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不服来战!徐工第二季G能挑战赛遇见大咖,燃爆赛场激情!

2016-08-16 13:21: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天气的热浪在空气中翻滚着,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8月11日,沉寂了近一个月的徐工G能挑战赛终于在各种“不服气的呼声”中引燃第二季。比赛历时2天,本次挑战赛不仅吸引了来自尼泊尔、津巴布韦的国外机手前来切磋,还迎来了赛史上首位女选手。30余位高手再次云集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厂区,上演了一场火热的巅峰对决。

\

徐工“G能大咖 不服来战”第二季技能挑战赛

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2016吊装专家年度技能挑战赛”旨在让更多用户亲身体验并感受“G一代”新产品的优异性能。通过现场的培训和技术讲解,用户、操作手可以真正掌握如何操作并利用“G一代”起重机创造更多财富。

\

胜利属于我们每个人!更属于XCMG!

本季比赛增加了现场笔试环节,但仍沿用《吉尼斯世界纪录》“打破纪录”的方式。第一位能够在10分钟之内完成比赛的选手可以获得奖励,之后的取最短用时为最佳成绩,并作为最终纪录成绩。本季挑战赛大奖金额也有所增加,项目最终纪录保持者,可以获得终极大奖——30000元备件代金券。

\

徐工G能挑战赛第二季笔试现场

吊装版“墙来了”

本次比赛的项目为吊装版的“墙来了”,主角为吊装界的明星——徐工XCT55L6起重机。车辆不动,选手需在规定区域内使用XCT55L6起重机吊着风扇,通过变幅、伸臂等组合动作依次从圆形、方形和五角星三个异形道具前面通过,每人2次机会(连续操作),取最短时间为最佳成绩。

\

徐工G能挑战赛第二季比赛项目

接受采访时,选手纷纷表示本季挑战赛难度相对于上季较高。比赛项目主要比拼的是选手对定点安装精准度的把握以及机手的心里素质和洞察能力。比赛过程中选手不能使风扇撞到障碍物,否则总成绩将被加时,第一次撞到总成绩加20秒,后依次累加10秒,达4次则成绩作废。而撞倒一次障碍物总成绩加1分钟,撞倒障碍物2次则被视为违规,成绩无效。

\

比赛用车:徐工XCT55L6

徐工XCT55L6起重机操作更舒适,平顺性和微动性提升了20%,回转非常平稳。据悉,新型节能液压系统的使用,使得整车的起升精准度达到了毫米级,回转最低稳定速度也仅为0.1°/s。“选手需要把变幅和起升2个动作同时协调进行,回转不稳的话过这种障碍物的挑战性会更大”,裁判长表示。

如火热情燃爆赛场

虽然此次挑战赛的难度有所增加,但选手们的热情丝豪没有减退。

比赛首日,来自安徽的第一季亚军魏守宁开场便以40分51秒的成绩率先打破了纪录,首战燃爆赛场。已有10余年从业经验的魏师傅谦虚地表示:“过五角星那关难度较大”,“但XCT55L6的操控性真的很好”。

\

第三名获奖选手魏守宁:成绩也不错,下次还要来参加比赛!

只要勇敢挑战,每个人都是大咖!陕西姑娘黄芳的出现无疑再次将比赛推向高潮,胆大心细的她,一经出现便成为全赛场关注的焦点。“我家里现在有两台徐工起重机,虽然以前在操作的都是推杆设备,这次还是想来挑战一下自己”,“徐工徐工,我会成功!”的口号充分展现了她的勇敢。

\

赛史上首位女选手黄芳

对于黄芳来说,衡量比赛成败的不再是成绩,因为就女士少之又少的吊装界而言,她出现在赛场的那一刻已意味着成功。在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同期举行的“G能大咖 不服来战”2016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吊装专家年度技能挑战赛自拍集赞赢大奖活动中,她以超高的人气胜出,获得精美奖品。

\

2016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吊装专家年度技能挑战赛自拍集赞赢大奖胜出的两位选手(左黄芳)

低调黑马现身 创4分37秒纪录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徐州的王闯以4分37秒的成绩创下最佳纪录,赢得终极大奖——30000元备件代金券。这位名字霸气侧漏的选手在赛接受采访时却表现得极为低调,声称自己私下里有加紧练习但不确定能否拿冠军。事实证明,功夫不负有心人,同样是3秒之差,王闯上季与纪录擦肩而过,这次终摘得桂冠,堪称“低调的黑马”。

\

第一名获奖选手王闯:得冠军了,高兴!高兴!高兴!

