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方圆集团烟大技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2016-08-19 08:54: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方圆
字体大小:

\

8月15日,为期一个月的方圆集团烟台大学技师培训班圆满结业,集团总经理刘长城代表全体学员向烟台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对本次培训的精心组织和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并赠送镶嵌着“学一技之长,架合作桥梁”文字的锦旗。

\

全体学员在学习期间,认真刻苦,不负众望,时刻保持勤奋好学的端正态度、严于律己的军事化管理、攻坚克难的团队精神,受到烟台大学全体教授组和校长的高度赞扬。

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全部围绕集团各生产单位产品特点,主题突出,符合企业发展的需求,每位学员都深切的感受到了各位教授、专家的理论素养和独到精辟的见解,在原有理论知识的基础上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要求全体学员结合各自单位和岗位需求,与教授展开实践与理论知识互动的教学方式,注重解决管理和生产中的实际问题,收到良好效果。

当学员们怀着感恩、快乐的心情离开校园时,回想所经历的大学时光,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专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将所学的知识用于提升技术水平,把学习当做习惯,学以致用,学以实用,带领身边的每一位工友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用新知识、新思维拓展企业发展的新空间。

\

(本文来自方圆集团宣传部汪新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方圆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190854117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方圆集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胜利完成全年任务

方圆集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胜利完成全年任务

送走骄阳似火的酷暑,迎来清新宜人的初秋,又恰逢奥运圣火在巴西里约激情燃烧,中国运动健儿们一次次刷新金牌榜这振奋人心的时刻。方圆集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也传来胜利的喜讯。截至8月15日,提前133天胜利完成全年任务。

[详情]

方圆集团工业旅游铺开金秋时节新画卷

方圆集团工业旅游铺开金秋时节新画卷

酷暑将去,金秋来临。大自然绽放出五彩斑斓的新画卷,一幅浓郁丰盈的精致图画就这样呈现在眼前。 进入秋季,丹桂飘香,硕果盈人,辽阔田园,芬芳四溢。此时,临高远眺,领略丰收,观赏自然,品味收获,自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详情]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圆满完成全年生产任务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圆满完成全年生产任务

2016年上半年,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在集团公司“凝聚优势,稳健发展”工作方针的指导下,细化管理,规范流程;完善机制,激发员工劳动热情;加强工艺和产品创新,整合产品的通用化设计,提升产品品质,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

[详情]

方圆施工升降机迎盛夏酷暑再踏国门

方圆施工升降机迎盛夏酷暑再踏国门

日前,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接到SC200/200型变频施工升降机产品出口埃塞俄比亚的生产合同,分厂根据客户要求,综合考虑非洲地区设备施工的特殊环境,进行了多项富有针对性的优化设计,使设备运行更平稳、更安全、运载量更大、工作效率更高。

[详情]

方圆集团开启全员营销模式 人人都做经营者

方圆集团开启全员营销模式 人人都做经营者

适应新形势,顺应新常态,方圆集团在着力推动建设机械主导产业稳健发展的同时,大力推进葡萄酒、植物油、面粉等新产业产品的销售。 自2007年以来,方圆集团积极拓展领域,实施多元化经营,相继投资建成烟台金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烟台大韩美味香粮油有限公司。

[详情]

游客盛赞方圆集团特色文化

游客盛赞方圆集团特色文化

8月6日,某上海游客详细参观方圆集团后,感悟深刻,有感而发,留下诗文,抒发内心感受。 该游客于8月5日按照方圆集团设定的工业旅游线路全程参观游览,每到一处都认真仔细观摩,详细听取介绍,并深入询问企业的历史发展变化过程,对方圆集团从小到大。

[详情]

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完成全年生产任务

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完成全年生产任务

2016年上半年,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品质驾驭能力使搅拌站产品销售取得良好效果。下半年,在集团灵活销售策略的运作下,混凝土搅拌站产品销售订单持续不断,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截止8月8日,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已经超额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全年生产任务。

[详情]

方圆集团生产部第三党支部荣获“海阳市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

方圆集团生产部第三党支部荣获“海阳市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方圆集团党委生产部第三党支部被评为“海阳市优秀基层党支部”,连日来,海阳电视台、《今日海阳》报社委派记者相继对生产部第三党支部进行采访。

[详情]

方圆集团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方圆集团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7月下旬以来,根据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与安排,集团6个基层党支部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遵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

[详情]

方圆支承公司获“安徽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于2016年7月14日发布了《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第三批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验收的通知》。经各市知识产权局和市经信委初评,省知识产权和省经信委组织有关领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