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用户说】选择星马不会错

2016-09-22 11:26: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马
字体大小:

\

陕西明旭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位于西安泾河工业园区,是一个大型的现代化环保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在得知华菱星马即将在铜川举办活动时,明旭混凝土公司总经理程礼龙连夜从西安赶到铜川,不仅出席活动现场,还现身说法,向与会众人详细介绍了其与华菱星马的深厚情谊。

\

程总介绍,2013年他转行投入混凝土行业,适逢国民经济下行、固定投资放缓,然而公司前期筹备已结束,利刃既已出鞘,便只能昂头继续。用程总的话来说,“当时经营这个公司是冒着很大的风险的,市场形势不好,经营压力比较大。而且设备是混凝土企业最大的投入,因此在选车上我是慎之又慎。”

\

在经营明旭混凝土公司之前,程总从事的是水泥销售,曾在朋友搅拌站看到该公司车辆全部使用的是星马品牌,因此对星马品牌有了印象。在自己开公司后,程总对车辆的选择更加谨慎,不仅考察了多家重卡品牌,还向同行、驾驶员了解各品牌车辆的实际使用情况,最终得到的答复都是星马产品品质可靠、出勤率有保障。稳妥起见,程总还在当地经销商的陪同下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整车生产线及发动机车间,这次参观让程总吃了定心丸,并最终决定全部采购星马产品。

\

“明旭混凝土公司在短短的三年时间内,产销量能在同行十个搅拌站中跃居第一,这与华菱星马对我公司的大力支持分不开。我公司从2013年开始,陆续购买了近20台车, 包括散装水泥罐车、搅拌车、车载泵等全部使用星马品牌,并且12方罐车搭配选用了汉马发动机,正是这些产品可靠的质量、稳定的发挥才能助推我公司迅速发展!”作为一名忠实客户,程总总是不遗余力地为华菱星马摇旗呐喊。

“几年运营下来,这些车辆除了正常的维修费用外,没有其他问题。尤其是这台车载泵,当时在选择的时候,我曾经征求过用户的意见,并且又去了华菱星马公司参观,最后依然选择星马品牌,实际使用下来,我对星马车载泵不管是安全性还是输送效率都是非常满意的。”程总还提到,对于混凝土罐车来说,运输距离短,一般在30公里以内,公司对车辆的要求是供应及时,对油耗并不太在意,但是汉马动力的优异表现,却让程总刮目相看。“我们统计过,星马混凝土罐车单方油耗在1.18-1.4元之间,相比同行1.7元,每方最高能省40%!如今市场形势不好,混凝土行业也是无利可图,但是如果车辆选对了,运输成本会少很多,这又让我坚信,我的选择没有错!”

\

在发言中,程总对华菱星马服务站——西安岳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马总以及陕西售后服务办事处朱旭东团队的优秀服务都大加赞赏。程总表示,因为他公司现有车辆都是国四排放,而且汉马动力带有缸内制动,很多老司机都是凭经验驾驶,一开始并不懂汉马动力的不同之处。为此,华菱星马陕西售后服务办事处多次上门帮助驾驶员培训,并且详细介绍缸内制动与排气制动的不同之处。

\

“现在就是我这个外行都变成内行了,排气制动是下坡挂空档省油,但是不安全,缸内制动必须在档位才起作用,而且行驶更加安全可靠。尤其是泵车,使用复杂,而驾驶员是老一套,经常习惯性操作,为此,我们还和星马公司闹过误会,因为泵车没有规范操作,导致车辆出现一些问题,在查明原因后,我们也诚挚道了歉,非常感谢华菱星马的售后服务团队!不仅主动服务,还坚持亲情服务,定期回访设备使用情况,反复介绍星马车的操作守则,帮助驾驶员更好地操作车辆,并且通过严格按照使用说明规矩去做后,我公司车辆的运营效益也体现出来了。所以,我也要对华菱星马的售后服务团队说一声感谢!”

一番激情洋溢的讲话不仅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也得到了同行的认可,两名客户在交谈的时候也表示“华菱售后服务确实可以!”

