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打造优秀农机产业文化

2016-08-16 09:36: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8月14日,安徽省农机工业协会在芜湖召开年会,协会会员单位出席会议,会上又有58家新会员单位加盟。协会理事长、中联重科农机集团总裁王金富提出,安徽农机工业企业应当群策群力,打造以品质为核心的农机产业文化。

\

安徽省农机工业协会年会在芜湖召开

王金富说,安徽是农业大省,同时也是农机需求大省,现在正在向农机工业强省转变。面向未来,安徽农机工业要用工匠精神做品牌、做产品,打造“以品质为核心”的农机产业文化,并使之成为实现安徽农机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的软实力。王金富说,安徽农机产业文化应当“以品质为核心”,体现更好、更快、更高的时代特征。更好,就是要以更先进的理念和机制,吸引更好的人才,打造更好的产业经营生态,为农业生产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更快,就是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打破老框框、突破旧思维,推动体制、机制、商业模式和技术创新,以创新带动产业快速发展,让安徽早日成为农机工业强省,成为参与世界农机产业分工的重要一极;更高,就是要树立更高的目标、更远大的理想,不断攀登产业高峰,通过不懈努力,从行业的参与者、挑战者变为行业的领先者,在更多的产品与技术领域实现突破和超越,同时成为优秀农机产业文化的典范。

\

协会会员单位开发出多款先进适用的农机产品

记者在会议现场了解到,近年来,安徽省农机工业实现较快发展,农机产业链、产品链结构优势正在形成,协会会员单位已达到120家,会员单位贴近农业生产现场研发的先进适用的产品比重不断增加。(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160936490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Z系列内燃叉车产品升级上市

中联重科Z系列内燃叉车产品升级上市

品质打造全新Z系列内燃平衡重式叉车 中联重科Z系列内燃叉车于2015年年底批量下线,自投入市场以来,凭借其高性能、高可靠性、高性价比受到了市场用户的一致好评,一跃成为公司内燃系列的主销车型。

[详情]

留心吊车不起眼的17个孔!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 这个道理谁都懂 可是,然而,but... 我们总是轻而易举被现实中的细节打败 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学习, 在细节中养护好您的吊车! 吊车上有多个“小孔”,大家平常可能没注意,懂技术的人就明白。

[详情]

中联重科邀您参与“产品升级设计”,快使用洪荒之力~哼哼哈嘿!

中联重科邀您参与“产品升级设计”,快使用洪荒之力~哼哼哈嘿!

激情奥运的赛场上, 极致精神无处不在。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在举重赛事上, 中联重科“荣誉员工” 龙清泉、向艳梅相继夺冠。 在装备制造上, 中联重科不断升级 只为给您带来更优的产品。

[详情]

百余名农机手与中联重科农机制造基地亲密接触

百余名农机手与中联重科农机制造基地亲密接触

作业环境相对恶劣的农机常常给人们留下“蓬头垢面”的印象,难以把它们和洁净明亮的工厂,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及精湛的工艺联系在一起。其实,随着我国工业制造水平的沉淀与发展,农机化程度的稳步提高,农机工业的制造水平也已经今非昔比。

[详情]

秸秆产业化已迫在眉睫——中联重科

秸秆产业化已迫在眉睫——中联重科

8月14日,在安徽省农机工业协会召开的年会上,协会理事长、中联重科副总裁王金富邀请国家秸秆产业技术方面的专家作专题报告,共同研讨产业技术发展,受到与会代表共鸣。 业内专家做秸秆产业化发展专题报告 业内专家指出,秸秆在中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敏感性社会问题,涉及到环境治理。

[详情]

安徽省农机工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召开

安徽省农机工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召开

8月14日,安徽省农机工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理事长单位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召开,会议邀请设施农业专家作专题报告,为安徽省农机工业发展支招。 设施农业专家为安徽农机化发展支招 国家农村教育发展中心陆永忠提出,集成设施化农业、现代化装备。

[详情]

新兴产业集聚发展 铸就安徽农机工业“品牌梦”

新兴产业集聚发展 铸就安徽农机工业“品牌梦”

8月14日,安徽省农机工业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芜湖召开。本次会议以“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就安徽省“十三五”农机化发展规划、现代农机产业集聚发展、打造安徽农机工业品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详情]

一般人不知道的泵车养护十大窍门

泵车液压油箱底部排水应何时进行? 众所周知,液压油箱底部设有排水阀,可排除油箱底部沉淀水,但如果放水的时间不对,则会影响防水效果。 液压油放水应在动车之前(包括行驶)进行,或静置(液压系统未启动,车子不移动)两小时以上再进行,这时水有足够的时间沉淀下来,排水效果最佳。

[详情]

施善旺:为品牌大米买份“烘干保险”

施善旺:为品牌大米买份“烘干保险”

这两天,在安徽省南陵县兴农优质稻烘干中心的大院里,调运早稻的车辆日渐散去,烘干中心负责人施善旺也终于松了一口气,开始盘算起今年早稻的烘干情况。受前期暴雨影响,当地早稻减产,目前烘干中心一共加工了近千吨早稻,加上上一季的小麦烘干作业,今年他们已经加工了3000多吨粮食。

[详情]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第十届客户子女夏令营活动完美落幕!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第十届客户子女夏令营活动完美落幕!

2016年7月 30日,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举办的第十届客户子女夏令营完美落下帷幕,来自黑龙江、新疆、青海、浙江等全国各地的28个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夏令营以"多彩生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