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河北宣工公司学习贯彻集团会议精神 加快经营单元市场化步伐

2016-09-19 13:59: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宣工
字体大小:

连日来,公司先后召开党政一把手会议和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集团董事长于勇在集团管理体制变革说明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重点工作调度会、系统例会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学习、迅速贯彻落实,全面推进管理体制改革。重点以各生产分厂作为独立创效经营单元,对企业现有要素和资源进行重新配置,集技术、管理、营销、创新、人才等重新定位、整合现有流程和组织结构,让生产流程更优、路径更短,最大限度发挥独立创效经营单元在资源配置中的重要作用,加快经营单元市场化步伐,早日实现“小微化”创效。

公司充分认识到,推进组织结构扁平化变革,是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推进管理创新的战略举措,也是企业成长和未来发展的需要,必将促进公司打破惯性思维,突破传统管理模式。河钢宣工根据自身生产特点,在“去中间层”和“去行政化”上大做“文章”,首批确定以加工分厂、结构分厂、液压分厂为核心,作为独立创效经营单元,重新配置现有资源,整合生产流程和组织结构,发挥每个人的创新与创效能力,把生产分厂打造成独立的效益增长点,全面激发和释放经营单元创效活力。

进一步强化“产品”和“市场”对接。全力推进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瞄准世界先进水平,打造T系列和SD系列两大推土机产品,满足不同档次的客户需求,为人类文明制造绿色装备。全方位服务河钢集团内部市场,在冶金非标设备制造、关键进口零部件国产化制造等方面,形成一批具有明显市场竞争优势的拳头产品和服务项目。大力推进精益化生产纵深延伸,按照相应的生产标准、工艺标准细化生产流程。建立市场化的激励机制,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推进实施精品战略,落实系统管控力度,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打造最具竞争力的“河钢品牌”。(本文来自宣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宣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191359046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北宣工公司纪委组织领导干部进行党规党纪知识考试

8月下旬,公司纪委组织公司全体中层干部进行党规党纪考试,57名中层干部全部参加考试。 为加强对领导干部的廉洁从业教育,根据集团纪委有关要求,河钢宣工纪委采取领导干部大会、各单位领导班子会、专题党课等形式,组织全体中层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详情]

市、区商务局等部门领导到河北宣工公司指导工作

9月5日,张家口市商务局、外汇管理局领导一行九人到公司调研指导外贸工作。宣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宇蕾陪同调研。公司总经理周之胜与调研组领导座谈交流。 市商务局局长王锐峰介绍了省政府对张家口市外贸工作的要求以及张家口地区的外贸形势,对我公司在外贸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详情]

河北宣工公司领导到康保县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9月2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常战芳到康保县二号卜乡八大股村调研指导公司精准扶贫工作,与二号卜乡党委书记杨帆、乡长赵粉霞进行座谈交流,并看望慰问公司驻村工作队员。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富贵一同调研。

[详情]

河北省国资委巡视员毛丽君到宣工公司调研督导工作

8月25日,省国资委巡视员毛丽君率领省政府外贸督导组,到河钢宣工调研督导外贸出口工作,了解企业在融资、退税、市场开拓、商检、海关、营商环境等外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省国资委、省商务厅、石家庄海关、中信保河北分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督导。

[详情]

推土机省油技巧,这才是关键!

在油价不停飞涨的今天,工程机械这个耗油大户每日“吃掉”的可都是真金白银。如何耗最少的油干最多的活,是用户关心的大问题。 其实省油与工作效率并不冲突,关键是细节,在实际工作中养成良好的习惯,降低油耗、提高工效是很简单的一件事。

[详情]

省国资委巡视员毛丽君到宣工公司调研督导工作

8月25日,省国资委巡视员毛丽君率领省政府外贸督导组,到河钢宣工调研督导外贸出口工作,了解企业在融资、退税、市场开拓、商检、海关、营商环境等外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省国资委、省商务厅、石家庄海关、中信保河北分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督导。

[详情]

宣工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2日上午,河钢宣工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于勇董事长在2015年干部考核讲评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照公司班子及班子成员2015年度考核结果,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深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下一步努力方向和目标。

[详情]

宣工公司党委举办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习

8月18日,河钢宣工党委举办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习,邀请原任中共张家口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邱晓卿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邱教授围绕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以“讲政治有信念是爱党之源、讲规矩有纪律是护党之要、讲道德有品行是兴党之本。

[详情]

河北省国资委巡视员毛丽君到河钢宣钢河钢宣工调研

8月25日,河北省国资委巡视员毛丽君率领省政府外贸督导帮扶组,到河钢宣钢、河钢宣工就外贸工作进行专项调研督导。 听取工作汇报后,毛丽君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的发展和外贸工作取得的成绩。

[详情]

中机质协领导到河北宣工考察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中机质协领导到河北宣工考察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王建和、郭学俊一行10人到河北宣工考察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之胜,副总经理周绍利、宋学镜陪同协会领导参观并就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交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