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常林装载机参与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啦!!!

2016-09-13 11:17: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常林装载机
字体大小:

由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拉开序幕。该项赛事每2年一届,从5月开始到11月结束,9月前是各省选拔赛或者预赛,10月-11月为决赛。比赛规格属于国家级一类竞赛,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竞赛和技能操作竞赛两部分。优秀选手可获得“五一劳动奖章“或者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并且有团体奖。本次活动由交通报社承办,涉及挖掘机装载机两个竞赛单元。在装载机项目技能操作考核上:装卸物料、精确装载、倒车入库等项目。

\

装载机事业部张继敏带队专程前往,了解比赛情况,并与公路系统相关领导作了友好交流。总局领导表示,宁夏赛区对该赛事十分重视,宁夏赛区由宁夏公路管理局统一组织,辖区内各分局要进行层层选拔,成绩优异的将代表总局参加全国赛。下属各局都很关注,一线公路段经验丰富的维护操作手也想借此机会赢得荣誉。公路局自身也设有奖项,所以在公路系统影响力较大。

\

\

张继敏表示,感谢总局领导的信任,常林凭借良好的性价比,在宁夏公路系统赢得了良好声誉,连续中标该系统多项大单。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公路系统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比赛精彩内容,请欣赏视频

(本文来自常林)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13111723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常林员工在江苏省统计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日前,由常林员工王双担纲主力的常州代表队在江苏省统计局举办的全省工业统计业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全省每个地区均派出4名选手组队,队员由基层统计机构工业统计人员和企业统计人员组成。王双是唯一一名来自企业的选手。

[详情]

装载机为什么要经常打黄油?

像挖掘机、装载机等工程机械设备最好每天都要打黄油。如果一个装载机司机连续100小时没打黄油,那么装载机的轴承里面可能会发生损坏,因为没有润滑,持续的摩擦,高温高压,里面的金属可能变形,并且掉金属屑。

[详情]

康建清荣获“常州市首届叉车司机技能比赛”三等奖

康建清荣获“常州市首届叉车司机技能比赛”三等奖

8月25日,常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常州市特种设备安全协会举办“常州市首届叉车司机技能比赛”,比赛分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我公司派出5名优秀叉车工参赛。

[详情]

压路机日常施工急保养要注意的17点,每个都不能大意!

1、工作前按保养内容对各部件,管路,螺丝,皮带,灯光以及三液等检查,双钢轮检查洒水系统,胶轮检查链条、轮胎气压等。 2、不能穿凉鞋,拖鞋,短裤上班,以免发生意外烫伤或砸伤。 3、启动前,检查机器周围有无障碍物及安全隐患,通知设备附近人让开,手柄放到中位,鸣笛三声示警。

[详情]

常林公司装载机事业部党支部获评国机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

常林公司装载机事业部党支部获评国机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

日前,国机集团召开“一先两优”表彰大会,对2014—2015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常林公司装载机事业部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详情]

常林股份公司顺利通过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常林股份公司顺利通过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8月10日至12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安排专家分组对我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外部审核。此次外审是以新公司名义申请的初次审核,为了确保外部监审顺利通过,公司领导非常重视,全面布置审核工作,各部门克服时间紧。

[详情]

装载机轮胎防护链的使用和注意事项

通常来讲,装载机工作的环境都是比较糟糕的,碎石、锐利物体等威胁随处可见,这就导致装载机的橡胶轮胎显得比较脆弱。特别是矿山等工作环境,装载机在负重的情况下长时间行驶在碎石堆中,这无疑对轮胎的损耗十分大。

[详情]

常林产品亮相伊朗国际展览会

常林产品亮相伊朗国际展览会

8月15日,为期4天的IRAN CONFAIR伊朗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落下帷幕,常林股份携手合伙伙伴EESTA公司参展,主推装载机、平地机和小型设备三大类产品,特别是市政项目中标设备722-6H平地机和S275滑移装载机均亮相本次展会。

[详情]

常林股份召开第十六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常林股份召开第十六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8月12日,公司召开第十六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王伟炎总经理作的《总经理工作报告》及《公司十六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司领导、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共120余人出席会议,大会由工会主席李远见主持。

[详情]

老师傅传授装载机推平小技巧,或许对你们有帮助!

整平主要看场地如何,要根据现场情况做调整。 1、干土或硬土层 随意找一块平地把铲车摆正,如果整块场地没有能够摆铲车的平地,就自己用铲车弄一块,以平地为基准铲斗摆平或斗齿低位(老司机更喜欢后者原因是斗摆平干活容易磨斗板) 缓速向前推,至于怎么控制那是感觉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