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约翰迪尔与奥运精神同在 朝着人类新高度迈进

2016-08-24 09:41: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约翰迪尔
字体大小:

体育竞技比赛被称为是“和平时代的战争”。毫无疑问,奥运会便是这场战争中的“焦点之战”。当里约奥运会昨日谢幕时,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为什么会把目光聚焦在奥运会上?

\

理由一:奥运会的历史

首届现代奥运会举办于1896年,距今已有100多年历史,中间除去因战争无法如期举办外,4年一届,到现在为止已经成功举办过31界奥运会。拥有如此悠久的历史沉淀,人们自然会对它刮目相看。

\

人们选择约翰迪尔有着同样的理由。迪尔公司始于1837年,到现在已经横跨3个世纪之久。从最初的产品——钢犁,到现在产品范围涵盖农业、草坪和工程机械等,迪尔不断为劳动者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作业工具和设备,时间证明迪尔设备是经得起考验的。

\

理由二:奥运会的宗旨

“更快、更高、更强”是现代奥运会的经典口号和格言,这传达出一种竞技体育的精神,就是要不断向更远大的目标迈进。

\

在某种意义上,约翰迪尔同样是在朝着这个目标迈进。设备运转速度更快,提高您的作业效率,客户服务响应更快,使您无停工之忧;工艺质量要求更高,对于设备我们不容许任何一点瑕疵的存在。

\

这就是约翰迪尔,与奥运精神高度吻合,不断向着人类新高度迈进!(本文来自约翰迪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约翰迪尔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40941047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我们为什么选择迪尔和奥运?

我们为什么选择迪尔和奥运?

体育竞技比赛被称为是“和平时代的战争”。毫无疑问,奥运会便是这场战争中的“焦点之战”。当里约奥运会昨日谢幕时,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为什么会把目光聚焦在奥运会上? 理由一 奥运会的历史 首届现代奥运会举办于1896年。

[详情]

约翰迪尔积极参与中国农机化展望大会

约翰迪尔积极参与中国农机化展望大会

8月13日,由约翰迪尔公司连续四年独家赞助的中国农业机械化发展研究中心的年会在天津泰达举办。此次会议的主题为中国农业机械化展望。参会嘉宾包括来自中央政府和地方农业及农机主管部门的领导,以及行业专家和学者。此次大会成为本年度行业最高级别及最具影响力的盛会。

[详情]

无与伦比,强“鹿”是怎样炼成的?

无与伦比,强“鹿”是怎样炼成的?

近180年的经典传承,迪尔品质,无与伦比。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产品因杰出的出勤率、生产效率和较低的运营成本而享誉全球,金色“强鹿”跃动在大大小小的工程机械场地。当它的脚步踏入中国大地,意味着约翰迪尔百余年的经验和机制也向中国客户开放。

[详情]

倾听一线用户的心声 约翰迪尔客户关爱行动走进大西南

倾听一线用户的心声 约翰迪尔客户关爱行动走进大西南

“客户的声音即是约翰迪尔努力的方向”,迪尔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倾听客户的反馈,迪尔高层的客户回访制度便是与客户保持步调一致的方式之一。

[详情]

三分钟读懂约翰迪尔大小事

三分钟读懂约翰迪尔大小事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第一次认识约翰迪尔这个品牌,是被那只金色跳跃着的小鹿吸引,作为一个拥有179年历史的百年老企,约翰迪尔至今依然如同那只跳跃着的小鹿一样充满活力。

[详情]

要修路,先有“鹿”!“八横八纵”时代来临,你的路(鹿)在哪儿?

要修路,先有“鹿”!“八横八纵”时代来临,你的路(鹿)在哪儿?

高铁“四纵四横”的说法已经成为历史,一个被称为“八纵八横”的高铁新战略,将再次改变中国城市的力量格局! 那么“八横八纵”究竟是指那些线路呢?请看下图: 如此浩大的高铁工程。

[详情]

陕西经销商首台E360LC交付客户 约翰迪尔布局西北市场

陕西经销商首台E360LC交付客户 约翰迪尔布局西北市场

7月27日,在约翰迪尔及陕西经销商高层的见证下,陕西经销商成功与韩城市采石场客户张总签订购机合同,并向客户交付了E360LC型挖掘机一台。此举标志着约翰迪尔正式撬动了位于一带一路关键节点的陕西市场,也为迪尔与陕西经销商的长久合作书写了良好的开端。

[详情]

联通客户与迪尔的窗口 客户支持部在约翰迪尔的双重身份

倾听客户声音,满足客户需求是约翰迪尔在本土化的实践过程中最为成功的经验。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听取客户的意见,在产品验证流程中不断接受用户的反馈,在客户走访过程中吸纳操作手的改进建议,这些职责集中地体现在约翰迪尔客户支持部的日常工作当中。

[详情]

品质最强迪尔设备与身体素质最强NBA球员,都需要“它”!

品质最强迪尔设备与身体素质最强NBA球员,都需要“它”!

NBA篮球比赛属于高对抗运动,考验的是球员的力量耐力及爆发力等素质水平。 职业篮球运动员是一群比我们更高、更壮、体能更加充沛的人,他们的心脏和我们相比,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区别。

[详情]

贵州铜仁肖建毛,缘何对约翰迪尔挖掘机情有独钟?

据肖建毛本人介绍,肖氏家族目前拥有四台约翰迪尔挖掘机,一台约翰迪尔260LC挖掘机、三台约翰迪尔E360LC挖掘机。约翰迪尔E360LC挖掘机2014年在中国市场上市后,肖建毛便购买了一台,从此便与约翰迪尔结下良缘,连续购买了四台约翰迪尔挖掘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