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宇通17吨纯电动洗扫车——承载能力更强的洗扫车

2016-08-29 14:48: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宇通重工清扫车
字体大小:

\

宇通17吨纯电动洗扫车是宇通环卫纯电动产品系列中首台大吨位道路保洁车辆。产品从研发到设计,均围绕客户切身关心的问题,从纯电动产品可靠性、安全性、作业续航时间、充电方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有效提升与优化,充分满足客户需求,并带来了超乎客户预期的实际效果。

1、安全、可靠、作业时间长 充分解决客户三大痛点

\

成熟可靠的三电系统、自主研发的新能源专用底盘,有效保证使用安全、稳定可靠。

1、动力电池经过浸水、挤压和穿刺等多项安全监测,安全可靠;

2、电池、电机、电控安全防护等级达到IP67;

3、采用宇通自主研发的新能源专用底盘,有效避免了外购底盘与整车的匹配性问题;

4、宇通纯电动车已经实现数万台的市场销售,充分验证了宇通三电系统和专用底盘的安全可靠性。

大容量高性能的电池,合理配置的水箱容积比,解决客户最为关心的作业时间和续驶里程问题。

1、采用大容量和高性能的电池,解决了客户对纯电动车作业时间和续驶里程的担忧;

2、通过实际工作测试,宇通重工17吨纯电动洗扫车作业时间为6小时,单次充电完全能满足一个作业班次的要求;

3、清水箱污水箱容积比例经过计算和测试而合理配置,内部容积利用率提高,最大化提升单次作业时间。

2、承载能力更强、更节能、更环保 超乎客户预期

前后桥采用空气悬架系统,承载能力更强。

车辆前后桥均采用空气悬架系统,减震性能好于板簧悬架,整机舒适性得到大幅提升,同时承载能力更强,整机最大总质量比传统车辆多一吨,即意味着车辆的额定载质量更大,载荷效率更高。

采用经过优化的风送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更节能。

风送系统经过合理优化,在同样的洗扫效果下,能耗更低,更节能;

车辆自带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能有效缓解纯电动车辆续航偏低的问题,增加工作时间。

箱体和风机风道置顶设计,避免污水反灌,降低噪音干扰。

洗扫车箱体和风机风道均采用置顶设计,不仅可以避免污水反灌风机的现象,也将风机出风口噪音引导向上传播,有效降低了车辆正常工作时风机出风口噪音对驾驶员的干扰。

定速巡航系统,智能化操作界面,更方便,更舒适。

车辆自带定速巡航功能,方向盘上下前后可调节,大幅减轻驾驶员的工作强度,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操作界面经过优化,更方便,更安全,更智能,更彰显档次。可轻松实现清洗、扫路两种工作模式的一键切换。

采用CAN总线控制方式,安全可靠。

上装电器系统采用CAN总线控制方式,整车线束大幅减少,不仅可有效提高电器部分的可靠性,给故障检测和维修带来便利性,且车辆状态的可调性也大幅提高。

目前,宇通环卫纯电动产品已涵盖纯电动扫路车、吸尘车、路面养护车、自卸式垃圾车、洗扫车等车辆,总质量从3吨、7吨到17吨不等。随着17吨纯电动洗扫车的成功上市,宇通重工将进一步开发17吨纯电动清洗车等产品,以全方位满足客户对承载能力更强环卫车的市场需求。

\

(本文来自宇通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91448067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宇通重工尼日利亚产品推介会顺利召开 现场签订百万美金大单

宇通重工尼日利亚产品推介会顺利召开 现场签订百万美金大单

2016年8月18日,宇通重工尼日利亚产品推介会在阿布贾喜来登酒店国际会议厅顺利召开。工程机械营销服务分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潘勋及非洲区区域经理刘华进参加了本次会议。

[详情]

