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批量出口发车仪式隆重举行

2016-08-10 11:27: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洛阳双钢轮压路机
字体大小: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宵。”初秋时节的古都洛阳十里荷香研磨入画,到处洋溢着收获的气息。

8月10日,在中国的奥运健儿们在里约奥运会摘金夺银、鏖战正酣的时候,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公司”)以“二次创业新征程,一带一路新高度”为主题的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批量出口发车仪式在公司新产业园隆重举行。洛阳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国龙,洛阳公司副总经理王洛予以及用户代表和部分优秀职工代表120余人参加活动仪式。

\

\

\

\

八月红花似火,朵朵花蕊让我们激情燃烧!

八月桂子飘香,累累硕果让我们心潮澎湃!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洛阳公司广大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最终取得了“出口攻坚战”的胜利,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了订单的生产任务,并成功通过用户的验收。今天,一排排气势雄壮的压路机方阵惊艳亮相、整装待发,这让每一位国机重工人为之振奋!这是洛阳公司二次创业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式的标志,同时也标着洛阳公司在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基础建设方面达到了又一个新高度。

\

\

\

此次批量出口的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清一色全液压产品,整机配置高、品质一流、技术国际领先、数量大,价值量高、个性化定制是其主要特点。在用户提出一系列的个性化需求之后,洛阳公司快速响应,组织协调强大的研发、设计、生产资源,在短短的三天时间里,为用户提供了科学的、个性化、一站式解决方案,该用户表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提供这么完美的解决方案,让他感到十分地震撼;在来中国实地考察的时候,更是被洛阳公司的发展历史、研发实力以及中国人的智慧所折服,以前他都是使用欧美日等进口品牌的压路机,主机的价格十分昂贵,后期配件价格贵、供货周期十分漫长,通过对洛阳公司产品的深入了解,他发现中国“智造”一点都不比欧美日等进口品牌差,在产品综合性价比方面已经远远优越于欧美日等进口品牌。该用户还表示,此次之所以批量采购,就是用中国“智造”替代自己手里的欧美日等进口品牌设备。

近年来,洛阳公司积极推进产品结构优化升级,先后研发了一大批国际先进的产品,甚至有些产品还是世界首创!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工程机械市场一直处于“阵痛期”,面对市场发展前景的黯淡无光,如何才能率先破局、拨云见日?洛阳公司审时度势,科学决策,实施创新驱动促进产品结构优化升级的产品战略以及深耕海外市场、拓展外部生存空间,用中国智慧和百年精粹技术,铸就民族不朽品牌,面对欧美日等发达国家的竞争勇于亮剑,杀出一条血路!从东南亚、中东、中亚,到非洲大陆,南美大陆、再到东欧等国家,一路走来,斩获颇丰!

\

\

\

伴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合作持续推进,沿线各国的基础建设相继启动,这给国机重工这样的具有强大实力的央企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一带一路”作为新型国际区域经济生产网络和合作开发平台,中国企业理应积极参与国际合作和基础设施开发,这是政治使命也是社会责任,更是中国企业亮相国际舞台的重大机遇。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鼓舞下,洛阳公司积极行动,勇担央企责任,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在国际市场上追赶超越步履矫健,加大了对“一带一路”所在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开拓力度,今年上半年的出口表现更是强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6.33%。此次批量出口,是洛阳公司搬迁入园新起点,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后为“一带一路”建设交出的第一份满分答卷!

洛阳公司董事长张国龙表示,洛阳公司是‘一带一路’的受益者、推动者和先行者,公司将继续依托国机重工集团公司的优势,深化落实供给侧制度改革,在“做专做优做精”产品的同时,加大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开发力度,持续为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提供质量可靠、技术先进的“中国智造”,在装备世界、创造价值的发展道路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

\

(本文来自国机洛阳)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101127425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最大马力履带推土机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最大马力履带推土机

洛阳公司是国内最早研发制造推土机的厂家之一,多年以来,凭借其精湛的军工技术,不断开发出符合国情和市场需求的高性能价格比的多系列推土机产品。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YD320液力传动履带式推土机。

[详情]

国机洛建3吨系列小型压路机推荐

国机洛建3吨系列小型压路机推荐

近年来,小型养护机械受人关注,其中小型压路机市场需求亦呈现扩大化趋势。国机洛建紧跟时代趋势,积极关注市场变化,集中力量于目标区域和目标市场,不断推陈出新、研发产品。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打响出口攻坚战,全力以赴保订单”系列报道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打响出口攻坚战,全力以赴保订单”系列报道

“打响出口攻坚战,全力以赴保订单”系列报道 研究所:党徽在岗位上闪光 “两学一做”怎么学,如何做?洛阳公司压实机械产品研究所的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用实际行动作了很好的诠释。

[详情]

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鲍常勇莅临国机重工洛阳公司视察工作!

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鲍常勇莅临国机重工洛阳公司视察工作!

今天下午,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鲍常勇一行莅临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产业园视察。洛阳工业园区相关领导、洛阳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鲍常勇一行视察了洛阳产业园建设情况,重点查看了洛阳公司生产现场,并对洛阳公司产品研发制造、公司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解。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打响出口攻坚战,全力以赴保订单”系列报道(一)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打响出口攻坚战,全力以赴保订单”系列报道(一)

“打响出口攻坚战,全力以赴保订单”系列报道 装二车间:敢打硬仗 力保订单 7月18日,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批量出口“一带一路”上某国家的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首批成功下线。

[详情]

吴培国董事长到国机重工洛阳公司调研

吴培国董事长到国机重工洛阳公司调研

7月18-19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一行到国机重工洛阳公司调研。 吴培国董事长实地察看了洛阳产业园及洛阳公司产品作业现场,听取了洛阳公司上半年经营工作及瘦身转型工作汇报,并对洛阳公司产业园搬迁建设、瘦身转型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详情]

经典传承,品质卓越——洛阳公司LDS206双钢轮压路机

经典传承,品质卓越——洛阳公司LDS206双钢轮压路机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产品是,深受山西、河南、陕西、甘肃等地广大用户亲睐的洛阳公司双钢轮振动压路机LDS206。 该产品是洛阳公司近两年新投放市场的产品,是原“功勋产品”YZC6B的升级换代产品。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一项发明喜获授权

近年来,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加快科技创新步伐。近日,【一种单电机双轴输出的电驱动履带式推土机】发明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一种单电机双轴输出的电驱动履带式推土机】采用了交—直—交电传动系统,利用电驱动系统代替了液力—机械传动的离合器、变速器。

[详情]

国机洛建压路机走进长安大学实验室

国机洛建压路机走进长安大学实验室

今天,由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洛建”)自主研发设计的中国第四代单钢轮振动压路机LSS321走进长安大学实验室,参加垂直振动压路机厚层压实关键技术研究课题项目,经过科学严谨的试验,LSS321各项试验指标均达到预期效果,出色地完成了所有的研究课题。

[详情]

国机洛建公司职代会巡视厂务公开和防暑降温工作

为维护职工的切身权益,近日,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职代会专门工作委员会组成巡视小组,对该公司下属的6个生产车间的厂务公开、劳动保护、防暑降温、短距离劳动竞赛开展情况及女职工四期保护落实情况等工作,逐一进行了民主巡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