“XCT55L6的性能非常成熟,动作很平稳”,谈及设备的试用感受时王闯坦言,“它的主臂有50公分,干得来活,能干细活”。已经拥有两台徐工起重机的王闯还透露,待工程量进一步增多,不久将会购买XCT55L6这款新设备。

实力派新秀——徐工XCT55L6起重机

事实上,本次挑战赛用车XCT55L6不仅是徐工起重机家族中的新秀,更是以超长的主臂、超强的性能在全球树立起新的行业标杆。

\

徐工XCT55L6起重机:起重机中的战斗机

全球首创新型单缸插销伸缩系统,使起重机突破50吨以下五节臂的限制,起重臂拓展至六节臂,使50吨级产品最长主臂长度达到50米,起重性能高出行业最高水平20%。智能臂架系统能够实现工况自动规划、卷扬随动、变幅补偿,智能化操作体验国际领先。不仅如此,徐工XCT55L6下车采用低速大扭矩传动系统,最高行驶速度可达90km/h,有效缩短了转场时间,爬坡度更是提高到45%,万千沟壑,如履平川。XCT55L6每项技术的应用,除了提升性能之外,更是将综合油耗降低了35%。

\

第二名获奖选手王海军:终于可以购买备件随车一起带走了!

徐工全新G一代起重机的科技智能、品质效能和超高的性能正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体验,其独到之处也正被深入地了解。据记者了解,轻松夺得本次比赛季军的王海军先生此番徐工之行还是为了来提取新签单的徐工XCT25。

挑战赛让G一代全新系列起重机不断获得市场的认可,也让徐工与吊装行业用户结下了深厚友谊。据悉,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还将开展系列赛事第三季,G能大咖,等你来战!(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161321493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冠军相,与生俱来?几组数据让你一目了然。——记徐工G一代XCA450全地面起重机

冠军相,与生俱来?几组数据让你一目了然。——记徐工G一代XCA450全地面起重机

近日,全球目光聚焦里约,来自全球最顶尖的运动健儿在这里释放激情,实现梦想。随着赛事推进,悬念不断揭晓,而最受关注的当然是每个项目的冠军归属。有情理之中,有意料之外,然而。

[详情]

大块头大智慧,徐工LW1200K装载机演绎大国重器

大块头大智慧,徐工LW1200K装载机演绎大国重器

中央电视台《我爱发明》,徐工LW1200K装载机专题片《神威大力士》,独家放送,大家一起来围观,看大块头如何施展大智慧,扬大国重器风采。

[详情]

江苏省经信委深入徐工信息公司调研工业大数据技术标准

江苏省经信委深入徐工信息公司调研工业大数据技术标准

为推进江苏省省经信委在关键共性技术方面的重大课题:工业大数据元数据标准研究, 8月3日,江苏省经信委软件处、科技处、规划处领导深入徐工信息公司进行专项调研。 调研交流会现场 调研组在徐工信息公司总经理张启亮的陪同下,参观了徐工集团体验厅。

[详情]

4分37秒!错过第二季挑战赛?别慌,这里有赛事全景!

4分37秒!错过第二季挑战赛?别慌,这里有赛事全景!

“改变是对完美的向往,别辜负那个更好的自己!” “为孩子树立一个榜样,挑战自己,才能成长!” “轰着油门,听着声浪,徐工G一代让我感受到最极致的吊装体验!” “火热的天气,火热的挑战。

[详情]

【历时4小时32分】好人杨笑完成“生命的馈赠”

【历时4小时32分】好人杨笑完成“生命的馈赠”

翻开近日的《徐州日报》,头版的醒目位置上一位手捧鲜花笑得幸福的小伙子特别引人注目,他就是刚刚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徐工小伙——杨笑——这场生命的馈赠将可能挽救一个13岁少女的花季生命,也将挽救一个不幸的家庭。

[详情]

“神威大力士”来袭,你还HOLD住吗?

“神威大力士”来袭,你还HOLD住吗?

精彩预告 8月13日19:00,中央电视台10套《我爱发明》徐工LW1200K装载机专题片《神威大力士》,敬请期待! 已经迫不及待了?跟随小编率先领略“神威大力士”的风采吧。

[详情]

我来接力,为高温下的徐工售后服务人员转一个!

我来接力,为高温下的徐工售后服务人员转一个!

今天,我来接力 为这些坚持、坚守的售后服务师傅们转一个。 夏季高温下。

[详情]

徐工信息公司获双软“通行证”

徐工信息公司获双软“通行证”

近日,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国软件企业评估联盟2016年7月25日颁布的《软件企业证书》,标志着公司顺利通过“双软”认定,品质再次得以提升。根据相关政策,获得软件企业认定后,自获利年度起,企业可享受所得税“两免三减半”税收优惠政策。

[详情]

徐工机械高分通过“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期满复评

徐工机械高分通过“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期满复评

7月26日至29日,中国机械工业安全卫生协会评审组对徐工机械“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第2次期满复评进行了现场评审,得分95.5分,符合《机械制造企业安全质量标准化考核评级标准》一级企业得分标准。

[详情]

西北首战,一鸣惊人!徐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西安站精彩视频

西北首战,一鸣惊人!徐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西安站精彩视频

7月30日,徐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西北首战西安站成功举办。 震慑心灵的大唐鼓艺声犹在耳, “铲业豪杰”的飒爽英姿历历在目, 中国好铲车,徐工V系列装载机再展雄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