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全力以赴,生产自救——银华机械台风过后迅速完成首批油缸出厂交付

2016-09-27 14:32: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莫兰蒂”台风的狂风暴雨给企业的生产造成严重影响,银华机械也遭受到了巨大的破坏。

15日上午,第一批到场的应急小组成员首先对工厂现场进行检查,排除高空跌落和用电设施等安全隐患,进行了第一次的清理工作。同时采取应急措施,对厂房漏水部位下方的设备、器材等用塑料膜进行加盖保护,保障电器及机械设备的安全,努力将损失降到最小。

16日,所有中层以上领导放弃休假,赶回工作岗位,投入到抢险救灾工作。公司领导下达命令,对影响生产的关键点——1#配电室、电镀线、喷涂线、污水处理系统、有机废水处理系统要确保18日正常开机运行,生产中心接到任务后,要求设备动力室全体行动起来,全力保证公司设备、动力运行,生产车间布置各工段,安排操作人员检查设备的受灾情况,并及时反馈。

\

△ 台风后,一线工人正在设备检测与维修

大家分工负责,有的对受灾较为严重的大缸筒线,喷漆车间和镀铬车间设备进行检查,有的对车床、镗床、焊机以及磨床等机加设备进行清理检查,并包裹上防水布防止后续的雨水灾害造成机床生锈或是损伤。

在镀铬车间,在班组负责人的指导下,检查化学药剂储存罐以及管道是否有渗漏情况,用防水塑料布对高压电缆进行包裹,在保证设备无故障的情况下进行冷却塔和抽风机进行排查。

\

△ 正在进行设备的调试与维修

为了使车间设备能够更快地投入生产,公司上下联动,全面统筹协调,自力更生,展开自救,及时有效地解决抢修过程中遇见的困难和问题,保障公司能尽快恢复生产,保证能够按时交货,维护企业对客户的承诺。

9月17日14时,台风登陆后59小时,部分生产线开始恢复生产……

9月18日21时,台风登陆后84小时,“莫兰蒂”离开后第三天,银华机械完成首批油缸出厂交付!(本文来自海翼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71432593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厦门卫视报道:厦工奋战“莫兰蒂"台风抢险

台风“莫兰蒂”正面袭击厦门,给美丽厦门造成严重灾害。厦工秉持敢为担当的责任意识,第一时间组织救援力量,参与应急抢险,厦工黄成灾后重建风景线,协助清障里程相当于跑了两个多马拉松。

[详情]

“武林夺金秘籍”系列——降龙山工推土十八掌

江湖出高手,风云夺我辈! 继上次山工机械装载机使出乾坤大挪移之术技压全场后,我们就期待着这样的高手卷土重来。 时隔多日,它再次横空出世——我今天回来,不是向人炫耀我有多么了不起,而是属于我的任务,我必定责无旁贷,一往无前。

[详情]

看中联重科QAY500腾云吊物!

看中联重科QAY500腾云吊物!

近日,由哈尔滨川北大件吊装有限公司所属的QAY500现身于云南大理,参与“清水郎山”风场维修项目设备更换工程。该项目分为四期工程,目前处于二期阶段,主要包含21台风机齿轮箱、叶轮的更换,工程量累计超过6000吨。

[详情]

南方路机浇筑式沥青搅拌设备在瑞典安装调试完毕

南方路机浇筑式沥青搅拌设备在瑞典安装调试完毕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采访报道】在国内搅拌设备领域,南方路机像是“标杆”般的存在,无论是设备品质还是在海外市场的表现,南方路机都走在同行的前头。

[详情]

金秋十月 同筑梦想 凝心聚力 共促销量攀升

金秋十月 同筑梦想 凝心聚力 共促销量攀升

宁波:美丽宁波 共擎蓝天 宁波首批陕汽20辆新M3000国五新型环保渣土车交付 9月25日,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和鞭炮声,宁波首批陕汽20辆新M3000国五新型环保渣土车交付宁波晨宏建设有限公司,宁波飞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汤长伟、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陕汽宁波办事处区域总经理熊伟。

[详情]

中国重汽“造车强国”六十载初心不改

从生产出中国第一辆重型汽车——黄河牌JN150载重汽车开始,到2015年出口整车4万辆、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中国重汽已走过六十年发展历程。以坚持自主创新为企业生命线、主动寻求国际合作竞逐世界舞台,中国重汽成为民族商用车产业从无到有、走向世界的最佳代表。

[详情]

中国重汽推出首款智能卡车 运用多项智能化技术

近日,我国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企业——中国重汽集团正式推出我国首款智能卡车“汕德卡”,新车运用了前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等众多车辆驾驶智能化技术,行驶安全性和经济性大幅提高。

[详情]

协力沙漠绿化 共建日立建机之林

协力沙漠绿化 共建日立建机之林

金秋九月,生态面貌正在悄然变化的内蒙古科尔沁地区,又迎来了新一批日立建机的志愿者。2016年9月12日~14日,由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和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领导的中国事业部,会同日立建机14家全国供应商组成21人的志愿团队,为正在建设的日立建机公益林播种新希望。

[详情]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升级电泳线运行方案

在改革创新升级年活动中。济宁商用车公司车身部作为设备自动化程度最高、耗能最大的车间,大力开展设备管理标准化、通过设备改造优化使设备作用最大化显得越来越重要,为实现人员及产能提升优化,以前处理电泳线为切入点,拉开了设备作用最大化改造优化的序幕。

[详情]

新跨越再出发 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二十周年宣传正式启动

新跨越再出发 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二十周年宣传正式启动

安徽合力老照片 1996年10月9日,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历经二十年的风风雨雨,合力坚持以人为本、创新驱动,打造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目前规模最大、产业链条最完整、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最好的企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