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金九月 忙丰收 陕汽推广硕果累累

2016-09-21 13:46: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沪宁:德龙X3000黄金版500马力徐州上市

9月19日,陕汽重卡联合徐州汇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陕汽重卡徐州北服务站举行了德龙X3000 500马力黄金版国五上市推介会,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现场了解和体验陕汽重卡,展现陕汽重卡卓越先进的技术。活动还给现场购车的客户提供购车优惠,赠送购车大礼包,同时还有多重抽奖活动。

活动开始,徐州汇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林进行了开场致辞,对各位嘉宾和客户的到来表示欢迎。陕汽重卡苏沪大区品牌传播经理邹先桃对陕汽重卡的发展及德龙X3000国五黄金版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着环保法规的不断规范,对车辆的排放要求越来越高。德龙X3000国五黄金版的上市,顺应了公路物流运输市场的发展。针对活动现场订车的用户,不仅推出一系列的团购钜惠活动,还推出了一系列的新产品,如轻量化的美铝铝圈、AMT自动变速箱、液力缓速器、行车独立空调和轻量化挂车,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陕汽苏沪大区X3000产品经理付龙飞对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德龙X3000黄金版国五载货车可以提高大家日常经营的效益,并且车辆配置方面经过改进也变得更加优秀。德龙X3000黄金版搭载潍柴500马力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2450N·m。采用法士特12挡变速箱,汉德小速比后桥,速比2.846,大马力小速比比较省油,速比还可选择3.083版本。此外还可选装AMT、1000升油箱、LED日间行车灯,针对云贵地区还可选液力缓速器。驱动桥50万公里免维护,载货车低转速大扭矩百公里油耗行业最低,且36个月不限里程保修。

现场精彩的舞蹈、脱口秀等趣味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用户参加,客户在了解了德龙X3000黄金版的细节及优势之后纷纷订车,最终此次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此活动日后还将在连云港、盐城、苏州、南京、上海等地举行,将更多优惠带给客户。

\

辽宁:陕汽重卡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走进鞍山

9月19日,陕汽重卡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走进了辽宁鞍山。本次活动由陕汽重型汽车有限公司主办,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人认识、了解卡车司机,用实际行动唤起更多人对他们的关注和关爱,进一步提高卡车司机生活水平和工作环境。

活动一开始,由鞍山市金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卢经理,对多年来一直支持陕汽重卡、关注陕汽重卡的新老卡车司机们致以诚挚感谢。活动期间,由鞍山市金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陕汽品牌经理郭经理,针对现在大众最关注的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车型,进行了现场讲解,让现场卡车司机对产品构造和性能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帮助客户清晰产品定位,明确诉求。

活动现场,不仅给到场的客户带来了劲歌热舞表演,而且还准备了三重大奖,走进现场的客户即可签到领取礼品,在活动过程中穿插了产品知识问答,同时,所有参加现场互动游戏的观众均可获得游戏大奖。

陕汽重卡感谢每一位客户的到来,感谢客户的支持和配合,陕汽将会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将企业对用户的关怀带到更多司机的身边。

\

山西:德龙新M3000牵引车走进大同浑源

9月18日,陕汽太原办事处联合大同晋龙公司举办以“决战三晋 烈火行动”为主题的德龙新M3000牵引车金秋推广活动。此次活动特地选择了9月18日这一天,就是希望前来咨询的客户们能在这一天体会到民族精神,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地区具有丰富的煤炭资源,重卡市场潜力充足,浑源区域作为陕汽在山西的重点市场,客户对陕汽自卸车品牌认可度较高,随着这几年物流运输业的发展,物流业也逐渐发达,现场客户咨询络绎不绝,8成都从事过物流运输,对重卡车型的选择要求也比较高、比较细。

活动现场,专业的“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对德龙新M3000国五牵引车的品质、舒适、智能、节能、服务5大优势以及服务方面的政策,轻松愉快的有奖问答、风趣幽默的游戏环节,赢得了客户们的阵阵掌声,也让大家在轻松的环境中了解陕汽产品的优异性能。

陕汽历经近半个世纪的发展,曾4次参加大阅兵,产品远销国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民族的品牌,世界的品质以及背后承载的坚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而不懈努力。

\

沪宁:陕汽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批量交付

崭新的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一字排开,即将投入上海城市建设运营,成为上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近日,上海华英举行了新型城市渣土车批量交车仪式。交车仪式开始前工作人员对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心布置,给每辆新车都扎上了寓意平安的大红花,为车主送去最真挚的祝福。热情的工作人员还与车主进行了用车体验的互动交流,进一步了解用户的心声,掌握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优点与不足。活动现场的每一个细节都让客户感受到了我们工作人员的贴心和专业。

活动现场鞭炮齐鸣、礼花绽放,上海华英服务站站长将象征着品牌实力的金钥匙交付于大客户手中。

\

安徽:德龙新M3000轻量化8×4自卸车火热交付

“德龙腾皖•勇闯行动”,9月19日秋高气爽人精神,安徽办事处联合六安德龙公司在“五彩淮南”进行新M3000轻量化8×4公路运输自卸车的交付工作,现场邀请潜在客户100名左右齐聚一堂。六安德龙公司总经理郭中军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颁发给大客户陈总,销售经理于建涛向到场嘉宾进行720°绕车讲解,安徽办事处自卸车产品经理杨磊应邀参加。

