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SRP90S PLUS液压伸缩沥青摊铺机

2016-08-02 09:11: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沥青摊铺机
字体大小:

山推SRP90S PLUS多功能摊铺机,携九大技术优势,以节能环保及人性化为升级理念,具有优越的控制精度、操控性能和低速摊铺稳定性,可用于各等级公路、市政道路等路基和路面的摊铺施工,是摊铺沥青层和水稳层的理想设备。

\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展示一下他的九大技术优势喽~~

优势一:动动力系统

SRP90S PLUS匹配道依茨BF6M1013-22T3R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国Ⅲ排放,具有动力强劲、可靠耐用、油品适应性强等特点。上柴SC9DK220.1G3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国Ⅲ排放,具有高效稳定,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高,维修方便等特点。

优势二: 行走系统

采用独立的左、右微电脑控制液压系统,具有良好的低速稳定性及行驶的直线性。采用国内著名品牌四轮一带,加长履带,独立驱动。原装进口行走减速机,可靠性高,驱动扭矩大,速度均匀,保证摊铺的平整度和均匀的密实度。

优势三: 控制系统

以进口EPEC控制器为基础,研制开发的新一代山推摊铺机智能作业管理系统,摊铺速度恒速自动控制,行驶摊铺速度自由切换,具有故障自动诊断功能,对车辆实施监控。采用微电脑高精度智能找平系统,配置横坡、纵坡电子自动找平议,具有找平精度高、抗干扰性能强等特点。采用高亮度彩色液晶显示屏,符合人机工程学的进口操纵手柄,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及操控性。控制面板布置清晰,所有元件开关均按功能逻辑排列,易于操作,具有良好的人机交互界面。

优势四: 熨平板

SRP90S PLUS系列摊铺机配置液压伸缩电加热熨平板,单振捣,频率无极可调。多滑柱结构增强熨平板整体的刚性高,宽大的耐磨底板,作业稳定性好,作业质量高。

优势五: 输分料系统

采用四套独立的全液压传动的左右输、分料系统,料位采用超声波传感控制技术,保证全比例均匀供料。大直径、大节距螺旋分料结构,分料能力强,低速分料,离析小。左、右螺旋分料器可单独驱动,分料装置离地高度无极可调,以适应不同厚度的摊铺需求。

优势六:受料装置

加长加宽的大容量料斗,生产率优于同类机型。弹簧自减震式推辊,可以大大减小料车对摊铺机的冲击,使作业质量更高。

优势七: 驾乘环境

操作台可左右滑动、上下调整,满足不同机手的实际需求。左、右座椅可旋转至机身外侧,以及流线型的驾驶台结构,使机手对分料通道具有良好的视野,并能始终观察到熨平板前面的料位。玻璃钢型驾驶棚,宽大的顶棚两侧易于伸缩,保护机手免收阳光和雨水的干扰,及人机工程设计的爬梯和扶手,均为机手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借助手动液压泵,能够同时升降驾驶棚和排气尾管,提高机手的操纵性与舒适性。

优势八: 安全、环保、节能

先进可靠的发动机,噪声低,排放少,符合国Ⅲ阶段排放标准环保节能。

优势九: 维修保养

整体开启的发动机罩及左右侧门,各工作泵、控制阀、滤芯触手可及,使维修保养点易于接近。集中润滑系统,自动为刮板输送器及螺旋分料器轴承输送润滑脂。(本文来自山推股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02091115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超重型胶轮压路机首次实现销售

山推超重型胶轮压路机首次实现销售

7月20日,山推多台SR37YT国Ⅲ超重型胶轮压路机发往江西地区,实现超重型路面设备的首次销售。该机型进一步拓宽了山推胶轮压路机产品的销售市场,提升了山推道路机械产品的整体竞争力。

[详情]

山推在全国机械工业“双代会”再创佳绩

山推在全国机械工业“双代会”再创佳绩

7月5日至8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思想政治研究会三方联合主办的全国机械工业第三十五次双代会在北京召开,山推股份公司推报的QC小组和质量信得过班组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多项荣誉。

[详情]

我与山推共成长

我与山推共成长

现在正值5-6月,其他城市可能正享受着舒服的微风、舒适的温度、明媚的阳光,而湖北多地的人们却面临秋、夏快速更替。连续1个多月都是阴雨绵绵,这几日更是持续不断的暴雨,造成各个路段严重行车滞留,使人们不仅能免费“看海”,还处处上演海上飙车的惊险一幕,在这样恶劣的情况下。

[详情]

山推DE17遥控推土机交付武警交通部队

山推DE17遥控推土机交付武警交通部队

近日,山推DE17遥控推土机成功交付北京某武警交通部队,该部队早期已采购过多台山推设备,堪称山推的资深铁杆用户,此次合作进一步提高了山推产品在国防部队中的知名度。

[详情]

汪洋亲临江西抗洪一线,山推保家卫国立新功!

汪洋亲临江西抗洪一线,山推保家卫国立新功!

7月16日11时40分,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汪洋同志,莅临江西考察防汛工作,在九江永修九合乡九合圩昌南段,瑞昌断亲切接见了武警水电指挥部董汉民副政委、水电二总队方金勇副总队长等官兵。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陈雷,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奇等陪同视察。

[详情]

山推大国重器,助力老区抗洪抢险,危难时尽显英雄本色!

山推大国重器,助力老区抗洪抢险,危难时尽显英雄本色!

今年湖北省连降大雨,已出现第五次强降雨,7月11日,红安县七里坝发生山洪泥石流,当地百姓的生命受到严重威胁,当日,接抢险指挥部命令,山推两台320马力推土机跟随武警交通五支队迅速抵达现场,全力进行抢救。

[详情]

山推江西救灾再立新功

山推江西救灾再立新功

近期,由于连降暴雨,江西九江地区灾情十分严重,7月12日接到武警水电部队通知,要求立即调拨山推6台推土机、2台压路机,火速前往九江瑞昌安定湖,进行加固堤坝抢险救援工作。 这是继6月25日,江西鄱阳湖决口堤坝封堵完成后,武警部队第二次对山推设备伸出信赖的双手。

[详情]

山推批量垃圾压实机销往欧洲地区

山推批量垃圾压实机销往欧洲地区

7月6日,5台山推SR26MR-3垃圾压实机整备发往乌克兰地区,实现了该机型在海外市场的首次批量销售。欧洲地区一直是公司重点区域市场,针对工程机械业内竞争加剧及景气度持续低迷的不利环境,山推加大了高价值、高利润产品国际市场的开拓力度,凭借稳定可靠的性能及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更多的客户。

[详情]

山推摊铺机助力国道翻建复铺施工

山推摊铺机助力国道翻建复铺施工

7月3日,两台山推SRP95M-PLUS摊铺机助力济宁公路系统,进驻327国道泗水至曲阜段,承担国道翻建复铺施工工作。 该标段摊铺长度约8KM,道路施工标准高、工期紧,泗水境内重点国道已有4台山推摊铺机同时施工,凭借稳定的整机性能。

[详情]

山推公司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暨歌咏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山推公司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暨歌咏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旗帜飞扬,歌声嘹亮,公司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暨歌咏比赛于7月1日前夕在109会议室隆重举行,公司领导张秀文、李殿和、孙学科、唐国庆出席会议,并带领12支代表队,近800名党员干部职工,以嘹亮的歌声唱响了“凝心聚力 拼搏图强”的主旋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