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人自有妙“机”

2016-08-29 11:43: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靠山吃山,对于以生产、销售石料为生计的山东淄博某镇的村民来说,则是“来活再多,有‘机’就行”。

\

晨曦中的石材场

没有都市的喧嚣,只见巍峨的群山。在这里,装载机及操作手是绝对的主角,他们开天辟地,默默地为中国城镇化进程提供源源不断的原材料支持。

\

忙碌的徐工装载机

初秋清晨,家住高山脚下的装载机机手迟师傅开始了一天的生活,但近期他的工作比以往轻松了许多,而生产量却只增不减。对于我们的疑问,他把这些都归功于他的新搭档——4月份刚刚购进的徐工LW600FV装载机

\

迟师傅的创富神器——LW600FV装载机

“这款车是我们这边那么多品牌中最先进的一款,配置了电控箱,档位能实现自动升降,操作起来非常轻便。同时,换挡顺畅,基本没冲击,大大降低我的劳动强度。还有,用了这台6吨装载机以后,我的工作效率大幅提高了,原来我用5吨装载机,装一辆120吨的半挂车将近半小时,现在只需要15分钟就OK了。”迟师傅对他的新Parter赞赏有加,“这款车的驾驶室真是太棒了,一坐进去就感觉空间很大,里面的仪表盘啊、座椅啊、方向盘一看就很有档次,石料场夏季每天暴晒,地表温度都达50度,驾驶室里配置空调,神清气爽的。还防尘,驾驶室和外面简直就是两个世界。听说徐工装载机电控箱和驾驶室都是源自欧洲技术设计制造的,我看真是做到了国内其它企业做不到的东西,确实棒!”迟师傅对着小编由衷地感叹道。

\

全流量控制的MYF200电控定轴箱成就了LW600FV的传奇

夕阳西下,迟师傅结束了一整天的劳作,又对他的最爱—徐工LW600FV装载机进行了仔细而全面的保养。从迟师傅专注的眼神中,娴熟的操作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对生活充满热爱的装载机工匠踏实精细的工作情怀。

\

迟师傅对LW600FV装载机的洪荒之力赞不绝口

徐工正是凭借在细节上的无微不至,在技术上的潜心专研,在制造上的精益求精,在服务上的至真至诚,聚焦客户价值,全力打造“技术领先、用不毁”的V系列装载机产品。在将中国装载机产业推向世界巅峰的过程中,徐工V系列装载机功在千秋。

精彩预告:9月2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太原站比赛即将开战,敬请期待!(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91143266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混凝土布料杆海外实力圈粉

徐工混凝土布料杆海外实力圈粉

徐工足迹 徐工混凝土布料机在海外扎根了!它在4000公里之外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大展身姿,在某国家首都市中心在建大厦上即将完成它的首秀。 80米的高空,12米的基础高度,在这一样的“双重”向上,却表现了另一种美丽。

[详情]

“一带一路 共建繁荣”,徐工再登央视新闻联播

“一带一路 共建繁荣”,徐工再登央视新闻联播

党的十八大以后,党中央提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发展战略,得到沿线国家响应。日前,在中央召开的“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带一路”建设,要坚持各国共商。

[详情]

全球工程机械行业10强中为啥只有徐工?

全球工程机械行业10强中为啥只有徐工?

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有所了解的人想必都十分熟悉“徐工”这个名字;对这个行业不太了解的人也多少听过这样一句广告语:“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详情]

徐工位居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5 行业居首

徐工位居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5 行业居首

日前,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根据2015年机械、汽车工业企业主要统计指标数据,核实排定出2015年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名单,发布有关企业名单及相关信息。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在榜单中排名第5位,行业居首。

[详情]

“徐工制造”里约奥运展风采

“徐工制造”里约奥运展风采

巴西奥运会已落下帷幕,在中国选手摘金夺银展示大国健儿风采的同时,“中国制造”也同样向世人展示着夺目的光采。 徐工巴西制造航拍图 “从2014年巴西世界杯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场馆建设所用的工程机械中,徐工提供的产品数量居首位。

[详情]

出口型立磨机配件用上“徐工造”

近日,徐工液压件公司液压油缸市场再传捷报,公司产品成功斩获出口型水泥立磨机配套订单,彰显出了徐工核心零部件在高端市场的产品魅力。 据了解,此次配套的液压油缸属于大缸径产品,融合了液压件公司独有的先进技术优势,克服了主机工况恶劣、冲击力大等诸多使用难题。

[详情]

徐工高空作业车机手培训班开课啦!

徐工高空作业车机手培训班开课啦!

8月15日,徐工随车公司联合山东省国家电网举办的徐工高空作业车机手培训班第一站正式在济南启动。 此次培训班以深化“随您成长·全程关爱”服务品牌为宗旨,更好的服务国网客户为目标,以促进人才成长为出发点。

[详情]

高龄50岁的徐工压路机,告诉你究竟什么才叫做“用不毁”传奇!

高龄50岁的徐工压路机,告诉你究竟什么才叫做“用不毁”传奇!

你见过70年代的徐工压路机吗? 你见过近50岁高龄 如今依然可以正常使用的徐工压路机吗? 小编可以任性的告诉你: 有,而且是真的“用不毁” 是的。

[详情]

徐工XDN525泥水平衡顶管机远征马来西亚战场

徐工XDN525泥水平衡顶管机远征马来西亚战场

如火的8月,徐工基础新品XDN525泥水平衡顶管机顺利下线,并打响了进军马来西亚市场的第一枪,在非开挖领域又一次抒写了精彩。 面对马来西亚复杂的地质条件,徐工基础研发团队经过充分的调研,在充分考虑适应性及可靠性的基础上,借鉴以往小型顶管机成熟的设计经验。

[详情]

“服务型制造万里行” 徐工为重点示范企业

近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发展服务型制造专项行动指南》宣贯推进会暨“服务型制造万里行”活动启动会在南京正式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