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新昌沙溪基地西筑公司SG4000搅拌设备标杆工程即将出炉

2016-08-25 09:58: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交西筑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日前,位于浙江绍兴新昌沙溪基地的西筑公司SG4000型搅拌设备已基本完成安装,高达32米的SG4000型拌合楼主楼稳健矗立在基地,气势雄伟,引来不少当地客户前往参观学习,辅助设施框架已现雏形。

\

根据浙江顺畅高等级公路养护公司对环保的综合考虑,SG4000搅拌站采用全封闭搅拌装置,配套的外包厂房、石料仓储厂房、机修车间厂房三个封闭伸缩的基础已经开始动工,正在建设当中。目前,基地各项建设任务正积极推进,力争以高质量、高效率的标准完成建设,将沙溪基地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智能环保的“厂房式养护示范基地”标杆工程。该设备在完成调试任务后,将投入到甬金高速公路建设中。

高耸的SG4000搅拌站主楼采用全封闭、强制对流冷却结构,以达到降低主楼内温度和清洁空气的目的。每层都配有220V电源维修插座和照明系统,为设备的检修和采光等带来便利。此套设备环保配套组件非常齐全,冷配系统采用半封闭结构,伴有集尘烟罩来收集烟尘。装载机在上料时,通过红外感应镜头打开吸尘装置达到除尘的效果。等离子烟气净化器、搅拌锅和成品仓在放料时,小车层和成品料仓底下都有吸尘管道,一部分进入干燥筒进行二次燃烧处理,还有一部分进入等离子烟气净化器进行除尘除味,从而充分保证了烟、气、尘得到完全的净化,达到绿色环保的高标准要求。

\

设备完成安装后,便吸引了周边众多施工单位和新老用户前来参观,并对SG4000搅拌站表示出对极大兴趣。本套设备场地位于上海市附近,这将为2016年11月上海宝马展期间客户的现场参观提供了地域上的便利条件。目前已有北京、东北、山东等地区诸多客户预定了宝马展期间在新昌沙溪基地的参观考察计划。据悉,环保智能型SG4000搅拌设备从2015年投放市场以来,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一致推崇。迄今为止,SG4000搅拌站销售形势一路看好,已突破10余套。(本文来自中交西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50958039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西筑公司“2016夏季关爱客户之旅”活动持续进行

西筑公司“2016夏季关爱客户之旅”活动持续进行

自西筑公司开展“2016夏季关爱客户之旅”活动以来,在顺利完成对赣州高速的回访后,“关爱之旅”的服务工程师们又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第二站----江西赣州海德公司。

[详情]

西筑公司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

西筑公司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

8月11日,西筑公司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

西筑公司为大庆路桥搅拌设备环保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西筑公司为大庆路桥搅拌设备环保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近日,公司为黑龙江省大庆油田路桥公司增加LB4000型搅拌设备改造环保装置项目顺利完工,并通过环保部门的环评测试和验收,设备使用效果得到用户的认可和好评,该项目是公司为大庆油田路桥公司提供的第一套环保装置后市场服务业务。

[详情]

中交西筑在破立之间 逐梦前行

中交西筑在破立之间 逐梦前行

当工程机械行业遭遇史上最大变故的时候,西筑公司经过深入研究、价值定位和自身分析,于2013年提出了“再出发,再增长”的发展战略,确定了“打造中国道路建设和养护装备先进的制造服务商”的战略定位。

[详情]

一场启迪互联网发展思维的专题讲座 ---北京大学赵占波教授应邀做客西筑公司

一场启迪互联网发展思维的专题讲座 ---北京大学赵占波教授应邀做客西筑公司

8月11日上午,应公司邀请,北京大学赵占波教授做客公司,做了关于大数据时代“互联网+创新”实践的专题讲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相关人员近百人聆听了报告。 赵占波,博士、教授。目前在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金融信息与管理技术学科组任副组长。

[详情]

西筑公司SG4000环保智能搅拌设备在浙江义乌广受好评

西筑公司SG4000环保智能搅拌设备在浙江义乌广受好评

日前,西筑公司SG4000环保智能型沥青搅拌设备正在浙江义乌市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出料,该设备主要用于城市道路建设,承担着义乌市80%以上的市政建设任务,截止目前已连续出料近30万吨。 该设备自2015年底投入使用以来,运行状况良好,客户对设备评价满意度很高,在义乌当地广受赞扬。

[详情]

西筑践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提高客户满意度

西筑践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提高客户满意度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客户是公司生存的根本,是企业创造价值的体验者。一直以来,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努力实现“工程装备价值最大化的专业增值服务者”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详情]

西筑公司服务器虚拟化项目顺利实施

西筑公司服务器虚拟化项目顺利实施

日前,西筑公司服务器虚拟化项目成功上线,通过项目验收。该项目经过调研论证、比价、签订合同、实施、试运行,先后历时五个月,已成功迁移易法远程智能服务系统、电商服务平台系统、PDM等应用系统。

[详情]

XRMC摊铺机出口古巴 海外版图升至58个国家和地区

XRMC摊铺机出口古巴  海外版图升至58个国家和地区

又一台LTU950摊铺机越洋了!近日,中交西筑销往古巴共和国的LTU950摊铺机踏上征程,装船发往圣地亚哥,服务于当地的港口和公路建设项目。这标志着中交西筑产品覆盖版图升至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这也是公司摊铺机首次进入该国家,此前公司产品已覆盖南美洲3个国家。

[详情]

西筑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通过西安市、经开区、国家电网联合专家组验收

西筑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通过西安市、经开区、国家电网联合专家组验收

8月8日上午,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通过了西安市、经开区、国家电网联合专家组的验收。中国交建装备重工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党委副书记刘萍,副总经理王学成、李杨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专家组进行了验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