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桩工YCR50小型旋挖钻机进入国家铁路和电力电网建设工程施工领域

2016-09-02 10:02: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旋挖钻机
字体大小:

今年8月,玉柴桩工将其全新升级优化的YCR50小型旋挖钻机顺利交付客户,并进入广昆铁路建设指挥部施工。经过近一个月的施工观察,玉柴YCR50小型旋挖钻机凭借其性能可靠稳定、施工高效省油、随线移动灵活、地层适应性好、沉桩质量优等特点,获得了广昆铁路建设指挥部的高度评价。

\

7月,玉柴桩工销售部西南大区一位意向客户接到了广昆高铁一个标段地基支护桩工程,在第一时间与玉柴桩工销售人员联系确认YCR50小型旋挖钻机是否可以打这个支护桩。销售人员随即和客户一起到施工现场,结合地质报告实地勘查地质情况,当场确认玉柴桩工YCR50小型旋挖钻机能够满足施工要求。客户在听到营销人员肯定答复后,立刻下了订单购买一台玉柴桩工。

玉柴桩工YCR50小型旋挖钻机自2010年推出市场以来,因其配置优越、转场灵活、可靠稳定、施工高效等特点,深受农村市场青睐,特别是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危旧房改造、区县地产、移动基站等领域更是崭露头角。近年来,随着国家继续加大对高铁建设、电力工程等基础设施的投资力度,玉柴桩工YCR50小型旋挖钻机的施工领域也得到了进一步扩大。
据悉,同年3月,甘肃客户购买的另外一台玉柴桩工YCR50小型旋挖钻机在甘肃兰州大型输变电线路塔架平台桩的基础施工中,也得到了施工方的一致好评。(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021002216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旗下子公司华原股份获批登陆新三板

2016年8月31日,广西华原过滤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获批登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公司证券简称:华原股份 ,证券代码:838837,成为玉柴体系在境内成功挂牌上市的第一家公司。

[详情]

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南宁研发中心油品验证能力全球第一

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南宁研发中心油品验证能力全球第一

近期,玉柴马石油润滑油南宁研发中心参加了由马石油润滑油组织的2016年度全球实验室检测能力验证体系评比,获得的总分在全球18个油品实验室中排名第一。   此次评比由马石油全球研发中心分配样品到全球18个油品实验室,并指定此批样品的10项检测项目。

[详情]

玉柴又有35名职工子女受益玉林市“金秋助学”

玉柴又有35名职工子女受益玉林市“金秋助学”

8月27日,玉林市总工会举行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受助仪式,35名玉柴职工子女获得15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助学金,总金额近10万元。   今年考取广西大学的玉柴职工子女雷光仁在受助仪式上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发言。

[详情]

工信部领导考察玉柴北奔甲醇汽车项目

工信部领导考察玉柴北奔甲醇汽车项目

玉柴、北奔重汽、香港FIT公司三方甲醇汽车联合开发工作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肯定。8月25日,国家工信部甲醇汽车试点专家组组长、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等到访北奔,对开发甲醇汽车进行实地考察。玉柴股份副总裁谭贵荣参加了调研考察活动。   何光远就甲醇汽车的开发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详情]

玉柴联合中农集团组织80场推介会 率先抢占T3市场

玉柴联合中农集团组织80场推介会 率先抢占T3市场

8月,玉柴联合中农集团农业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农集团”)开展非道路国三玉米收割机市场推广暨技术服务培训活动,计划在河南、河北、山东、安徽、山西、吉林等玉米收割机主要市场召开80场推广会,开展市场争夺战。

[详情]

玉柴斥资百万奖学助学 439人次获资助

玉柴斥资百万奖学助学 439人次获资助

新学年开学在即,8月29日,玉柴举行了2016年“玉柴集团绿色基金奖学助学金”“晏平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斥资百万,资助学子439人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汉阳、工会主席李天生,玉柴股份党委副书记李湘凡到场为学子们送祝福。

[详情]

玉柴YC6K发动机搭载联合卡车穿越中蒙俄三国连续行驶4500多公里

玉柴YC6K发动机搭载联合卡车穿越中蒙俄三国连续行驶4500多公里

为落实中蒙俄三国元首达成的有关共识,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与俄罗斯“欧亚经济联盟”和蒙古“草原之路”计划有效对接和深度融合,打造中蒙俄国际道路运输精品线路,8月18日~24日。

[详情]

2016年玉林市技能状元大赛暨玉柴集团技能状元大赛顺利举行

2016年玉林市技能状元大赛暨玉柴集团技能状元大赛顺利举行

8月18~19日,2016年玉林市技能状元大赛暨玉柴集团技能状元大赛在玉柴和玉林高级技工学校举行。来自玉柴的140多名选手在维修电工、钳工、车工等8个工种展开理论和实操比拼。玉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少明等领导到现场观战,为选手们鼓劲。

[详情]

国防大学教授房兵到玉柴演讲

国防大学教授房兵到玉柴演讲

8月25日,中国移动全球通大讲堂来到玉柴。主讲人国防大学战役教研部军训教研室副主任、教授房兵为玉柴员工作了主题为“从胜利日大阅兵看中国武装力量大转型”的精彩演讲。这也是玉柴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

[详情]

玉柴成为缅甸汽车协会会员

玉柴成为缅甸汽车协会会员

8月20日,玉柴机器缅甸市场推介会在缅甸仰光举行。玉柴股份副总裁王利民,缅甸仰光市发展委员会委员U THATY AUNG、缅甸汽车协会U SOE TUN博士以及缅甸卡车、客车重点经销商等参会。会上,玉柴被缅甸汽车协会吸纳为会员。   会上,王利民代表玉柴股份致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