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47台国五产品落户蚌埠

2016-08-01 10:14: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近日,“中国重汽60周年庆典-国五产品上市品鉴会”在蚌埠举办。相关部门领导及蚌埠市各区县经销商代表和终端用户共计27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获订单47台。

\

本次活动分为内外两场先后进行,场外活动,车技比拼十分热烈,用户驾驶国五540马力的T7H,先后经过限宽门、颠簸路面、S弯道、百米冲刺到达终点,最后决出优胜者,直观地体验到了这款车优越的操作性和舒适性,纷纷称赞。

内场活动,中国重汽销售部合肥分公司针对MC系列发动机进行了详细介绍,机体采用儒墨铸铁,集成模块化设计,自重轻、可靠性高,发动机换油里程8万公里、B10寿命达到150公里、顶置凸轮轴保证进排气精度等等,亮点直戳用户眼球。

60年庆,感恩回馈。中国重汽忠实老客户越来越多,活动现场授予5位客户意见领袖证书,颁发奖品;与安徽鑫脉缘商贸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12家优秀经销商授牌颁奖。(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011014091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青岛重工第二代智能渣土车产销位居行业前茅

中国重汽青岛重工自2013年研发生产智能渣土车以来,至今已形成第二代渣土车产品。今年前六个月,智能渣土车销量已达800辆,销量同比增长400%,产销位居国内同行业前茅 。 2015年以来,青岛重工先后参与了上海、杭州、武汉、济南等十几个城市渣土车标准规范的制定和研讨。

[详情]

中国重汽将全面启动智能化转型升级

7月27日至28日,工业4.0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胡权应邀率该院专家俞松磊、王明芬、毛健一行4人访问中国重汽。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纯济会见胡权一行,并就加强双方合作,启动中国重汽面向未来的智能化,实现中国重汽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详情]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围绕“两学一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济宁商用车公司开展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学习教育交流活动。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钉钉“小平台”发挥“大作用”

通讯办公软件“钉钉”平台虽小,在济南商用车公司运行也仅有两个月的时间,但却在发挥着创新沟通的“大作用”。 在此之前运行的办公即时软件只能实现电脑端互联,显然不能满足移动办公时代的基本要求。

[详情]

中国重汽青岛重工创新升级焊接切换混合气 产品竞争力提升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严峻,市场的集中度越来越明显,市场的竞争越来越依赖于产品自身的质量。为了提升青岛重工产品外观感相和焊接质量,近期,青岛重对焊接工艺创新升级,工厂区焊接集中供气由纯CO2全面切换为Ar-CO 2混合气,目前已取得了较好效果。

[详情]

中国重汽王牌构建办公OA系统 “六台合一”提升工作效率

为提升企业信息化管理的构建与升级,更好的加速“三年创新升级行动计划”的实施与推进,助力企业各项管理工作的创新,重汽王牌通过对信息化自动办公OA系统的开发与运用,强化各项资源的积累与共享,改变部门与人员工作间的及时沟通,从而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及办事效率。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车身部工艺参数测控,助力创新升级

近日,从卡车股份车身部焊装一现场分部传来喜讯,由分部主导实施的机器人工艺参数快速测控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该方法的试验成功填补了机器人焊接工艺实际参数不能测控的空白。

[详情]

中国重汽大齿公司学习优秀党员推进“两学一做”

7月27日下午,大齿公司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李培斌先进事迹报告会》的视频,学习李培斌同志先进事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李培斌同志是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群众心目中的好党员、好干部。

[详情]

重汽医院自8月1日起正式实施药品“零差价”

8月1日零时起,重汽医院将正式实施药品“零差价”。所有药品将在山东省药品招标采购平台集中采购,全部药品(中药饮片除外)取消加成,实行药品零差价销售。

[详情]

中国重汽:安徽省“红色七月”系列活动奏响市场强音

中国重汽:安徽省“红色七月”系列活动奏响市场强音

七月份,中国重汽销售部合肥分公司携手安徽省经销商在安徽省掀起了“红色七月——同庆中国重汽60周年暨国五产品上市品鉴会”系列活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