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首台横轴掘进机成功下线并远销巴基斯坦

2016-07-28 10:55: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掘进机/车
字体大小:

6月30日,首台徐工自主研发生产的横轴掘进机EBH200在隆隆的鞭炮声中顺利下线,标志着徐工掘进机产品系列的进一步完善。此台横轴掘进机­EBH200将销往巴基斯坦,徐工也将是进入巴基斯坦矿类采掘机械的首家品牌,在“一带一路”上继续上演新的精彩。

\

EBH200横轴掘进机是一种集切割、装运、行走为一体的煤矿巷道联合掘进设备,适用于铁路、公路隧道、矿山巷道及大型水利涵洞等的施工,它具有截割效率高,切割速度快、稳定性强的特点。由于施工地点位于盐湖地区,采用独立散热系统,改水散为风散,取消内外喷雾,解决了工地缺水的问题。EBH200横轴掘进机截割臂可与纵轴式截割臂互换,使得产品通用性更强。另外,主机配备了电缆卷筒,卷筒可容纳100米电缆,大大减少了工人的劳动强度。

随着巴基斯坦工业的迅猛发展,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作为全球第二大盐矿基地,巴基斯坦ICI公司为了加快产业机械化开采,借助“一带一路”政策积极寻求全球合作伙伴。早在今年3月份,徐工基础派遣技术团队前往巴基斯坦ICI工厂的盐矿工地进行实地考察。在与巴基斯坦(ICI)公司技术人员充分沟通,结合当地工地实际情况,徐工基础制定了详细的技术方案,最终赢得了客户的青睐,成为第一个进入巴基斯坦矿类采掘机械的品牌。

徐工基础将从EBH200入手,逐步完善机型,进一步拓展巴基斯坦市场,在热情如火的巴基斯坦纵横沙场,大展雄风!(本文来自徐工基础钻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8105501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清障车•交通执法的好帮手

徐工清障车•交通执法的好帮手

近几年,在交通执法部门治理超载、超限过程中,出现了超载严重、强行冲卡、暴力抗法等违法行为,为了进一步保护公路建设成果,维护道路安全,各治超检测站加大了治超力度。 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表示经常出现超载车辆司机强行冲卡失败后把车门锁上。

[详情]

徐工随车起重机强势再入东南亚

徐工随车起重机强势再入东南亚

近期,徐工随车起重机产品再次进入东南亚市场,此批产品包含6.3吨折臂、10吨折臂、10吨直臂三个吨位总计14台,7月上旬首批发车,中旬到达目的地进行安装即可整装使用。这是近期东南亚地区随车吊的又一次捷报。

[详情]

与徐工十年相伴,同创成功辉煌

与徐工十年相伴,同创成功辉煌

进入新世纪伊始,中国经济开始展翅高飞。在这一强大的动力支撑下,中国铁路、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能源、电力、化工以及城镇化建设迈开大步,急速前行。此时,对于拥有施工设备,尤其是拥有单台价格极高的起重机、挖掘机等用户而言,遍地是机遇。韦治献就是当时牢牢把握住机遇的人群中的一员。

[详情]

把握闯关突围机遇 精准出击“三高一大”徐工打造技术“珠峰登顶”

把握闯关突围机遇 精准出击“三高一大”徐工打造技术“珠峰登顶”

今日(7月26日),《徐州日报》刊登了一篇题为《把握闯关突围机遇 精准出击“三高一大”-徐工打造技术“珠峰登顶”》的文章,深入介绍了徐工创新发展之路,引发了众多关注。

[详情]

徐工打造技术“珠峰登顶”的世界级企业

7月20日,市科技局公布2015年度徐州市奖金奖获奖名单,10个获奖名单中,有5项是徐工集团创造。 据了解,目前,徐工集团拥有有效授权4573项,其中授权发明596项;在国际标准、国家与行业标准制定方面处于行业主导地位;国产首台套产品100多项;荣获多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详情]

崂山脚下、黄海之滨,G一代助力青岛“园林生态+”

崂山脚下、黄海之滨,G一代助力青岛“园林生态+”

青岛,一个拥有无数美称的滨海城市,仅从别名,就能感受到这座城市所经历的岁月故事以及它的迷人美景。青岛旧称“胶澳”,别称“琴岛”、“岛城”,又被誉为“东方瑞士”,地处山东半岛东南部沿海,胶东半岛东部,东。

[详情]

新一代网红,秒杀papi酱们!火药味即将刷爆朋友圈!

新一代网红,秒杀papi酱们!火药味即将刷爆朋友圈!

说起2016年的网红,你也许首先想到的是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的女子“papi酱”? 或者想到段子手薛之谦的励志故事? 再或者是想到了充满“魔性”的叶良辰? NO! NO!NO。

[详情]

你够资格成为吊装专家吗?快来听听“G能大咖”第一季前三甲怎么说!

你够资格成为吊装专家吗?快来听听“G能大咖”第一季前三甲怎么说!

7月22日,由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主办的,2016年“G能大咖 由你来战”吊装专家年度技能挑战赛,第一阶段赛事告一段落。 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们,在这里相互学习、彼此切磋,开阔视野、放大格局,为自己的吊装生涯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详情]

7月30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西安站,邀你来战!

走过活力新生、孕育了川蜀文明的四川广汉,这一次与您相约千年帝都——陕西西安。 开战在即,请开启你的逐梦之旅。

[详情]

建设“陆海新丝路”跟随徐工一同领略亚洲之美——亚洲篇

建设“陆海新丝路”跟随徐工一同领略亚洲之美——亚洲篇

丝绸之路是历史上横贯欧亚大陆的贸易交通线,促进了欧亚非各国和中国的友好往来。中国是丝绸的故乡,在经由这条路线进行的贸易中,中国输出的商品以丝绸最具代表性。19世纪下半期,德国地理学家李希霍芬就将这条陆上交通路线称为“丝绸之路”,此后中外史学家都赞成此说,沿用至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