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常林召开装载机用户满意度测评报告会

2016-08-22 09:52: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常林装载机
字体大小:

用户满意度测评会

为实现公司产品的持续改进,

今年,

公司委托工程机械协会用户委员会

对公司产品装载机、平地机

进行用户满意度第三方测评,

日前,

装载机项目完成了测评工作报告。

\

为了更好理解测评报告、装载机产品市场竞争能力和用户使用需求信息,8月16日,公司邀请了工程机械协会用户委侯宝佳秘书长来公司做调查测评报告的分析解读,对常林装载机的使用性能、工况分析、故障分布及用户期望等进行了多维度的分析。公司领导、各相关事业部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售后服务和产品质量管理骨干共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

本次装载机的用户调查报告,对明晰装载机产品的改进方向、提高市场竞争能力和确定产品的市场定位提供了丰富信息,相关部门将对调查报告进行分析研讨,对调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进行改进提升,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的竞争能力。(本文来自常林)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2095242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我国1-7月对外投资同比增长61.8%

我国1-7月对外投资同比增长61.8%

2016年1-7月,我国境内投资者对全球156个国家和地区的5465家境外企业进行了非金融类直接投资,累计6732.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1.8%。 2016年以来,我国对外投资一直保持较快增长,对外投资额已超利用外资额,成为资本净输出国。

[详情]

压路机在使用时应注意哪些事项?

碾压式压路机 碾压式压路机依靠自身的重量在运行中以静压力压实物料,分光面滚式和轮胎式两种。碾压式压路机在使用中应注意以下事项: 1、作业或行驶中紧急制动时,必须先踏下主离合器踏板以切断动力,然后再踏制动踏板,否则易损坏制动器;解除时,应先松制动踏板,然后再松主离合器塌板以恢复行驶。

[详情]

吴培国董事长考察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

吴培国董事长考察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

8月9日,在常州基地现场办公的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带队考察浙江大学常州工业技术研究院,该院童水光院长等接待了吴董事长一行。 吴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浙大常州工研院展厅,了解了浙大常州工研院建设情况,并就研发项目的合作等话题与该院领导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详情]

常林股份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医疗体检

常林股份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医疗体检

为关心公司员工的身体健康,7月25日开始,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分批次至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身体检查。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血液检验、血压、B超、心电图、胸透等。包括内退职工在内的80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体检。

[详情]

常林股份公司运动员在集团公司羽乒大赛中捷报频传

常林股份公司运动员在集团公司羽乒大赛中捷报频传

7月21日-22日,集团公司第二届羽乒比赛在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在公司工会李远见主席率领下,常林运动员喻明强、恽家骏、马涛、王波、张栋、范晓春等分别参加了4个比赛项目中的男子、女子乒乓球比赛和男子羽毛球比赛。 经过多轮征战,6名选手全部进入各项比赛的四强争夺战。

[详情]

常林股份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市国资委第三次党代表会议代表

常林股份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市国资委第三次党代表会议代表

中共常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9月召开,根据市国资委《关于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常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和市国资委第三次党代表会议代表的通知》精神,7月25日,公司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出席市国资委第三次党代会的12名代表。

[详情]

常林特车产品再次中标国电系统

常林特车产品再次中标国电系统

近期,特车事业部再传喜讯,在国网中部某电力公司的采购项目中一举中标,中标产品分别为两台12吨汽车吊、一台5吨随车吊、一台12吨随车吊。 为了确保此次投标得以成功,特车事业部技术、销售、采购等部门紧密配合,加班加点完成标书制作,精心准备投标资料,并远赴用户所在地进行多次竞价谈判。

[详情]

常林股份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七月中旬以来,气温节节攀升,全市最高气温在38度以上,常林股份公司各生产部门、事业部员工冒着酷暑,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上。连续多日的高温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7月22日起,公司开展为一线员工“送清凉”活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

[详情]

常林股份与哈萨克斯坦客户签署技贸合作合同

常林股份与哈萨克斯坦客户签署技贸合作合同

7月25日,哈萨克斯坦某客户访问常林,并与常林公司签署双方技贸合作合同,陈卫副总经理代表公司进行签约。 这一贸易合作方式,对常林的内部协作提出了较高的要求,需要相关部门从整机零部件供应、生产工具、配件保障、质量保证、装箱发运方式等每一个环节给予协调配合,确保完整不缺件。

[详情]

常林股份特车产品再次中标国电系统

近期,常林特车产品在国网中部某电力公司的采购项目中一举中标,中标产品分别为四台不同型号吨位的汽车吊和随车吊。 近年来,常林特车产品多次中标国电系统,以优秀的品质和服务获得了使用单位的高度认可。此次再度中标国电系统,体现了常林特车产品卓越的性能,充分显示出市场影响力正在逐步提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