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120系列推土机

2016-09-20 13:50: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洛阳推土机
字体大小:

近年来,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小马力推土机继续领跑行业,牢牢占据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地位,其中120系列(T120N-3、TS120N-3)新产品,入市以来迅速得到市场认可。

【军工品质,性能稳定】

T120N-3、TS120N-3新一代履带推土机充分继承公司小马力推土机的传统军工血统,其性能稳定可靠,作业效率高,省油,性价比高,机动灵活等优势是深受市场欢迎的根本。

\

【以为人本,舒适美观】

配备新型驾驶室,造型美观时尚,密封性极佳,有效降低室外噪音和减少粉尘的侵入;内部空间非常大,操纵手柄和显示仪表人性化布局,高档工程机械减震座椅,大大降低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据机手反映,“开这车真带劲,连续作业也不觉得累……”

\

【使用广泛,高效节能】

配备沙漠型空气滤清器,除了适应农田,道路修筑,池塘、河滩作业和水利工程等作业外,完全适应煤场,沙漠等特殊工况的作业需求。对于一般规模县城的生活垃圾填埋处理作业,换装环卫铲的TS120N-3便足以胜任,与较大马力设备相比更加高效节能,这也是今年环卫领域屡有斩获的原因所在。

\

【质优价廉,畅销海外】

随着欧洲等发达国家人力成本的不断上升,小型设备在环境保护、生态建设、园林、绿化等建设中的应用将会越来越多,高性价比的120系列推土机竞相走出国门,服务海外。(本文来自国机洛阳)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01350367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六十余载,品质卓然!

六十余载,品质卓然!

洛阳公司两轮系列静碾压路机,包括2Y8×10B、2Y8×10D、LBS210等型号,最宜用于压平及最后压实砾石、碎石、柏油及沥青混凝土路面,亦可用于压实路基,是公路建设、市政工程及工业场地的理想压实设备。

[详情]

国机洛建公司与中信重工开展企业文化交流活动

国机洛建公司与中信重工开展企业文化交流活动

日前,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组织全国技术能手、集团公司首席技师刘宏国等一行7人走进中信重工,与全国劳模、中信重工高级镗工技师刘新安进行座谈,相互交流创新经验。 在中信重工工会领导的带领下,刘宏国一行走过绿树成荫的焦裕禄大道,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展览馆,并在焦裕禄铜像前合影留念。

[详情]

国机洛阳:最有力量的建设者,你们是无名英雄!

国机洛阳:最有力量的建设者,你们是无名英雄!

B20峰会过后, 关于“全球基础设施建设”的话题热度攀升, 对于国机重工来说, 这意味着即将迎来全新的契机与挑战。

[详情]

走焦裕禄大道,看全国劳模风采— 国机洛建与中信重工开展企业文化交流活动

走焦裕禄大道,看全国劳模风采— 国机洛建与中信重工开展企业文化交流活动

日前,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洛建”)组织全国技术能手、集团公司首席技师刘宏国等一行7人走进中信重工,与全国劳模、中信重工高级镗工技师刘新安进行座谈,相互交流创新经验。

[详情]

国机洛建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国机洛建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金秋时节,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工会积极开展帮困助学活动,发放爱心助学金12700元,帮助30名困难职工高考子女解决上学中的困难,受到职工好评。 “金秋助学”活动是国机洛建的“送温暖工程”一个品牌帮扶项目。

[详情]

任洪斌关于全球基础设施建设观点引众媒体关注

任洪斌关于全球基础设施建设观点引众媒体关注

9月3-5日,B20、G20先后在杭州隆重召开。 由于基础设施建设历来是G20关注的重要议题之一,作为B20基础设施工作组主席的国机集团董事长任洪斌引起了多家媒体的关注。

[详情]

中国第四代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中国第四代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今天,广西的朋友给本平台留言,想了解中国第四代单钢轮振动压路机LSS321和LSS323,小编特整理以下图文资料,供所有朋友知悉和分享! 本系列产品是重型振动压路机,主要适合于基础层、次基础层和填方工程中砾石、碎石、砂石混合料、沙性土壤和岩石填方等非粘性材料的压实,是建设高等级公路、铁路。

[详情]

我是如何选推土机的??

推土机的市场需求 过去几十年,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重点在于基础技术构建和产品仿型制造。这一时期稳步而良性的发展,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搭建了宽阔而厚实的平台,正是基于这样一个平台,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才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详情]

压路机常规保养方法,很有价值,速速收藏!!

压路机是一种自行式压实机械,如何对压路机进行常规而有效的保养,你知道吗? 一、变速箱保养 1. 变速箱每季至少清洗一次。要在热状态下清洗,把箱内润滑油放出,箱内灌入煤油,变速箱低速运转2-3分钟,后停车将煤油清放干净,清洗油塞并拧到变速箱上,然后再加新润滑油,加至油面到油尺的标志线。

[详情]

压路机道路基层的压实技巧,很接地气,很实用!!

(1)水泥稳定土基层的压实 水泥稳定土是指在松散的碎土中掺入一定量的水泥和水,经拌和、压实和养生后得到的具有一定抗压强度的混合料。对以水泥稳定土为铺料的道路基层,在碾压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①当混合料在路段上粗略铺平后,应先用轮胎压路机或拖拉机、平地机快速碾压一遍,并予以整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