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柳工成功进军比利时市场

2016-08-04 11:38: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从2003年扬帆起航,征战海外市场,不惧风高浪急,凭坚毅决心和勇气,柳工国际化征途从未停下自己前进的步伐。 经过和比利时合作伙伴MATERMACO长达一年多的洽谈,业务沟通,柳工在西欧高端市场再下一城,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正式进军比利时市场。

欧洲是全球工程机械最高端,产品功能应用最丰富多变的成熟市场,柳工谋篇布局于此市场的意义不言自明。2005年,首先从芬兰敲开欧洲市场大门,随即而来的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市场全覆盖,波兰,荷兰等市场逐步拓展。2008年金融危机席卷全球,欧洲投资大幅下滑,但这些仍挡不住柳工国际化的雄心壮志和战略深度实施, 2010年柳工欧洲公司在荷兰正式成立。作为一个区域性营销,后市场支持、培训中心,柳工正在欧洲高端市场与区域内各国家合作伙伴携手奋勇前行,稳中求强。2012年,柳工收购位于波兰的全球第三大推土机品牌Dressta,内外兼收并蓄,欧洲研发中心和制造基地一应俱全。2013年,正式进军英国市场,成功闯出英伦一片天地,2014年波罗的海三国尽收囊中,2015年法国市场初露头角,2016年,攻下比利时市场,至此柳工已经拥有在欧洲24个国家或地区的营销、后市场网络布局。十年磨一剑,纵观柳工欧洲高端市场拓展路,印记清晰明朗,力道沉稳坚定。

\

比利时MATERMACO成立于1946年,在过去70年的发展中,在比利时已经拥有完善的销售,服务,配件支持体系和一支由60多人组成的强大,专业团队。柳工欧洲团队将同Matermaco团队一起为比利时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 根据当地市场的需求, 量身定制产品,用心诠释新常态下中国智造的全新魅力,夯实比利时市场发展,实现双赢。目前,柳工1台CLG925E Sage IV 阶段的挖机已经由合作伙伴MATERMACO组织,在比利时做实地工况巡回DEMO,CLG925E IV首秀不负众望,卓尔不凡,客户对柳工产品的整体性能,作业效率,油耗,驾驶舒适度大为赞赏,采购意愿强烈。

筚路蓝缕,披荆斩棘,以启柳工国际化之雄略,雄关漫道,长袖善舞,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041138575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智能管家Link Plus进入客户公测阶段

柳工智能管家Link Plus进入客户公测阶段

柳工智能管家Link Plus 4月,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客户增值3.0智能管理发布会”。柳工智能管家引发行业内外关注。柳工智能管家Link Plus是一款同时支持PC端和手机端操作的智能管理系统。

[详情]

柳工压缩机改善项目见成效 产品不断优化

柳工压缩机改善项目见成效 产品不断优化

自2014年搬迁新址、设备升级后,柳工(柳州)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压缩机”)把握契机,导入实施精益制造理念,大力推行现场改善,目前,改善工作已初见成效。

[详情]

柳工全球化布局又添新成员 835H装载机拉美首发

柳工全球化布局又添新成员 835H装载机拉美首发

2016年7月18日,巴西利亚,巴西-柳工拉美公司近日宣布柳工拉美经销商又添新成员。CBMaq 公司将成为柳工在巴西利亚的新经销商。CBMaq的加入可以更好地服务巴西中西部及其周边地区的客户,它将销售柳工设备并提供售后服务。

[详情]

柳工改变传统格局,坚持客户为导向

柳工改变传统格局,坚持客户为导向

4月,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客户增值3.0智能管理发布会”。柳工智能管家引发行业内外关注。柳工智能管家Link Plus是一款同时支持PC端和手机端操作的智能管理系统。

[详情]

柳工获古巴政府31台中大型设备订单

柳工获古巴政府31台中大型设备订单

柳工31台中大型设备将分两批次于今年8月份和10月份发往古巴,深入古巴腹地参与古巴的矿山改造。 受限于美国的经济封锁和贸易禁运,古巴一直以来设备进口受限,主要是依赖前苏联、中国、委内瑞拉这些兄弟国家的援助和帮扶,现存工程机械设备大多老化过时和缺乏必要的维修保养。

[详情]

柳工全球化布局又添新成员:CBMaq加入拉美经销商体系

柳工全球化布局又添新成员:CBMaq加入拉美经销商体系

柳工拉美公司近日宣布柳工拉美经销商又添新成员。CBMaq公司将成为柳工在巴西利亚的新经销商。CBMaq的加入可以更好地服务巴西中西部及其周边地区的客户,它将销售柳工设备并提供售后服务。

[详情]

有爱无惧,柳工心系邢台

有爱无惧,柳工心系邢台

7月19日起,河北邢台出现汛期以来最强降雨,造成当地出现严重洪涝灾害,并引发多起滑坡和泥石流灾害。由于连日暴雨,邢台地区受灾严重。房屋受损、人员被水围困、人员失踪、人员伤亡、生活保障、疫情控制等问题迫在眉睫。其中,位于邢台经济开发区七里河北沿岸村庄灾情尤其严重,洪灾过处,满目苍夷。

[详情]

柳工欧维姆LSD提升系统助力越南CAU GHENH桥恢复通车

柳工欧维姆LSD提升系统助力越南CAU GHENH桥恢复通车

在欧维姆LSD1000提升系统的帮助下,越南南北铁路(同奈—西贡)段(CAU GHENH桥)吊装成功,再次合拢。合拢第二日即恢复通车。 CAU GHENH桥位于越南同奈省边和市,3月20日,该桥被一艘大船撞沉,切断了南北铁路交通大动脉以及同奈河水运,造成了严重的损失。

[详情]

柳工机械在河北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柳工机械在河北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近日河北地区连降暴雨,7月24日,柳工携手邢台代理商主动联系政府支援灾区,抢险救灾小分队在邢台开发区东汪镇景家屯村进行街道清淤,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此次派遣的首批小分队共出动挖掘机、装载机、叉车等重型机车7台,专业机车操作人员10人。

[详情]

柳工六项科技与研发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受广西区科技厅的委托,近日,广西技术市场、广西活动中心组织专家组,对柳工股份公司承担的6个广西科技项目进行验收,并全部顺利通过。 验收会议分科技类和平台类两批进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