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恒特轮挖优惠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6-08-26 09:48: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恒特
字体大小:

优惠活动详情请咨询公司客服:400-1060-619. 您也可以登陆官网www.sdhtzg.com留言,欢迎前来咨询。

\

\

\

推广

山东德州恒特重工有限公司

二十年挖掘机专业制造经验,为您专业定制。

识别二维码,关注恒特挖掘机

\

(本文来自恒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恒特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60948211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恒特重工挖掘机又见全新涂装,战力爆表

恒特重工挖掘机又见全新涂装,战力爆表

2016年8月,恒特重工120轮式挖掘机又出全新涂装。 2016年年中工作总结会议之后,公司研发及技术部门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又从客户角度出发,在外观涂装及操控舒适度上提高要求,争取在满足市场需求方向更进一步。

[详情]

恒特重工60轮式挖掘机,再现机械质感

恒特重工60轮式挖掘机,再现机械质感

山东德州恒特重工有限公司始于1995年,具有20年挖掘机生产历史,公司研发能力强大,经济实力雄厚,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公司和产品先后荣获“中国知名挖掘机十佳品牌”,“山东省著名商标”,“国家质量检测达标产品”。

[详情]

南亚客户到恒特重工参观考察

南亚客户到恒特重工参观考察

秋意渐凉,在络绎不绝的访客中,出现了一批来自异域的身影。 这是来自南亚的几位客人,在成品车库门类齐全的产品前探讨技术细节,随后客人参观了组装、喷漆等工艺环节。 在办公室,客人与业务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双方达成共识,为后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详情]

恒特重工“慈心一日捐”,施洒四方“大爱美名扬”

恒特重工“慈心一日捐”,施洒四方“大爱美名扬”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为了积极响应禹城市关于慈善救助活动的号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救困的传统美德,8月8日上午,在董事长王志恒的带领下,恒特重工隆重举行2016年度“慈心一日捐”活动,公司全体员工纷纷伸出友爱之手。

[详情]

恒特重工荣获2015年度“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恒特重工荣获2015年度“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2016年8月2日,禹城市委、市政府在禹城宾馆中心礼堂召开“禹城市2016年‘慈心一日捐’活动动员大会暨慈善救助活动启动仪式”,总结2015年度慈善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安排部署2016年“慈心一日捐”和慈善救助活动。

[详情]

恒特重工成功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恒特重工成功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7月12日,恒特重工成功召开2016年年中工作总结会议,总经理李辉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 此次会议对公司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公司上下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详情]

莒南县经信局一行至山东恒特帝盟集团参观学习

五月三十日,由莒南县经信局组织,局长陈长剑、副局长李永山带队。全县四十余家骨干企业赴我市参观学习,重点学习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和企业基础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上午十时三十分,行至帝盟集团,对恒特重工有限公司进行专项考察。

[详情]

端午风俗话粽情 恒特重工忙不停

端午风俗话粽情 恒特重工忙不停

时节似乎提醒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到了,又是一年艾粽飘香时。 据载粽子起源于春秋时期,为祭悼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而发明。农历五月初五屈原投汨罗江后,常年为蛟龙所困,世人哀之,于是每年的这个日子,人们都要投五色粽子,以驱蛟龙。

[详情]

麦穗飘香迎丰年 恒特挖机助“三夏”

麦穗飘香迎丰年 恒特挖机助“三夏”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夜来南风起,小麦覆陇黄。”又是一年麦收好时节,勤劳的农家人载着丰收的希望,伴着喜悦的欢声笑语, 行走在田间,忙碌在地头,丰收的景象跃入眼前,极目四望,金黄的麦浪在微风中荡漾,深吸一口气,闻一闻新麦的馨香。

[详情]

恒特重工召开新订单动员大会

5月17日上午,恒特重工全体员工召开动员大会,恒特重工总经理李辉发表动员讲话,他号召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保质保量地完成新订单的生产工作。 各部门倒排工期,合理分工,确保产品早日完工,在恒特车间的各个角落,我们都能看到制造部家人紧张忙碌的身影,下料车间内家人们忙的热火朝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