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波坦品牌第二次在南非天空上展示飞翔

2016-07-29 09:18: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波坦
字体大小:

\

在一年一度著名的南非比勒陀利亚航空展上,波坦塔机品牌又一次伴随著名的Pitt Special 特技飞行队的表演飞机,掠过了湛蓝的南非五月天际。超过10,000多名参观者饶有兴致的观看了此次航展的飞行表演。

该航展特技飞行表演极富观瞻性,在空中要完成许多难度大并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动作,航展期间每天安排了二次飞行特技表演。该特技飞行队是由著名的特雷表演队“TeamTorre”的飞行员来组织编排和完成的。
我们有很多客户被邀请前来参观此次航展活动。

去年航展的特技飞行表演也是由波坦塔机经销商赞助了该特技飞行队的空中特技飞行表演。(本文来自波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波坦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90918389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波坦塔机MCT205在迪拜帮助建造奢华度假住宅项目

波坦塔机MCT205在迪拜帮助建造奢华度假住宅项目

九台波坦塔机MCT205被选定用于迪拜豪华公寓和别墅项目的建设工地上。 项目中标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该型号塔机的吊装能力,起升系统以及先进的驾驶室操作技术 这些塔机在2015年抵达项目工地,预计要工作的2017年初。

[详情]

北美承包商选择波坦MR418塔机完成拥挤工况下高层项目的吊装工作

北美承包商选择波坦MR418塔机完成拥挤工况下高层项目的吊装工作

全新波坦MR418塔机目前正在帮助建造二十二层高的住宅项目,该项目是位于芝加哥河北临区域的开发项目,塔机主要用于项目的模板及其他材料的吊装工作,其起升速度到达每分钟833英尺,从而使得这个具有251个单元的住宅项目能够按计划和预算正常施工。

[详情]

波坦张家港工厂迎来第5000台塔机出厂

波坦张家港工厂迎来第5000台塔机出厂

作为全球塔式起重机领先者,波坦(1928年创建)在8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塔式起重机的进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直到目前为止,国内主要知名厂家依然使用波坦技术来生产、制造塔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