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阿特拉斯·科普柯举行冠粤路桥交机仪式 开启华南建设新篇章

2016-09-01 13:27: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阿特拉斯·科普柯双钢轮压路机
字体大小:

2016年8月23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双钢轮压路机产品在广东潮惠高速公路施工现场举行了广东冠粤路桥公司的交机仪式。本次交机是阿特拉斯·科普柯广东授权经销商朗信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举办的,双方项目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机仪式。

\

广东冠粤路桥公司,从2015年10月至今,陆续购进了8台阿特拉斯·科普柯CC6200双钢轮压路机用于潮惠高速的施工,本次的交机活动,是近日采购的4台双钢轮压路机产品。

\

广东省潮州至惠州高速公路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04~2030年)》规划的“九纵五横两环”中“四横”的重要组成部分。潮惠高速公路起于潮州市古巷镇,终于惠东县大岭镇,途经潮州、汕头、揭阳、汕尾、惠州5个城市。该项目是国家规划的宁(波)(东)莞高速公路的主要路段,路线全长约303公里。潮惠高速公路预计今年年底全线通车,冠粤高速负责其中的77公里标段的施工,其中的1期22公里已经完成,目前正在施工的是55公里标段高速公路,所有设备火力全开,为年底全线通车而全心全力施工。

\

冠粤路桥 华南道路施工标杆企业

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广东省属国有控股施工企业。公司主要业务涵盖高速公路、国省道及市政工程的路基、路面、桥梁、隧道等项目施工建设;公路维修养护;招投标综合技术咨询;工程科研管理;筑路机械设备及材料租赁、销售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广东省以及其他数十个省市地区参与了建设,年平均完成施工产值总额数十亿元。公司旗下拥有全资或控股、参股企业8家。 公司现有员工1200余人,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10余名,其中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教授级高工2人,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114人、中级职称250人,博士、硕士20人。公司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具备从事海外承包工程项目及劳务派遣等相关业务的资质。

\

冠粤路桥凭着在公路施工总承包和路面路基、隧道桥梁机械化施工等方面不断增长的雄厚实力,公司先后承建了高等级路面2500公里、高速公路路基960公里、公路特大桥三十余座、大型隧道十余座。公司承建工程合格率达100%、优良率达90%,目前公司拥有数十个项目获全国、省、市各种奖项,包括“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全国公路施工企业优质工程”、“广东省市政优良样板工程”、“深圳市优质工程奖”、“深圳市优质结构工程”等。

冠粤路桥在考察了多家压路机产品后,于2015年10月购入4台阿特拉斯·科普柯CC6200双钢轮压路机用于潮惠高速的施工,使用了大半年后,认为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双钢轮压路机质量可靠、性能稳定、工作效率高、压实效果优秀,故在今年8月再次购入4台同款产品用于潮惠高速的最后阶段施工。

\

CC6200双钢轮压路机 专业品质 值得信赖

高速公路大修施工环境复杂,协调难度大对施工技术水平要求高。除此之外,碾压难度也很大,因为前期路缘石已经铺好,所以压路机碾压必须贴边碾压,才能确保整体外观质量。为了确保该段路面的平整度、密实度及整体外观质量,施工方根据以往的施工经验,决定再次选用阿特拉斯·科普柯CC6200型双钢轮压路机进行碾压作业。

阿特拉斯·科普柯CC6200双钢轮压路机是以70多年的压实施工经验和试验数据为基础开发出的全新产品。阿特拉斯·科普柯在设计中强调以人为本的理念,操控性和维护性上更加出色,全新的技术保证了更出众的设备性能。

\

新一代阿特拉斯·科普柯CC6200型双钢轮压路机将高、低频压实作为标准配置,可以高效压实薄层、厚层沥青以及各类沥青混合料,满足各类工况的需求。该型型压路机将前、后轮错轮机构作为标配,最大可进行335mm的错轮施工。错轮机构配合单侧突出的驾驶室设计,使得操作人员拥有更良好的视线,压实施工更加便捷有效,非常适合贴边碾压。此外,该机具有很多特性使其在碾压沥青面层时表现更加突出。例如“软启动”和“软停车”功能可以避免沥青层压实起皱。选配装置DCA-A沥青压实分析仪,可以帮助施工人员就压实遍数和沥青温度等参数进行优化。

\

是否具有良好的工作视线,直接影响压路机的施工效率和安全性。操作人员在CC6200型双钢轮压路机驾驶室内,不仅可以轻松看到钢轮边缘、钢轮表面和喷水嘴位置,还可以轻松看到机器前、后方1m的障碍物。

