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现场签约31台设备,三一C10系列旋挖钻发布会再创辉煌

2016-09-12 17:18: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旋挖钻机
字体大小:

9月9日,以“品质钜献,再造传奇”为主题的三一C10系列旋挖钻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现场签约31台设备,共计约1.65亿。三一重工副总裁、三一重机总经理伏卫忠、三一重工副总经理、北京三一重机总经理熊逸群、三一重工总裁助理、三一重机研究院院长于卓伟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客户代表一起出席会议。

\

三一C10系列旋挖站发布会现场

为了让与会代表更深入的了解三一旋挖钻的高品质,还组织参观三一南口旋挖钻产业园,全新一代C10系列旋挖钻开始接受全球第一批客户的检阅。

\

三一C10系列旋挖钻机整装待发接受检阅

\

三一C10系列旋挖钻机新品现场演示作业

\

与会代表参观三一C10旋挖钻机生产车间

\

客户代表被C10旋挖钻机车间的高品质生产所震撼

\

三一忠实用户上台接受颁奖

发布会当天,现场共签约31台C10系列旋挖钻机,约1.65亿元。三一还为一批忠实用户颁发了奖项,其中最多的一个用户拥有18台三一旋挖钻,将此次发布会推向高潮。
此次发布会,三一C10系列旋挖钻创造历史佳绩,取得了漂亮的开门红。凭借其优异的产品性能,良好的用户口碑,必将续写三一旋挖钻新的辉煌。(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121718466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央视大型纪录片《一带一路》——三一重工

央视大型纪录片《一带一路》——三一重工

这是首部以全面解读“一带一路”重大构想为主题,以“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为主线,以反映“一带一路”建设对中国及沿线国家地区带来巨大变化、造福沿线各国人民为主要内容的纪录片。

[详情]

三一液压挖掘机成CMIIC2016品牌盛会“独一无二”的精品

三一液压挖掘机成CMIIC2016品牌盛会“独一无二”的精品

CMIIC2016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坚持以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产品、技术、服务的创新和升级。充分借助“互联网+”热潮,进行全网部局,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减轻压力,有效提升企业竞争能力。从8月1日进入紧张的投票阶段,奏响各参会企业的品牌之战。

[详情]

三一ECC控制中心,引领新时代的智能化服务

三一ECC控制中心,引领新时代的智能化服务

在工程机械制造领域,三一的服务是首屈一指的。无论是其一诺千金的“211”承诺(2小时内到达客户现场、1天内为客户解决一般故障、常用配件1天内准确到达),还是其开展的“服务万里行”活动。

[详情]

品质钜献 再创传奇 三一C10系列旋挖钻机新品隆重发布

品质钜献 再创传奇 三一C10系列旋挖钻机新品隆重发布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9月9日,以“品质钜献 再创传奇”为主题的C10系列旋挖钻机发布会隆重召开,会上,北京三一重机宣布三一新一代C10系列旋挖钻机全面上市。

[详情]

沙特客户Ather Khaled心中的三一服务

沙特客户Ather Khaled心中的三一服务

2014年8月的吉达,这个拥有帝国大厦的沙特港口城市像往常一样,尽管刚过10点,气温却已高达40多度,道路上空无一人。Ather像往常一样在公司处理着日常的事务,连续的电话铃声打断了正常的工作节奏。“我们的挖掘机遇到问题了,3台挖掘机的破碎锤管路在不断的漏油。

[详情]

三一C10系列旋挖钻机新品发布

三一C10系列旋挖钻机新品发布

高效环保再创传奇品质 三重好礼回馈新老客户 北京三一重机推出的全新一代旋挖钻机C10系列将于9月9日正式发布。该系列产品C8系列的基础上升级换代,主打节能环保、智能操控、稳定高效等特色,可应用于多种施工场景,为客户营造最大价值。

[详情]

河南省长陈润儿会见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

9月7日下午,河南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了来豫考察的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稳根一行。 陈润儿对梁稳根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赞赏三一集团创造的骄人业绩、铸就的民族品牌,同时对三一集团支持河南经济建设表示感谢,并就促进三一集团与河南发展谈了建议。

[详情]

三一重装亮相泰安煤机展

8月31日-9月2日,备受瞩目的2016年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三一重装以五大亮点展现沉稳、大气、友好的品牌形象。 亮点1:三一重装全新企业宣传片现场发布 亮点2:全新元素融入三一展台,绿色。

[详情]

情系山区贫困学子 三一重工云南代理商西畴爱心捐赠

情系山区贫困学子 三一重工云南代理商西畴爱心捐赠

9月1日上午,云南西畴县一座偏远山区的小学校园内,一场别开生面却意义非凡的活动正在进行着。在三一重工云南湘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斌彬的倡议和亲自组织下,汇聚着员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的160套棉被正式交付到了山区学子们手中。

[详情]

G20前夕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与三一梁稳根战略性会面

G20前夕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与三一梁稳根战略性会面

9月3日,杭州G20峰会前夕,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在西子湖畔亲切接见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双方在友好氛围中,就新能源开发及PC住房建设领域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这一战略性会面,将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