一车间成为了靠近斯图加特 Obertürkheim 区域的首个工业化工厂。在那个时候,克磊镘也从事牧草收割设备制造和其它农业生产,并在德国全国范围内销售。

\

19世纪70年代,克磊镘在 Obertürkheim 的员工团队

\

1900年前后,早期克磊镘位于德国 Obertürkheim 和 Faurndau 的工厂

大家能猜出下图中机器的功能吗?这是克磊镘首批钢轮移动式破碎设备,出产于1920年左右。这一设备在当时已经包含了颚式破碎器和钢轮车架,并且具有提升和传动带驱动功能。虽然年代久远,我们从当时的照片上仍能领略到这台设备精细的做工以及在当时领先的技术。

\

1920年前后出产的克磊镘钢轮移动式破碎设备

\

1940年前后,在海外市场阿富汗安装固定式矿料加工设备

1950年,克磊镘生产出第一台轮胎底盘移动式颚式破碎筛分设备,该设备采用人工喂料,并装备了滚筒筛。

\

1950年生产的克磊镘轮胎底盘移动式颚式破碎筛分设备

20世纪早期,克磊镘在石料加工行业开展了其首次市场活动。1980年,克磊镘研发出半移动式(轮胎式)破碎设备;1984年,又继而研发出履带移动式破碎设备;1992年,首套全移动式多级破碎筛分生产线投入使用。从1857年至今,克磊镘品牌在不断的发展与创新中,逐渐成长为如今在天然石料加工和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领域领先世界的品牌

\

1980年出产的克磊镘半移动式(轮胎式)破碎设备

\

1985年出产的克磊镘履带移动式破碎设备

\

20世纪90年代,在工地上高效运作的克磊镘全移动式多级破碎筛分生产线

2006年,克磊镘品牌加入维特根集团。克磊镘品牌于2010年11月举行的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中首次与中国客户见面。2011年7月,克磊镘品牌成功引入国内建筑垃圾再生市场,并在中国市场取得不俗业绩,得到了广大中国客户的普遍认可。

如今,克磊镘品牌已拥有五大系列,30多款产品,并在德国高平根建立了占地面积达125,000平方米的总部工厂。未来,克磊镘品牌将继续致力于天然石料加工和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为客户带来更加丰富的优质产品与贴近客户的高品质服务。(本文来自维特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维特根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0092908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高等级沥青摊铺专家 超级1880 - 3 L与多功能摊铺专家 超级1880 L

高等级沥青摊铺专家 超级1880 - 3 L与多功能摊铺专家 超级1880 L

亲爱的维粉们,在上几期的【bauma展创新机型详解】版块中,小维已经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维特根品牌的几款重点机型。今天,小维将为大家带来一段关于福格勒品牌的新一代通用机型:高等级沥青摊铺专家——超级 1880 - 3 L 。

[详情]

bauma展意犹未尽?小维带您重温福格勒品牌展区盛况

bauma展意犹未尽?小维带您重温福格勒品牌展区盛况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完美落幕,您是否还对维特根集团庞大的展区和展出的霸气设备念念不忘?在现场还没有尽兴的维粉不用着急,本期【bauma展回顾】,小维就将继续带大家走进维特根集团展馆中的福格勒品牌展区,重温现场盛况与展出设备。

[详情]

产品经理详解亮点机型——边宁荷夫品牌介绍

产品经理详解亮点机型——边宁荷夫品牌介绍

亲爱的维粉们,又到了【bauma展回顾】的时间啦,本次上海 bauma 展上,维特根集团首次携旗下新品牌边宁荷夫与观众见面,大家是否对此依然印象深刻呢?没能去到现场的维粉们是否对这位神秘的新成员十分好奇呢?今天,小维就为大家请出边宁荷夫品牌的技术顾问,为大家送上边宁荷夫品牌展区的专业讲解。

[详情]

适用于维特根冷再生机和土壤稳定机的新型切削工具

适用于维特根冷再生机和土壤稳定机的新型切削工具

维特根品牌在 bauma China 2016 上展出了全球产品范围内应用最广泛的冷再生机和土壤稳定机,再一次向观众们展示了维特根集团的不俗实力。同时,维特根品牌也再次完善了其在切削技术领域的产品范围,以保证客户可选用最合适的切削工具来提升施工质量及性价比。

[详情]

bauma 展意犹未尽?小维带您重温维特根品牌展区盛况

bauma 展意犹未尽?小维带您重温维特根品牌展区盛况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落下帷幕,您是否还对维特根集团大气的场馆和丰富的展品记忆犹新呢?您是否还意犹未尽,想再次感受现场的震撼呢?本期【bauma展回顾】,小维就将再次带大家走进维特根集团展馆中的维特根品牌展区,带您重温亮点机型与现场盛况。

[详情]

维特根 W 50 H 和 W 55 H — 用途最广、性能最强的小型铣刨机

维特根 W 50 H 和 W 55 H — 用途最广、性能最强的小型铣刨机

亲爱的维粉们,在上期的【bauma展创新机型详解】中,小维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维特根品牌在本届 bauma 展中展出的三款 WR 系列冷再生及土壤稳定机,并请出了专业产品经理,为大家现场讲解其功能特点。

[详情]

来自维特根品牌的保证——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型土壤稳定技术

来自维特根品牌的保证——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型土壤稳定技术

亲爱的维粉们,在上期【bauma展创新机型详解】版块中,小维带大家详细了解了新型维特根 W 215 冷铣刨机的功能与优势。今天,小维将继续为大家介绍来自维特根品牌的尖端科技——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型土壤稳定技术。

[详情]

产品经理详解亮点机型——维特根WR系列冷再生及土壤稳定机

产品经理详解亮点机型——维特根WR系列冷再生及土壤稳定机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已经结束,大家有没有尽兴而归呢?在本次 bauma 展中,维特根集团以面积达 3,500 平方米的超大展馆,为观众们展示了多达 50 款集品质与技术于一身的优质设备。

[详情]

面向亚洲市场的新型旗舰产品:维特根 W 215 大型铣刨机

面向亚洲市场的新型旗舰产品:维特根 W 215 大型铣刨机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结束将近一周,很多维粉还没能完全领略维特根集团展馆及设备为大家带来的震撼,或者还没有来得及详细了解本届 bauma 展上展出的10余款亮点设备。今天起小维将为大家开启【bauma 展创新机型详解】版块,带大家详细了解维特根集团亮点设备的方方面面。

[详情]

企业该如何选择建筑垃圾破碎设备

企业该如何选择建筑垃圾破碎设备

回收材料——放错了地方的财富 建筑垃圾主要包括:混凝土、钢筋混凝土、砖、瓦砾、沥青等,夹杂木头、玻璃、布、前卫、塑料、铝合金等杂质。 目前最普遍通过人工回收钢筋、所料和金属,其他固体废料一并堆放在政府的渣土填埋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