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液压阀耐久性试验台建成填补国内行业空白

2016-09-12 16:57: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柳工股份公司液压阀耐久性试验台近日建成并投入运行。液压阀耐久性试验是液压阀试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国际上部分标杆企业有一定的应用,该试验台的成功运行在阀行业属于国内首创,填补了国内行业空白。液压阀耐久性试验台的投入使用,对液压阀的耐久性提高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液压阀在实际工作中会承受较大的交变压力冲击,会导致液压阀在交变压力冲击下产生疲劳破坏。通过液压阀耐久性试验台在试验室模拟液压阀承受长时间交变压力的实际工况,能够暴露液压阀在交变压力下可能出现的质量问题,便于找出液压阀耐久性薄弱环节,改进设计和批量制造,提高阀的耐久性。

液压阀耐久性试验台的投入使用,对液压阀的耐久性提高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液压阀在实际工作中会承受较大的交变压力冲击,会导致液压阀在交变压力冲击下产生疲劳破坏。通过液压阀耐久性试验台在试验室模拟液压阀承受长时间交变压力的实际工况,能够暴露液压阀在交变压力下可能出现的质量问题,便于找出液压阀耐久性薄弱环节,改进设计和批量制造,提高阀的耐久性。

目前,试验台已完成换向联P,LS和A,B口高压试验,正在进行进、回油联阀体的试验,即将进行阀杆、补偿阀、端盖耐久性试验。(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121657245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跟柳工一起涨姿势】压路机保养维修误区,你中枪了吗?

对压路机你真的会进行维修保养吗?如果保养维修的不合理,就会导致机械产生一系列故障。下面呢,小编就针对压路机维修保养误区给大家好好介绍介绍。 1、新品不经选配 压路机换装汽缸套活塞必须检查标准缸套与活塞的尺寸分组代号,装用的缸套和活塞必须使二者的尺寸分组代号相同,以保证标准的配合间隙。

[详情]

当各科老师成为柳工挖掘机买手!

当各科老师成为柳工挖掘机买手!

若将各科老师变身成挖掘机买手, 一定充满了乐趣! 语文老师 长相要楚楚动人;车速要风驰电擎; 干活要吃苦耐劳;声音要娓娓动听; 乘坐要温馨舒适;维修要轻而易举。 化学老师 车内含氧量要高,不能出现CO、甲醛等有害气体。

[详情]

柳工石材叉装车在柬埔寨“举重若轻”

柬埔寨干丹省位于湄公河冲积平原上,这里土壤肥沃,矿产资源丰富。一群来自中国的拓荒者,经过不懈的努力,带领着当地百姓,将大理石材开采业越做越红火。柬埔寨的柳工独家代理商,依靠柳工高品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与当地华人采石协会建立起了稳固的关系。

[详情]

柳工第二期作品展播-大美中国!

柳工第二期作品展播-大美中国!

世界的美无处不在, 秉持一颗发现美的心, 主动去感受生活, 极致之美,必将呈现...... 《极限随手拍》第二期“征集令”发出仅仅两天时间, 收到了众多微友发来的作品, 如果G20峰会的《最忆是杭州》展现了柔美的中国。

[详情]

广西推进智能制造经验交流会在柳工举行

“柳工智能管家系统能够实时监控柳工产品在全国任何地方的作业情况。”在柳工全球研发中心,柳工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通过智能手机,向广西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陈刚现场演示加载了柳工智能管家系统的CLG856H装载机在附近的运行情况。

[详情]

四平市委书记一行会见柳工集团曾光安

9月6日晚,四平市委书记赵晓君、市长王振才在吉平宾馆亲切会见了柳工集团董事长曾光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四平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魏启生,副市级领导徐远征,市政府秘书长王文汉参加会见。

[详情]

忆长征精神 树必胜信心 ——记柳工叉车党总支部徒步拉练活动

忆长征精神  树必胜信心 ——记柳工叉车党总支部徒步拉练活动

火红的八月,汇集着鲜艳的色彩;深情厚意的八月,抒写着军人的情怀。8月28日,叉车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忆长征精神 树必胜信心”为主题的户外拉练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并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详情]

CPCD25A配GM3.0发动机LPG叉车试制成功

CPCD25A配GM3.0发动机LPG叉车试制成功

2016年8月29日柳工大家庭又添新成员——4台CPCD25A配GM3.0发动机LPG叉车在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试制成功。该产品配套美国进口GM3.0发动机,采用LPG(液化石油气)为燃料,产品性能优良,不仅能够达到同等吨位柴油机叉车的性能,而且具有噪声低、节能。

[详情]

柳工叉车“巨无霸”助力港口建设

柳工叉车“巨无霸”助力港口建设

2016年8月10日,某港务集团公司高层人员一行到柳工叉车交流访问,柳工叉车总经理王太平亲切会见。 该港务集团年通过能力超过6000万吨,初步形成了以集装箱、铁矿石、有色金属矿石、硫磷、非金属矿石、煤炭、液体化工、粮食、油气等码头为主的港口生产结构布局和港口物流体系布局。

[详情]

柳工叉车产品喜获” 广西名牌产品” 称号

按照《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关于实施质量兴桂战略的决定》(桂发【2009】37号)要求,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名牌产品管理办法》(桂质兴办发【2013】13号)规定,以消费者认可度和市场竞争力为基准,经企业自愿申请、各市推荐、专家评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