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黑马选手”ZLC系列随车起重机

2016-08-10 10:04: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随车起重机
字体大小:

虽然前期吐槽满满

里约奥运会但还是如期开幕啦

四年一届的奥运盛会

总是能吸引很多人关注

除了备受瞩目的明星运动员

每年总会出现一批黑马选手惊艳四座

【回顾】北京奥运会十大黑马

工程机械行业

也有一只“黑马型“选手

凭借低成本、高效率、多收益

在日趋成熟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

那就是集运输与起重功能为一体的

随车起重机

\

中联重科ZLC系列随车起重机额定载重5-16吨,具有配置高端、性能优良、操作方便、质量过硬和高安全性、可靠性等特点,广泛适用于市政建设、煤矿工程、基础施工、园林绿化、物流运输等工程。

高性能

起重力矩大,大部分工况起重量高出行业5%-10%,部分工况达20%-25%

支腿跨距行业最大,稳定性更好

货箱空间更大:吊机安装空间比同行业窄100-150mm,同等条件下货箱更长

\

高配置

回转机构和卷扬机构选用二级行星减速机,卷扬马达采用柱塞式马达,效率高,卷扬减速机带机械自锁装置,完全杜绝溜钩现象。

上部阀采用手动比例多路阀,动作平稳,微动性好,并能实现组合动作,效率更高。

\

设计先进

采用全三维和工业设计,提高设计质量和效率,整机造型更美观。

运用仿真分析计算,全面确保产品可靠性和高承载能力。

\

高安全性

电气和安全功能齐全,更多的检测、显示和报警,操作更安全。

\

便捷的操作性

中部(12T,16T是上部),下部左右多点操作,方便实用

16T选装遥控器和进口电液比例阀

多处油门控制,利于提高工作效率

多处急停按钮,紧急状态下可停止上车动作,确保人机安全

\

技术参数

\

ZLC1250T

\

\

ZLC1600T2

\

\

ZLC1600T3

\

\

ZLC2000T

\

\

ZLC2500T

\

\

ZLC3000T

\

\

ZLC4000T

\

\(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10100412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工程机械转型升级 大数据“+互联网”成必然

工程机械转型升级  大数据“+互联网”成必然

大家好,这里是“用大数据说话”的纯网知识解读栏目《博士说》。在上期互动话题“你觉得大数据会对工程机械行业带来哪些影响和改变?”中,大家提到大数据能让生产高效稳定,ICT 运用推动工程机械行业发展。

[详情]

中联重科4.0产品之ZTC系起重机:智将的风范,智者的选择

中联重科4.0产品之ZTC系起重机:智将的风范,智者的选择

智者的选择折射出智者的品格, 智者之友,高山流水,互为知音; 智者之居,娴静雅致,惟其德馨; 而智者的起重机,当属中联重科ZTC系。 ZTC系列起重机是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4.0产品,从四个极致方面提升,较目前QY威风系列产品在外观造型、产品性能、产品功能。

[详情]

祝贺中联重科荣誉员工龙清泉夺金并打破世界纪录

祝贺中联重科荣誉员工龙清泉夺金并打破世界纪录

北京时间8月8日7时,在里约奥运会举重男子56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龙清泉以抓举137公斤、挺举170公斤,总成绩307公斤夺冠,并由此打破世界纪录! 祝贺中联重科荣誉员工龙清泉 夺金并打破世界纪录的贺电 据了解,这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的第3枚金牌。

[详情]

中联重科签订近亿元俄罗斯大单 产品将助建2018世界杯场馆

中联重科签订近亿元俄罗斯大单 产品将助建2018世界杯场馆

“此类大型设备,除了要有先进的技术支撑,满足各种使用功能外,更重要的还要让使用者操作便捷及方便日常保养维护,中联重科做到了,且比欧洲品牌做得更好!” 近日,俄罗斯某客户公司总裁一行3人来到中联重科实地参观考察,在亲自操作了500吨履带吊后称赞道。

[详情]

中联重科国三农机新品为世界增添一抹“绿色”

中联重科国三农机新品为世界增添一抹“绿色”

北京时间8月6日7时整,随着2016里约奥运会的开幕式拉开帷幕,巴西人用各种奇思妙想向全世界展示了一台“绿色环保”主题的视觉盛宴。 绿色和平标志 开幕式正式开启,伴随着震天的击鼓声,一个巨大反战标志在舞台中央缓缓出现,随即变成一棵大树。

[详情]

中联重科干混砂浆,就该这么干!

中联重科干混砂浆,就该这么干!

预拌砂浆3.0及相关生产设备、施工设备 1、中联重科并购全球干混砂浆设备领导者德国m-tec ● 德国m-tec创建于1978年,可为干混砂浆行业提供专有实验室技术服务,生产线、施工设备及完整的市场咨询服务。

[详情]

高温天出门送货?为中联工程机械人点赞!

高温天出门送货?为中联工程机械人点赞!

在高温天出门送货是种怎样的体验? 据新闻报道,连日来,我国多地迎来了今年的“高温热点”。南方大部分地区已经连续多天出现高温天气,部分地区体感温度甚至高达50℃,涉及人口约7亿人左右。

[详情]

中联重科“荣誉员工”龙清泉打破总成绩世界纪录并夺冠

中联重科“荣誉员工”龙清泉打破总成绩世界纪录并夺冠

北京时间8月8日,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龙清泉以抓举137公斤、挺举170公斤、总成绩307公斤的成绩夺得冠军,总成绩307公斤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这也是本次奥运会中国举重队的首枚金牌。龙清泉也时隔八年再夺奥运冠军。

[详情]

中联重科干混砂浆设备112米超高层全自动喷涂!

中联重科干混砂浆设备112米超高层全自动喷涂!

预拌砂浆3.0简介 原材料 成分明确、品质稳定的速溶性添加剂 机制砂(或天然气烘干的河砂) 石粉的使用 生产线 符合产品质量控制规范的生产线设备 自动化、清洁化、品质化生产 柔性化多品种生产 施工方式 机械化、自动化。

[详情]

中联重科重机公司召开2016年中质量大会

近日,中联重科重机公司在芜湖工业园召开了2016年中质量大会。大会总结了分公司上半年质量目标的完成情况,部署了下半年的质量工作。会议由重机公司副总经理、质量管理负责人陈拥军主持,中联重科副总裁、重机公司总经理王金富,职能部门管理干部及研发、质量、制造、营销等部门的员工代表出席了大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