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东风小多利卡扫路车

2016-09-05 15:20: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环卫机械
字体大小:

东风小多利卡扫路车底盘配置:轴距3300,朝柴机CY4102-CE4F功率73瓦,188mm等截面截面车架,前桥1.8吨,后桥3.5吨,7.00R16钢丝轮胎,单排1730驾驶室,24电池,不带空调,有动力转向,气剎制动、无断气刹,有离合器助力,5档变速箱,弹簧片数6╱6+5。

湿式:采用湿式除尘、吸扫结合方式,江铃77马力副发动机,离心式风机,四个直径800MM立式旋风扫刷(扫刷上带喷 水装置),垃圾厢和水厢采用不锈钢材料。小霸王垃圾厢2.5方,水厢1方,全浮式升降吸嘴,最大清扫宽度3米,清扫速度3-15公里/小时,清扫效率大于95%,最大吸入颗粒110MM。

\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商标 楚胜牌

公告批次 275

产品名称 CSC5070TSL4型扫路车

产品号 ZKGCU4WP03F

总质量(Kg) 7300

罐体容积(m3)

额定载质量(Kg) 1435,1500

外形尺寸(mm) 5990×2000×2400

整备质量(Kg) 5670

货厢尺寸(mm) ××

额定载客(人)

准拖挂车总质量(Kg)

驾驶室准乘人数(人) 3,2

载质量利用系数

接近角/离去角(°) 19/15

前悬/后悬(mm) 1032/1658

轴数 2

轴距(mm) 3300

轴荷(Kg) 2920/4380

最高车速(Km/h) 95

其它 侧防护由车辆两侧专用作业装置替代。后防护与车辆结构连为一体。后防护离地高550mm。驾驶室准乘人数2人时载质量为1500kg。随底盘选装驾驶室。(本文来自厦工楚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环卫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051520021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五江淮格尔发绿化洒水车 有免征 有环保

国五江淮格尔发绿化洒水车 有免征 有环保

国五江淮格尔发绿化洒水车底盘配置:格尔发A5L(K5L)半高顶驾驶室,潍柴165马力WP4.165E50发动机,法士特8档变速箱,轴距4500MM,8吨后桥,900R20钢丝轮胎,电动门窗,原装空调,行车记录仪,ABS,气囊座椅,中控锁。

[详情]

国五东风多利卡洒水车

国五东风多利卡洒水车

国五东风多利卡洒水车底盘配置,D7前翻驾驶室,白色, 轴距3800, 驾驶室2030 单排底盘,发动机CY4SK251(115kw),6档变速箱,前后桥2.2/4.2,轮胎为7.50R16钢丝胎,动转,断气刹,离合助力,ABS。

[详情]

【ZTC之精打细算篇】汽车起重机中的“金算盘”

【ZTC之精打细算篇】汽车起重机中的“金算盘”

做工程的人得精明,手里握着杆秤,心里藏着算盘。工程能不能做,项目能不能赚,时刻跟明镜儿似的一样清楚。但是设备少还行,设备一多可能就有点顾不过来了。 中联重科懂您心里的小九九,全新的4.0产品——ZTC系汽车起重机还未面世就已经备受关注。

[详情]

中国第四代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中国第四代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今天,广西的朋友给本平台留言,想了解中国第四代单钢轮振动压路机LSS321和LSS323,小编特整理以下图文资料,供所有朋友知悉和分享! 本系列产品是重型振动压路机,主要适合于基础层、次基础层和填方工程中砾石、碎石、砂石混合料、沙性土壤和岩石填方等非粘性材料的压实,是建设高等级公路、铁路。

[详情]

陕汽打造X3000新款冷藏车

陕汽打造X3000新款冷藏车

在这个全民“看脸“的时代,陕汽携手山东中集精心制作的这款土豪金冷藏车—“高贵、冷艳、轻盈、性感”,看了不由让人血脉喷张,产生领回家的冲动……拥有一款如此高颜值的冷藏车,绝对是倍有面儿的事。

[详情]

国五东风5吨洒水车 有环保 有免征

国五东风5吨洒水车 有环保 有免征

国五东风5吨洒水车底盘配置,脂玉白,轴距3308,驾驶室1730单排底盘,发动机YC4FA115-50,变速箱5A100(5TS40),前后桥1.8/3.5,轮胎7.00R16钢丝胎,动转、离合气助力、ABS、排气制动、电动窗、中控锁。

[详情]

厦工智能挖掘机XG836i远程遥控

(本文来自厦工)。

[详情]

有精有彩,华菱星马谈卡赛!

有精有彩,华菱星马谈卡赛!

烈日炙烤着广东的赛道,车手们的激情却比烈日更火热。因为玲珑轮胎2016中国卡车公开赛广东站即将在9月9日-9月11日,冲击肇庆。 经过了上一站成都站的拼搏,很多车队在最近几个月的时间里,紧锣密鼓的开始了车辆调校工作。

[详情]

徐工随车吊—东风底盘系列

徐工随车吊—东风底盘系列

东风系列 (本文来自徐工)。

[详情]

厦工锂电叉车:高端环保 为你定制

厦工锂电叉车:高端环保  为你定制

近年来,厦工叉车围绕“精品叉车”战略,致力于成为能够快速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快捷定制专家,着力提高产品技术与质量水平,加速产品升级换代,研发更加高效、节能、环保、安全、易操控的新型锂电池叉车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