如今程总的公司也成了一个华菱星马产品展厅,很多同行在选购新车时都会到他公司参观、了解车辆的使用情况,“同行有不下十个都到我公司参观过,很多参观完就订车了。华菱星马产品确实可以,服务也不错,所以我也乐意成为华菱星马的义务代言人。”程总最后笑着说到。(本文来自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星马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21126462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左俊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调研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左俊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调研

坚定信心 综合施策 共渡难关 9月19日下午,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左俊一行来我公司参观考察,并结合正在本市开展的“帮扶企业服务季”活动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善武,市政府秘书长章正等参加调研。

[详情]

华菱汽车“重型商用车12L国六天然气发动机研发项目” 获2016年度省科技重大专项立项

华菱汽车“重型商用车12L国六天然气发动机研发项目” 获2016年度省科技重大专项立项

12L国六天然气发动机研发项目 日前,安徽省科技厅下达了2016年度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申报的“重型商用车12L国六天然气发动机研发项目”经省科技厅、工程咨询机构、行业协会、科研院校的专家从行业准入、产品技术先进性、自主创新能力。

[详情]

客户的信赖:连续下单70辆华菱星马车

客户的信赖:连续下单70辆华菱星马车

花好月圆中秋夜,正是交车好时节。就在所有人与家人赏月团圆时,10辆配装汉马天然气发动机的搅拌车也走进青海春发商品混凝土公司(以下简称青海春发公司),交付客户手中,正可谓中秋月圆人团圆,新车来伴合家欢。 此次中秋节交车对青海春发公司来讲,已经不是新鲜事了。

[详情]

“九一八”:勿忘国耻 奋发图强 华菱星马坚持自主品牌发展道路

“九一八”:勿忘国耻  奋发图强 华菱星马坚持自主品牌发展道路

1931年的今天,在日本关东军安排下,铁道“守备队”炸毁沈阳柳条湖附近日本修筑的南满铁路路轨,并栽赃嫁祸于中国军队。日军以此为借口,炮轰沈阳北大营,是为“九一八事变”。次日,日军侵占沈阳,又陆续侵占了东北三省。1932年2月,东北全境沦陷。

[详情]

扶摇直上九万里 华菱星马祝贺天宫二号中秋之夜发射成功!

扶摇直上九万里  华菱星马祝贺天宫二号中秋之夜发射成功!

9月15日22时04分,在甘肃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伴随着大地的轰鸣声,腾空而起,奔向太空。在“月美满人间,梦美满心田”的中秋之夜,“天宫二号”作为我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空间实验室,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

[详情]

交新车 赢现金 华菱星马携手福郡商砼成功举办兰州地区客户中秋联谊会

交新车  赢现金  华菱星马携手福郡商砼成功举办兰州地区客户中秋联谊会

9月13日上午,华菱星马2016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走进兰州,携手兰州福郡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郡商砼”)举办了一场热热闹闹的中秋联谊会。只见活动现场彩旗飘飘、气氛热烈,来自兰州地区多家混凝土行业代表、物流公司及危化品公司客户代表等100余名客户齐聚一堂、共享盛宴。

[详情]

现场签约7台 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铜川站收获丰

现场签约7台  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铜川站收获丰

铜川,位于陕西省中部,矿产资源丰富,是关中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13日上午,华菱星马2016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走进铜川,活动吸引了近百位新老客户前往参加。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前来参加活动的老板和司机师傅们有序地进行签到、扫二维码,并积极参与到寻宝、趣味投篮。

[详情]

外交部驻外使节团来华菱星马调研

外交部驻外使节团来华菱星马调研

9月12日,以中国驻泰国大使宁赋魁为团长的外交部驻外使节团一行,来华菱星马调研。集团公司总经理郑志强、发动机分公司领导江益群等陪同参观了发动机生产线。 参观途中,江益群就公司发动机的开发历程、技术特点、市场形势、智能化生产、质量控制等方面向宁赋魁一行作了介绍。

[详情]

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甘肃庆阳站火热上演

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甘肃庆阳站火热上演

2016大蓬车互动路演 9月10日下午,华菱星马2016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走进了国家级陇东大型能源化工基地核心区、长庆油田的发源地——庆阳,活动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前往参观,成功推广了华菱星马坚持自主创新的企业文化和产品魅力,在当地为华菱星马品牌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详情]

华菱星马随车吊---再添新丁

华菱星马随车吊---再添新丁

因随车起重机具有其他轮式起重机无法比拟的多功能优势,目前随车吊广泛应用于物料搬运、高空作业、市政工程、消防抢险、事故救援、科学考察、国防建设等领域,尤其适用于野外起重、车站、港口、仓库、建筑工地等狭窄场所作业;日益成为起重运输等行业的重要角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