陕汽研发与营销团队紧密联合,以正向研发理念将用户潜在需求完美转化为产品功能,推陈出新打造的新M3000轻量化8×4公路运输自卸车以超越同行的整车自重和承载力获得用户的青睐。此批交付的6台新M3000自卸车将承担淮南当地道路建设的土石方运输作业,后续需求将会持续释放。本次活动同时发展意向客户30名,实际正在跟踪订单25台。

\

河南:陕汽德龙新M3000自卸车走进禹州

9月18日,河南陕汽重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陕汽德龙新M3000 8×4自卸车走进重卡村禹州站。作为中国轻量化经济型重卡领导者,德龙新M3000从研发体系、配套体系、制造体系,质量保证体系到服务体系,以全价值链为平台,整体打造一款完全符合中国公路物流运输高性价比重卡,在为用户带来卓越价值体验的同时,开创了中国轻量经济型重卡的战略,为中国重卡“由大迈强”提供有力支撑。

德龙新M3000达到欧洲重卡寿命标准,其80万公里无大修超越国内行业平均30-50万公里标准;其平均首次故障里程和平均故障间隔里程达1万公里,超越行业平均5000公里水平。通俗的说,它是一辆不容易坏的高品质重卡。

销售经理安海忠为用户朋友们做“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德龙新M3000应用了当前流行欧洲重卡制造理念,继承了陕汽45年军车品质和欧洲血统,凭借亚洲最大的领先的商用车产业园和独树一帜的黄金产业链资源优势,以全价值链为中心,针对中国标载物流运输打造的一款符合中国重卡用户的轻量经济型重卡!

通过讲解使用户对车辆有了更加直观、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纷纷对陕汽德龙产品表现出了更加浓厚的兴趣。本次活动已签订订单5台,意向购车8台。

\

(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11346051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州汇鑫:陕汽重卡决胜徐州的“力与道”

徐州汇鑫:陕汽重卡决胜徐州的“力与道”

徐州,又称彭城,华夏九州之一,地处苏、鲁、豫、皖四省接壤地区,自古便是北国锁钥、南国门户、兵家必争之地。在过往数千多年的历史中,在徐州发生的战争,仅记载的就有400余次。 由于地理位置的关键,由于辐射地区的重要,徐州注定以无数次悲壮惨烈的战争彪炳史册。

[详情]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只有陕汽伴身旁,便是人间好时节!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只有陕汽伴身旁,便是人间好时节!

总部:“我的卡车我来造”迎来浙江绍兴区域渣土车大客户 秋天的小雨也挡不住客户参观陕汽的热情。9月19日,来自浙江绍兴区域的渣土车大客户莅临陕汽参观考察,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曹英以及来自市场部、销售服务部、黄换绿项目组等部门人员与客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详情]

陕汽德龙X3000,用出来的好车!

陕汽德龙X3000,用出来的好车!

身处重卡行业,每个人都好奇的问题是,一台好车究竟是怎样炼成的? 有人说,靠的是目光如炬,从众多品牌中独具慧眼地挑出最适合的车型;有人说,靠的是千里一线牵的缘分,第一眼相望就已情定今生;有人说,甭管它黑猫白猫,能抓老鼠的都是好猫,甭管它好车赖车,全在一个“用”字。

[详情]

上港集团劳务公司领导到陕汽参观考察

9月11日上午,上港集团劳务公司领导到陕汽参观考察。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延宏,副总经理刘玺斌等陪同客人参观了车身厂和汽车总装配厂。参观途中,王延宏总经理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车身、总装线的配置和生产能力等情况,客人们对陕汽的现代化生产线频频点头称赞。

[详情]

陕西省副省长姜锋莅临东铭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9月1日上午,陕西省副省长姜锋一行到铜川东铭公司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宗科、省发改委副主任徐强、省工信厅副厅长王武军,铜川市市委书记郭大为、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副市长张惠荣,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汉德公司总经理王占朝、东铭公司总经理刘西京等领导陪同姜锋副省长一行参观调研。

[详情]

陕汽重卡,带你倾城;江湖有你,永不落霞!

陕汽重卡,带你倾城;江湖有你,永不落霞!

沈阳办: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关爱驶进大连! 9月17日,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活动走进辽宁大连某物流园。从陕西西安到辽宁大连,两千多公里的距离,一路上,中国卡车司机绿色课堂路演活动承载着陕汽对卡车司机的关怀。

[详情]

中秋大联欢,陕汽重卡暖心风景这边独好!

中秋大联欢,陕汽重卡暖心风景这边独好!

南昌办:"迎中秋 送豪礼"—陕汽重卡高安地区X3000产品大型团购会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为了让用户感知陕汽的热情与温暖。

[详情]

月清迎中秋 陕汽送关爱

月清迎中秋  陕汽送关爱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陕汽重卡工作人员为出门在外的卡车司机提前送上可口的月饼和真诚的节日祝愿。

[详情]

总结、推广、培训、交车,陕汽一气呵成

总结、推广、培训、交车,陕汽一气呵成

长沙:湖南区域四季度营销工作会火热召开 9月13日,2016年湖南区域四季度营销工作动员会在长沙顺利召开。陕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长沙办事处区域总经理容志鹏、潍柴动力、西安康明斯、法士特、汉德车桥、德银、主力改装厂以及湖南区域的经销商、服务站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详情]

我的心里只有一件事,就是开陕汽!

我的心里只有一件事,就是开陕汽!

安徽:阜阳永晖大客户团购会及中秋答谢之旅 “德龙腾皖·勇闯行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安徽办事处联合阜阳永晖陕汽4S店组织辖区内渣土车细分市场大客户及行业协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