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吸污车助力雨后排污

2016-09-20 10:20: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吸污车
字体大小:

近日,中联重科吸污车助力辽宁沈阳雨后的城市吸污清洁,高效率持续作业获得当地环卫部门好评。

今年夏末,辽宁沈阳在暴雨天气影响下,许多街道呈现下水井喷涌、污水较多的情况。为了及时整治环境,环卫部门迅速驾驶中联重科吸污车深入大街小巷,及时抽吸污水,为市民打造一个干净卫生的城市。

中联重科吸污车主要适用于雨水井、沉淀井、沟渠的吸污清污作业,也适用于炼油、钢铁、化工、房管、环卫等行业的废水、积淀物的抽吸、装运和排卸作业。其功能齐全效率高,具有吸污、清污和压排三种功能。

\

图为中联重科吸污车

据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吸污车主要结构由取力器、传动轴、真空吸污泵、压力罐体、液压部分、管网系统、真空压力表等组成,随车配置大功率真空吸污泵和优质液压系统,罐体封头一次压铸成型、罐体可后开、双顶自卸。罐内污物可通过后盖直接倾倒,具有真空度高、吨位大、效率高、用途更广泛的特点。

中联重科吸污车还具有多项优势,产品配备进口意大利旋片真空泵,极限真空度高,工作效率高,质量可靠。清洗系统可快速清洗整车及作业场地,工作半径大;产品品质可靠,结构人性化,操纵灵活可靠,真空泵吸污排污,吸污管口球阀开合,污水罐后盖的开闭、倾翻复位等动作可电控操作;产品配备大容积污水罐,带高液位报警保护装置,采用锅炉钢板制造,强度高,耐腐蚀。优化的圆柱设计,倾倒角度高于45度。后盖自动开闭,倾翻卸料,残留量低。带旋转臂架的PVC钢丝增强软管和钢丝编织胶管,可230°水平旋转,工作范围广,使用方便。

负责吸污的辽宁某环卫工人表示,中联重科的环卫设备性能优越、持久耐用,是他们清理污水污渍的好帮手。(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01020025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走进湘西州慈爱园 爱心助力当地教育扶贫

中联重科走进湘西州慈爱园 爱心助力当地教育扶贫

“我们终于有电脑了!”湘西慈爱园的孩子们个个笑容满面,兴奋地看着这些新来的“大家伙们”。 近日,中联重科来到湖南湘西州慈爱园,为这里的孩子们现场捐赠20台教学电脑、赠送工程机械产品模型,并为教职工送去教师节礼物,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详情]

中联重科吸污车助力沈阳雨后排污

中联重科吸污车助力沈阳雨后排污

近日,中联重科吸污车助力辽宁沈阳雨后的城市吸污清洁,高效率持续作业获得当地环卫部门好评。 今年夏末,辽宁沈阳在暴雨天气影响下,许多街道呈现下水井喷涌、污水较多的情况。为了及时整治环境,环卫部门迅速驾驶中联重科吸污车深入大街小巷,及时抽吸污水,为市民打造一个干净卫生的城市。

[详情]

ISO/TC96年会长沙开幕 中联重科锻造中国话语权

ISO/TC96年会长沙开幕  中联重科锻造中国话语权

与会代表在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馆前合影留念 9月5日,国际标准化组织起重机技术委员会(ISO/TC96)第25届年会在湖南长沙开幕。会议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办,中联重科等承办。 本次会议为期6天,来自中国、法国、德国、美国等11个国家的8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详情]

超强台风肆虐 中联重科紧急奔赴厦门支援灾后重建

超强台风肆虐 中联重科紧急奔赴厦门支援灾后重建

9月15日至17日,莫兰蒂与马勒卡双台风前仆后继“双杀”浙闽,其中2016全球最强台风“莫兰蒂”在厦门翔安区登陆,这是1949年以来闽南地区最强的登陆台风。一时间狂风肆虐,暴雨倾泻,厦门成为重灾区。

[详情]

三秋进行时 中联重科谷王受青睐

三秋进行时 中联重科谷王受青睐

眼下,正值农业“三秋”生产进行时,中联重科农业机械系列产品在农机作业一线唱主角,先进适用的农机有效提高了农业生产效率、效益,受到农民的欢迎。

[详情]

中联甘蔗机迎来市场“大考”

中联甘蔗机迎来市场“大考”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但在这个时刻,中联重科甘蔗机总装车间却一片忙碌。记者了解到,进入第四季度,是我国广西、广东、海南等地甘蔗收获的季节,为了满足蔗区生产需要,中联甘蔗机制造基地,加班加点,精心调试每一台机器。

[详情]

中联重科烘干机 中秋“备战”三秋

中联重科烘干机 中秋“备战”三秋

三秋在即,南方水稻、北方玉米也迎来收获的高峰期,受极端天气影响,粮食烘干也迫在眉睫。近日,中联重科谷王烘干机生产基地也是一片忙碌的景象,公司在中秋放假期间依然加班加点,全力保障生产,备战三秋。

[详情]

中联重科“大赛用机”成抢手货

中联重科杯江西农机职业技能竞赛刚刚落下帷幕,中联重科谷王PL50水稻收割机、耕王RK704拖拉机作为大赛唯一指定用机在竞赛中表现出优异的操控性能和可靠性,经过210名优秀农机手连续两天高强度的驾驶体验,两款农机赢得了一致称赞。

[详情]

【ZTC550】以轻搏重,能干却不简单!

【ZTC550】以轻搏重,能干却不简单!

ZTC550V汽车起重机 行业最长五节45m“U”型主臂,综合起重性能行业领先。 行业创新板式臂头与紧凑式臂尾,搭接比行业最优,吊臂承载能力更强。 行业首创第二代任意伸缩技术,臂长变换更稳定,整机作业抗倾翻能力更强。

[详情]

寄关怀 情意浓 暖人心——环境产业集团“领导下基层中秋慰问活动”之西北站

寄关怀 情意浓 暖人心——环境产业集团“领导下基层中秋慰问活动”之西北站

在传统佳节中秋到来之际,为了加强员工关怀,统一思想,为四季度销售冲刺汇聚能量,环境产业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领导下基层的慰问活动,自首站西南片区慰问成功后,9月8日,西北边陲宁夏回族自治区省会——银川基地和甘宁分公司也迎来了慰问一行的浓浓情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