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后市场再发力 徐工随车拓宽服务增值模式

2016-08-12 09:14: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随车起重机
字体大小:

在李克强总理对企业提出的“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要求下,嗅觉灵敏的徐工集团重新布局,率先出击新领域,进行工程机械“后市场”广拓深耕。在徐工集团整体战略部署下,徐工随车后市场技术服务中心应运而生。

一、独立核算,激发活力。作为徐工随车公司企业转型战略重要布局,以加快市场经营体系转型变革,促进公司经营发展多样化为需求,徐工随车持续拓展后市场业务,激发备件及二手车销售、二手车租赁及再制造等业务活力,盘活呆滞资产。徐工随车后市场技术服务中心也作为独立核算单元,为企业增加了盈利点。

二、拓宽业务,价值创造。后市场技术服务中心将产品的三包外备件和附属件、再制造产品及配套件、二手车及经营租赁业务、三包外服务、呆滞物资消化等业务,以及在公司供方体系内采购业务所需生产物资,组织大修、保养、翻新、再制造等技术方案的实施都纳入部门职能,此举也为在原有的备件业务及在制作业务的基础上服务终端消费者,为客户提供一条龙定制化、多样化、增值化的专用车服务。

三、超值服务,感动客户,为再销售保驾护航。制造业后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机会,随车公司也将依托原有的一体化整车优势,将互联网创新思维融入传统专用车制造后市场行业,探索B2C模式、细分市场,以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成为客户信赖的臂架类专用车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120914089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战胜自我,超越自我,为奥运精神喝彩!

徐工战胜自我,超越自我,为奥运精神喝彩!

巴西奥运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截至8月11日下午6点,中国军团已夺得10枚金牌,位列奖牌榜第二名。在我们为奥运健儿鼓掌喝彩的同时,也有一些人发出了“我们为什么要办奥运?”的质疑声。

[详情]

160吨,4小时拆装!没它怎么行?徐工400吨级履带吊与盾构机完美结合

160吨,4小时拆装!没它怎么行?徐工400吨级履带吊与盾构机完美结合

随着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项目加速,市场上出现了更多型号、更大吨位的盾构机。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徐工400吨级履带起重机盾构工况应运而生。 福州地铁2号线工程现场,一台巨无霸产品正忙碌有序地工作着。

[详情]

徐工高空作业车成电影拍摄的幕后英雄

徐工高空作业车成电影拍摄的幕后英雄

8月6日,由苏有朋导演,王凯、林心如等主演的《嫌疑人X的献身》,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进行拍摄。 徐工高空作业现身片场,随处可见金黄色挺拔的身影,顶着酷热,为室内拍摄补光,深夜未眠,为大家挑灯照明。坚定,是它的理念,坚持,是它的目标。

[详情]

徐工关注海外学员

徐工关注海外学员

公益 关注徐工的伙伴都知道,为了给全球用户及相关从业者打造一个学习培训、技能提升、互动分享的平台,徐工启动了“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持续为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培养优秀的服务技能人才,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详情]

徐工集团非洲水窖项目在埃塞俄比亚ODANEBE正式启动

徐工集团非洲水窖项目在埃塞俄比亚ODANEBE正式启动

埃塞俄比亚当地时间8月4日,徐工集团、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埃塞第一夫人办公室在当地首都亚的斯亚贝巴ODANEBE小学正式启动徐工集团非洲水窖项目。 徐工集团非洲埃塞水窖启动仪式 随着厄尔尼诺现象加剧,2016年年以来,非洲多地或遭遇暴雨洪灾,或遭遇罕见干旱,大量民众缺少粮食。

[详情]

徐工履带起重机群助力非洲某港口建设

徐工履带起重机群助力非洲某港口建设

近日,徐工85吨、100吨和150吨履带起重机共九台设备同时在非洲南部某港口项目中施工。该港口项目作为最重要的深水良港,也是该国历史上最大的港口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非洲内陆一些国家的重要港口通道,不仅可以提升港口的竞争力,同时将可解决当地1000余人的就业问题。

[详情]

徐工隧道掘进机首次进军印度尼西亚

徐工隧道掘进机首次进军印度尼西亚

2016年年初,在印尼西爪哇岛隧道施工设备招标中,徐工基础凭借在隧道行业的技术领先优势、稳定可靠的质量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赢得客户青睐,中标2台悬臂式隧道掘进机,这也是国内隧道掘进机首次进入印尼隧掘市场。

[详情]

徐工液压件公司连续三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工液压件公司日前荣获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是该企业连续第三次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据了解,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深耕液压领域”的目标导向,坚持走技术创新的发展道路,高度重视产品技术革新。

[详情]

徐工重卡150台非公路自卸车销往山西

徐工重卡150台非公路自卸车销往山西

近日,徐工重卡于山西市场斩获150台非公路自卸车订单,即将为山西露天矿场开采增丽添彩。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低迷的行业环境,徐工重卡全面提升营销力、产品力、体系力,以“平台化+专业化”运营模式变革主动迎战,从产品研发、设计、制造、改进等方面,突出“强劲动力。

[详情]

中德融合 “智”领全球

中德融合 “智”领全球

7月29日,来自全球“一带一路”沿线10余个国家的近40位世界一流混凝土制造商和建筑公司的管理层齐聚徐工,共同见证了徐工新一代混凝土机械——S9平台产品的全球首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