CC6200型双钢轮压路机优异的性能,确保了整个工程的施工质量。从施工效果来看,路面的密实度、平整度均很理想,路面整体外观质量也无可挑剔。

以驾驶者的全方位操纵为基础开发该产品,提供了更优化的人机工程学操作环境和更便捷、全面的操控面板。智能控制,软起动软停车消除压实划痕,更加关爱沥青压实施工品质。

\

阿特拉斯·科普柯CC6200双钢轮压路机将高/低频压实作为标准配置,可以高效压实薄层、 厚层沥青以及各类沥青混合料,满足各类工况的需求。 含有大粒径石块的薄层沥青冷却的比较快,需要进行快速高效压实以防止 沥青冷却变硬。高振幅的压实会有压碎石料的风险,阿特拉斯·科普柯推荐使用高频/低振幅工作模式对薄层沥青进行施工。广泛应用在市政道路,高速公路,桥梁,机场等大型沥青路面施工工地。(本文来自阿特拉斯·科普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011327245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阿特拉斯·科普柯奋战杭州市建设 为G20峰会加分

阿特拉斯·科普柯奋战杭州市建设 为G20峰会加分

2016年G20峰会将于2016年9月4日-5日在杭州举行,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意大利、俄罗斯、澳大利亚、巴西、日本、等19个国家以及欧盟出席会议。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数码汽油发电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数码汽油发电机

2016年8月31日,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了两款全新数码变频汽油发电机(P2000i和P3500i),可为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轻型移动电源。是阿特拉斯·科普柯目前现有全系列移动发电机的补充。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中国自冲铆接解决方案供应商,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中国自冲铆接解决方案供应商,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阿特拉斯·科普柯现已收购自冲铆接解决方案供应商斐力泰克(北京)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汽车制造商对Henrob的铆接解决方案需求不断扩大,斐力泰克的优秀团队在将这项技术推向中国市场的营销运营中起着关键的作用。

[详情]

与浙江红五环合资!阿特拉斯·科普柯步步深入中国

与浙江红五环合资!阿特拉斯·科普柯步步深入中国

2016年7月28日,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 投资有限公司与浙江红五环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资项目协议:双方将在浙江衢州组建合资公司,生产和销售面向中国客户的露天矿山开采设备。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PowerROC D45带领中国采石业步入机械化新时代

阿特拉斯·科普柯PowerROC D45带领中国采石业步入机械化新时代

随着劳动力成本的不断提升和安全法规的日益健全,有越来越多的采石企业希望通过提升机械化水平来应对严峻的市场挑战。 坐落在山东省淄博市的山东徐旺矿业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代表。

[详情]

地下钻探安全的新突破——全新Diamec Smart系列岩芯钻机

地下钻探安全的新突破——全新Diamec Smart系列岩芯钻机

钻探工人在提拉内管和钻杆提取岩芯样本的过程中常常会遇到安全风险。为了消除地下岩芯钻探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了全新的Diamec Smart 系列岩芯钻机。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天津技术交流会:从零开始精益“智”造

阿特拉斯·科普柯天津技术交流会:从零开始精益“智”造

2016年8月5日,阿特拉斯·科普柯通用事业部在天津举办了一场从零开始,精益“智”造的技术交流研讨会。 “中国制造2025”一经提出,立刻引起了中外热议,很多的企业都会提出建设智能工厂。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傲世呈现——FLEXIROC D50

阿特拉斯·科普柯傲世呈现——FLEXIROC D50

Ta是一款高效的多功能潜孔钻机 Ta具备良好的灵活性和整体钻孔能力 Ta拥有独特的液压油缸给进系统 Ta能实现更长的发动机寿命、更小的燃油消耗和低运行成本 Ta是采石场理所当然的首选机型 Ta就是FlexiROC D50(原ROC L6)液压潜孔钻机。

[详情]

无需动用洪荒之力,FLEXIROC D50海上显神通!

无需动用洪荒之力,FLEXIROC D50海上显神通!

大家这几天看奥运会是不是看得热血沸腾,满脑子都是“洪荒之力”?面对困难的海底岩石清除工程,你是不是也想动用洪荒之力来解决问题? No,No,No,无需动用洪荒之力。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为特斯拉提供装配工具

阿特拉斯·科普柯为特斯拉提供装配工具

如果特斯拉的使命是加速全球交通运输向可持续发展的方向转变,阿特拉斯·科普柯的使命便是确保特斯拉电动汽车拥有一条高效的装配线。 特斯拉汽车的所有关键螺纹紧固件均采用阿特拉斯·科普柯提供的工具完成安装。 特斯拉与其他大多数美国汽车制造商存在诸多差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