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重工中大挖去库存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2016-07-25 17:12: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挖掘机
字体大小:

7月15日,玉柴重工常州基地停机坪由年初的满满当当骤变为空空如也,常州基地库存的中大挖基本售罄。2016年,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玉柴重工增加渠道网络密度,构建了新的产品销售和服务生态链,企业去库存工作取得重大突破,销售同比增长243%。

2016年,玉柴重工面对依然严峻的行业形势和市场,全体员工不畏困难,执着拼搏,迎刃而上,结合市场变化,对产品链、市场、营销模式进行全面调整,并针对中大挖库存多、时间长、机况差的实际情况,把中大挖去库存作为重点工作来突破。一方面坚持走经销商代理制,增加渠道网络密度,2016年新增3家经销商;另一方面,积极探索直销和网销等销售模式,并取得新的突破,初步构建了新的产品销售和服务生态链。

中大挖的快速消化加速玉柴重工复苏的步伐,市场占有率正在稳步提升,为公司甩掉包袱、盘活资金、轻装上阵,实现“二次创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现在,玉柴重工正继续按照“收缩、追索、调整”六字经营方针开展各项工作,专注小挖产品,优化中大挖,做“专、特、细”产品及其他转型产品,力求进一步做精做强,以迎接重工的第二个春天。(本文来自玉柴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5171241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股份与北奔重汽 香港FIT公司合作开发甲醇新能源重卡

玉柴股份与北奔重汽 香港FIT公司合作开发甲醇新能源重卡

7月13日,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带队到访北奔重汽,与北奔重汽、香港电喷科技(FIT)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FIT公司”)商讨合作开发甲醇新能源重卡事宜。吴其伟与北奔重汽董事长王世宏、香港FIT公司董事长古金培一起,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详情]

玉柴集团公司总结卓越行动培训体系建设项目第一阶段成果

玉柴集团公司总结卓越行动培训体系建设项目第一阶段成果

7月14日,玉柴集团公司在本部召开卓越行动-集司培训体系建设项目第一阶段工作总结会,集中梳理项目第一阶段的重要成果,分析不足,同时对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玉柴集团公司副总裁关敏参加会议,并对系统推进项目第二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详情]

玉柴桩工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超50%

玉柴桩工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超50%

今年上半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玉柴桩工的销量和销售收入均实现了超过50%的增长率。7月13日,玉柴桩工在江苏常州玉柴重工东部基地召开以“团结奋进 逆势崛起 决胜2016”为主题的2016年中期营销服务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的工作。

[详情]

玉柴着力打造大数据平台 培育核心竞争力

玉柴着力打造大数据平台 培育核心竞争力

7月21日,玉柴股份组织召开大数据平台建设汇报会,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在会上指出,要着力打造玉柴大数据平台,并使之成为玉柴的核心竞争力。 今年年初,玉柴发布了赋能器等互联网+平台,全面启动了玉柴在互联网+时代的大数据应用战略。

[详情]

玉柴集团公司强化安全职责 确保安全生产

玉柴集团公司强化安全职责 确保安全生产

7月18日,玉柴集团公司总裁古堂生在集司本部主持召开集团安全生产约谈会,与16家子公司一把手和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进行集体诫勉谈话,要求各子公司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安全职责落实,确保集团安全生产。 会议通报了安全生产督查情况。

[详情]

中大挖库存机基本售罄 玉柴重工轻装上阵

中大挖库存机基本售罄 玉柴重工轻装上阵

这个夏天,处于青山环抱中的玉柴重工总部生机盎然,一股喷薄而出的生气笼罩着这里的一草一木。厉兵秣马几载的玉柴重工,今天终于出现复苏的迹象。 生机盎然的玉柴重工总部 “截至7月15日,玉柴重工常州基地的147台中大挖库存机基本售完,今年前7个月。

[详情]

玉柴成功服务塔什干上合峰会

6月23日至24日,上海合作组织元首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装配玉柴YC4G国四发动机的客车出色地完成了本次峰会服务任务。

[详情]

玉柴铁血女将“丁哥”

玉柴铁血女将“丁哥”

她是“湘妹子”,她是同事们眼里的好同事、女汉子,她是玉柴营销团队引以为傲的铁血女将“丁哥”。 她是丁洁。玉柴金牌销售之一,湖南办市场经理,玉柴数百名驻外将士中凤毛麟角的巾帼女将,也是玉柴集团2015年的三八红旗手。

[详情]

玉柴三项科技成果获广西区表彰

6月24日,2016年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南宁隆重召开。广西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出席大会,自治区政府主席陈武发表重要讲话。玉柴有三项科技成果受到表彰。玉柴股份董事长高级技术顾问、项目代表沈捷上台领奖。 会上,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黄日波宣读了表彰决定。

[详情]

玉柴股份与杭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玉柴股份与杭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4日,玉柴股份与杭叉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杭叉集团总部举行。按照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在产品研发与配套、市场推广上进行强强联合。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杭叉集团董事长赵礼敏分别代表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