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镇江市公路建设首次使用EME抗车辙硬性沥青

2016-09-05 16:52: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

312国道沥青摊铺

昨天,在312国道镇江城区改线段盛园路互通桥面,建设者正在摊铺EME硬性沥青。指挥部工程处处长赵淑敏告诉记者:“EME硬性沥青是一种抗车辙性能较强的新型沥青,这是该沥青在我市公路建设中首次使用。”

盛园路互通位于丹徒区谷阳镇境内,EME硬性沥青主要在项目起点处、盛园路互通桥面、谷阳南互通桥面,以及匝道前面的200米处摊铺。由于桥梁和匝道处车辆相对车速较慢,刹车、制动、转弯频繁,容易对路面造成车辙、推移、波浪等病害,因此使用抗车辙性能较强的EME硬性沥青。(本文来自镇江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051652055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梅州:今年投资32亿建设17条公路

20多辆大型车辆满载砂石来回穿梭、跨河桥梁完成桥墩浇注、管廊建设同步推进、路面填土加快夯实……日前,笔者在五华县琴江生态景观大道建设项目县城上坝段看到了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年底前要完成县城至锡坑段20公里的路面工程,实现通车目标,现在必须加快进度。

[详情]

新疆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超额完成全年目标

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8月底,自治区共完成农村公路投资36.83亿元,为全年目标任务的105%;共新建、改建、续建农村公路里程5284公里,为全年目标任务的106%。

[详情]

山东:省道704线环海公路港西至成山段通车

9月1日,省道704线环海公路港西至成山段正式通车。该路段是荣成今年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全线总长24.7公里。该路段全线通车将为好运角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便利的通行条件。

[详情]

江苏:高淳至宣城高速年底开建

根据《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高淳至宣城高速是江苏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北接宁高高速,南连安徽省宁宣杭高速公路,是规划的苏皖省界通道之一,也是宁高高速的南延段。

[详情]

印缅泰三国公路有望2020年竣工

印度计划在2020年完成印度、缅甸、泰国三国的跨国公路建设。作为莫迪政府“向东行动”(ActEast)战略的核心部分,该计划意在加强印度与东盟国家的联结和贸易的提升。

[详情]

正习高速公路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计划2018年通车

8月31日,记者从遵义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经过多年堪线、设计,习水县至正安高速公路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据介绍,该段高速将与在建的习水至江津高速对接,建成后使得黔渝两地再多一条大通道。

[详情]

新疆:2016年农村公路项目已超额完成

9月1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截止8月底,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完成农村公路投资36.83亿元,超出2016年目标任务35亿元的105%,完成新改续建里程5284公里,超出5000公里目标任务的106%。

[详情]

贵州:正安至习水高速开工 预计2018年通车

近日,记者从遵义市交通局了解到,正安至习水高速公路目前正式开工建设,该高速将与兰海高速(崇遵高速)连接,预计2018年全面建成通车。 据了解,正习高速项目起于正安县安场镇的生基坪,终点位于习水县温水镇西面的一碗水,全线经正安、桐梓、习水三个县,全长130.379公里。

[详情]

卓资:完成农村公路建设投资5660万元

卓资县今年重点实施的农村公路有红召—小井子—官庄子公路30.385公里、110国道至清洁能源基地道路1.7公里、惠丰大桥至电厂路5.3公里、三道营到高顺路改造25.523公里、第一批街巷硬化60个行政村101个自然村硬化道路68.9公里。

[详情]

秦皇岛:又一命脉公路全线开工

铲车轰鸣,干劲十足,胜利在望。近日,历经6年的秦抚快速路建设工程终于破解征拆、资金等诸多难题,实现全线进场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可具备主路通车条件。 8月22日,记者来到与兴凯湖路相连的秦抚快速路互通立交桥工地现场,看到工人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挖掘机、渣土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