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广东荣腾实业有限公司再次订购华菱自卸车8辆

2016-07-29 10:13: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马自卸车
字体大小:

火红七月,流光溢金。广州市深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广东荣腾实业有限公司8辆华菱自卸车的交车仪式于7月26日在深马公司举行。

\

广东荣腾实业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土石方工程施工、建筑废弃物处置(运输)行业的一家知名企业。荣腾公司被广州市城管委评定为广州市建筑废弃物运输行业第一批A级企业、先进单位等,当选为广州环卫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广州市建筑废弃物处置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在深马公司停车场,8辆崭新的华菱自卸车一字排开,以“信守不渝,和衷共济,诚前启后,继往开来——广州深马&荣腾实业”横幅作为背景,场面蔚为壮观,寓意着华菱与荣腾的友情永远长久。

\

爆竹一响,黄金万两!交车仪式正式开启!

深马公司总经理王金录递交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以示祝贺。

\

深马王总与荣腾公司董事长周董和新车合影留恋,共谱合作新篇章。

\

荣腾公司周董表示,我司于2013年始与深马公司曹经理接触,曹经理以专业的知识、真诚的服务赢得了我们的信任。此次是我们与广州深马的第3次合作,早前,我们向广州深马公司采购了20余辆华菱自卸车,华菱重卡给我们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工地使用灵活,公路行驶安全可靠,司机也都喜欢开华菱自卸车,对整车质量、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非常认可。公司上下一致认为华菱自卸车驾驶舒适,操纵性好,整车性能稳定可靠、出勤率高、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相当优越。我们不仅是购车上合作,更期待双方能保持长久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本文来自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91013510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众志成城 攻坚克难 开拓创新 成功转型

众志成城 攻坚克难 开拓创新 成功转型

7月28日,以“众志成城 攻坚克难 开拓创新 成功转型”为主题的华菱星马汽车集团2016年中商务大会在革命圣地西柏坡召开。 西柏坡精神,是新时期激励华菱星马人的精神力量,也是华菱星马公司营销思路转型的巨大指引。

[详情]

刘汉如董事长寄语新员工 :融入华菱大家庭 携手共圆重卡梦

刘汉如董事长寄语新员工 :融入华菱大家庭 携手共圆重卡梦

7月22日上午,华菱星马集团举行了2016年新入职员工动员会。集团董事长刘汉如出席动员会并寄语新入职员工,希望他们感恩在心、胸怀朝阳,坚持学习、自我增值,尽快融入华菱星马大家庭,携手共圆重卡梦。

[详情]

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暨“我是车手”卡车技能赛衡阳站火热上演

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暨“我是车手”卡车技能赛衡阳站火热上演

7月22日,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暨“我是车手”卡车技能赛衡阳站火热上演,活动吸引了当地近两百名卡车用户参加。 此次大篷车暨我是车手活动地点选址湖南华菱星马厂区,客户不仅可以充分参与到活动环节了解华菱星马产品平台,同时还可以走进华菱星马产品生产线。

[详情]

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走进衡阳洪山镇

7月20日上午,华菱大篷车互动路演来到衡阳衡南县洪山镇,搭建零距离产品沟通平台,并给当地卡车用户送关怀、赠豪礼。 洪山镇虽是一个小镇,但是该镇的重卡每年保有量在两百台以上。

[详情]

西宁南联商砼有限公司再次全款订购汉马动力天然气搅拌车10台

西宁南联商砼有限公司再次全款订购汉马动力天然气搅拌车10台

近日,西宁南联商砼有限公司再次全款采购10台汉马动力390马力天然气8×4搅拌车,车辆于本月15日已成功交付使用。到目前为止,南联商砼公司累计已购32台华菱星马搅拌车,是华菱星马在“西海锁钥”的优秀代言人。

[详情]

“三分修七分养”之变速箱与车桥篇

“三分修七分养”之变速箱与车桥篇

汉马变速箱齿轮油的使用规定: 汉马变速箱8档12档16档,齿轮油质量等级型号为GL-4 80W-90,加注量为14L,首保里程或时间(以先到为准)5000-8000公里,定保间隔里程或时间(以先到为准)公路用车每100000公里/12个月,非公路用车每50000公里/12个月。

[详情]

山西客户走进华菱星马体验参观 现场下单

今年以来,华菱星马在北方市场持续发力,致力于打造一条华菱星马的专属运煤专线。在当地经销商以及服务商的支持与努力下,华菱星马在北方市场知名度逐渐攀升,多批客户陆续走进华菱星马体验参观。

[详情]

华菱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走进娄底

  近日,华菱星马2016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走进湖南娄底,吸引了当地用户参与体验。 娄底,素有“世界锑都”、“百里煤海”和“有色金属之乡”的美誉,矿产资源丰富。

[详情]

赚钱利器——星凯马H9

赚钱利器——星凯马H9

搭载“汉马天然气发动机+汉马16档变速器+华菱485桥”钻石传动系统的星凯马H9可谓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此车型一经推向市场,即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前不久甘肃平凉用户一次性定购了10台该车型。交车至今,车辆主要往返平凉和兰州之间,使用情况稳定。

[详情]

华菱星马助力脑瘫儿童走进影院感受电影魅力

华菱星马助力脑瘫儿童走进影院感受电影魅力

7月15日下午,一次特别的《大鱼海棠》电影放映会在万达影院举行。由华菱星马集团志愿者服务队,带领市残联康复中心的60多个孩子,走向户外,走进影院,感受电影的魅力。 一个多小时的观影过程,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氛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