搜集意见 促军品质量提升 宇通董事长带队走访部队用户

搜集意见 促军品质量提升 宇通董事长带队走访部队用户

为贯彻落实陆军部关于《现役陆军武器装备整改提升工程》的指示要求,了解我司产品在部队的使用情况,解决使用中暴露的问题,并与部队相关人员沟通后续装备的改进及发展方向,8月8日至8月16日,公司董事长李勇、陆军装备部工兵军代局驻郑州地区军代室王庆华总代表、秦随江高工。

[详情]

体育健儿奥运赛场扬国威 宇通一线员工实业兴邦加班忙

体育健儿奥运赛场扬国威  宇通一线员工实业兴邦加班忙

这个8月,注定是充满激情的8月!里约奥运会盛大开启,中国健儿使出“洪荒之力”摘金夺银,扬我国威。在奥运会这个国际舞台上,中国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大国风采和实力! 一个国家国力的壮大,离不开实业的发展与强大。

[详情]

揭秘:郑州市科学大道“宇通环卫模式”

揭秘:郑州市科学大道“宇通环卫模式”

2016年6月,郑州市高新区政府对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部分道路清扫服务项目进行市场化运营招标,宇通重工环保科技公司中标科学大道段的清扫保洁项目,清扫面积约61万㎡。根据合同规定,7月1日起,项目开始正式运营。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市场化运营的效果如何,又带来了哪些新的变化?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详情]

宇通重工16吨洗扫车在平顶山赢得掌声

宇通重工16吨洗扫车在平顶山赢得掌声

应平顶山公路局客户要求,宇通重工销售人员承接了YTZ5160TXS20F 洗扫车(ISB180)的车辆演示任务。2016年7月12日下午,宇通重工销售人员、售后人员、技术人员顶着烈日完成了16吨洗扫车的调试工作,并在公路上就近测试车辆性能:扫刷角度、吸口离地高度、空气滤清器、水滤、喷洒效果。

[详情]

强强联合,宇通重工再获新盟友

强强联合,宇通重工再获新盟友

7月15日,中国华腾工业有限公司总裁王秀昌一行来访宇通重工,本次来访受到宇通重工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勇,宇通重工工程机械营销服务分公司王翔等人的热情接待。 下午2:00,王总裁一行在工程机械营销服务分公司副总经理潘勋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企业展厅、文化长廊、总装车间、展车广场等。

[详情]

暴雨频至 宇通桥检车正忙

近期南方持续暴雨,致使长江中下游地区受灾严重,河流水位上涨,使桥梁受损。据了解,湖南郴州、永州等市县也不同程度的受到暴雨的冲击,河流水位上涨至有史以来最高限位。 7月初郴州市某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购买宇通重工一台桥梁检测车。

[详情]

宇通重工:关爱环卫员工健康 送去夏日清凉问候

宇通重工:关爱环卫员工健康 送去夏日清凉问候

随着宇通环保成功获得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清扫服务项目,61万㎡清扫面积的道路清扫保洁任务7月12日正式开启。在这个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的高温盛夏,大家都在想方设法躲避烈日,寻找避暑良方时,我们服务项目的一线环卫工人们还在为了城市的整洁,每天冒着高温勤恳地劳作着。

[详情]

宇通重工17吨纯电动洗扫车问世

宇通重工17吨纯电动洗扫车问世

日前,宇通重工与宇通客车开发部合作研发的一款17吨纯电动洗扫车在装配车间完成试制并顺利下线,为宇通重工产品线又添新成员。 此车的研发是宇通重工本部技术部与客车开发部合作项目,借助宇通客车强大的底盘研发能力,同时结合宇通重工多年的洗扫车设计、生产经验而设计完成。

[详情]

郑州市管城区市政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领导考察宇通重工

郑州市管城区市政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领导考察宇通重工

2016年7月27日,郑州市管城区市政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领导一行10人莅临宇通重工参观考察,受到了公司总经理余礼祥、公司技术总监马勇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市政建设管理局是宇通重工的重点合作单位之一,宇通重工多款设备在该单位的使用状况良好,给客户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