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集凌宇半挂式搅拌车批量出口海外

2016-07-28 15:44: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搅拌运输车
字体大小:

近日,在中集凌宇的停车场上,几台特殊的搅拌车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个车有点特殊,国内也很少见到。这就是半挂式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

中集凌宇半挂式搅拌车批量出口海外

相对于传统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运输半挂车由于受制于运输道路状况以及用户使用习惯、产品综合性价比等诸多因素,长久以来该产品在国内发展相对缓慢。而在国外发达国家此类产品则有较为完备的产品序列,可在一些特定场合替代传动搅拌车产品。随着国家对搅拌车产业的规范,方量限载已经成为制约搅拌车发展的一个瓶颈,而混凝土搅拌运输半挂车无疑将成为突破这一瓶颈的手段之一。

日前,中集凌宇根据国外用户的需求,经过深入调研和细心研发,成功推出了混凝土搅拌运输半挂车。全新生产的三轴混凝土搅拌运输半挂车不仅全方位满足了国外市场对此类产品的需求,而且完善了中集凌宇搅拌车产品型谱,推进了国内半挂式搅拌车的发展,为搅拌车未来行业需求提供产品储备和技术支持。

中集凌宇半挂式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具备以下独特性能:

动力总成:品牌柴油机组,特有弹性联轴器取力方式,噪音小,动力输出稳定可靠。进口液压系统,品质高、性能优越;

行走机构:采用矩形管一体式车架结构,可适用于多种牵引形式;挂车行走系采用三轴双胎形式,通过性好,行驶安全稳定;

搅拌罐体:14方搅动容量,符合国家法规要求;高强钢罐体、叶片,在提高罐体使用寿命的同时有效提高混凝土搅拌品质;

操纵装置:一体式软轴操纵,结构简单,便于操作;

供水系统:大容积水箱,独立气室气压供水,不影响整车制动,使用安全可靠。

一流的产品品质,高端的技术支持。“罐车专家”中集凌宇以罐通天下的气魄,时刻走在行业前列,用专业和专心引领国内罐车行业的发展!(本文来自中集凌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81544125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大冶有色金属集团领导到访山河智能

大冶有色金属集团领导到访山河智能

7月13日,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到访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大冶有色金属集团由副总经理王勇、黄金刚带队,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教授、副总经理唐彪、监事会主席陈欠根及技术中心部分技术骨干参与座谈。

[详情]

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所有装配工具及软件均由阿特拉斯·科普柯提供!

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所有装配工具及软件均由阿特拉斯·科普柯提供!

当沃尔沃汽车集团在欧洲以外地区设立的首个整车制造工厂需要工具方面支持时,他们自然而然地想到了沃尔沃的全球合作伙伴 —— 阿特拉斯·科普柯。 总装涉及 400 多种阿特拉斯·科普柯的电动电池式工具、夹具固定扳手、控制器和软件。

[详情]

瓦轴叫响高端汽车轴承中国造

瓦轴生产的高端汽车轴承继批量进入美国三大轿车公司主渠道市场,获得世界上汽车传动系统单列圆锥轴承单体最大的项目订单后。今年起,开始打入欧洲豪华车型配套市场,同时,为重卡配套轴承5月以来也开始批量交付北美主机客户。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车身部工艺参数测控,助力创新升级

近日,从卡车股份车身部焊装一现场分部传来喜讯,由分部主导实施的机器人工艺参数快速测控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该方法的试验成功填补了机器人焊接工艺实际参数不能测控的空白。

[详情]

中国重汽大齿公司学习优秀党员推进“两学一做”

7月27日下午,大齿公司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李培斌先进事迹报告会》的视频,学习李培斌同志先进事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李培斌同志是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群众心目中的好党员、好干部。

[详情]

重汽医院自8月1日起正式实施药品“零差价”

8月1日零时起,重汽医院将正式实施药品“零差价”。所有药品将在山东省药品招标采购平台集中采购,全部药品(中药饮片除外)取消加成,实行药品零差价销售。

[详情]

中国重汽:安徽省“红色七月”系列活动奏响市场强音

中国重汽:安徽省“红色七月”系列活动奏响市场强音

七月份,中国重汽销售部合肥分公司携手安徽省经销商在安徽省掀起了“红色七月——同庆中国重汽60周年暨国五产品上市品鉴会”系列活动。

[详情]

2016年度中国重汽企业基层管理干部培训正式拉开帷幕

7月25日,由中国重汽集团公司教培中心组织、各生产单位选送的 40名现场分部长及60名优秀班组长,开始接受以“现代质量工程与管理”为主题的培训。

[详情]

中国重汽码头车驾驶室通过FOPS/ROPS国际标准撞击试验

日前,中国重汽特种车公司设计生产的码头车驾驶室在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零部件检验研究所顺利通过码头车驾驶室FOPS/ROPS撞击试验。 参加实验的码头车驾驶室在试验场进行了高空落物试验,侧向受力试验,垂向受力试验和纵向受力试验,并顺利完成了试验。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苏皖区域保持高昂的战斗状态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苏皖区域保持高昂的战斗状态

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苏皖区域三季度营销渠道动员会于2016年7月25、26日在徐州召开,来自江苏和安徽两省的汕德卡、斯太尔品牌经销单位以及豪沃金融、交银租赁、汇百公司共计六十余人共谋下一步发展大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