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签约120台 首批38台新型华菱之星港口牵引车成功交付泉州客户

2016-10-09 11:09: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马牵引车
字体大小:

在举国同庆祖国母亲67华诞之际,在华菱星马集团董事长刘汉如刚主持召开“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的营销工作会议之时,东翼翔华菱迎来了泉州港批量交车的喜讯!10月5日,在泉州石湖港,首批38台新型华菱之星港口牵引车交车仪式隆重举行(其中泉州市安华物流公司32台、阜康物流有限公司6台)。此前,泉州市安华物流有限公司、阜康物流有限公司共签约120台。

\

经了解,本次交车客户——泉州市安华物流有限公司和阜康物流有限公司均是泉州港集装箱运输协会的会员单位、先进单位,在港口集装箱运输行业具有重要地位,其原有车辆均是其它品牌车型。在东翼翔华菱团队的积极开拓和努力深耕下,终于与安华物流、阜康物流达成了首次合作,提升了华菱星马在泉州港的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

\

在安华物流停车场内,38辆崭新的华菱车一字排开,场面蔚为壮观。爆竹一响,黄金万两。东翼翔华菱总经理杨翔将象征财富和收获的金钥匙递交给安华物流林总,并表示祝贺。

\

然而交车只是服务的开始,如何真正做到“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为此,在交车仪式结束后,东翼翔集团总经理杨翔召集了东翼翔华菱售后团队相关负责人与安华物流林总、石湖港修理厂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在石湖港区设立东翼翔华菱加盟服务站等事宜进行了初步洽谈。表达了东翼翔华菱团队关注的不仅是购车上的合作,更期待双方能保持长久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

(本文来自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09110959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轴承黄油千万别上太多!否则这个东西就失灵了!

轴承黄油千万别上太多!否则这个东西就失灵了!

轴承的黄油涂多少相信是许多卡友都想知道的问题,无论是多是少都会达不到最理想的润滑效果和经济效益。然而今天我们所说的则是轴承黄油与ABS传感器之间的关联,黄油太多不仅影响最佳润滑效果,产生浪费,而且也会导致ABS探头失灵。

[详情]

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 华菱星马集团四季度营销工作会议召开

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 华菱星马集团四季度营销工作会议召开

10月4日,以“应对9.21新政策 抢抓市场新机遇”为主题的华菱星马汽车集团第四季度营销工作会议在星马专汽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听取了各市场区域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详情]

不只有生产和销售 华菱星马职工在市运动会上也很出彩!

不只有生产和销售  华菱星马职工在市运动会上也很出彩!

近日,马鞍山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正式举行,来自全市的28支代表队近200名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华菱星马工会亦组队参赛。 赛场上,换上了轻便运动装的华菱星马青年职工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

[详情]

华菱星马集团学习贯彻马鞍山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召开

华菱星马集团学习贯彻马鞍山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召开

10月5日,华菱星马集团学习贯彻马鞍山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召开,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共计400余人参会。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周学锋传达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集团总经理郑志强传达市领导(左俊市长、周善武常务副市长)调研华菱星马讲话。

[详情]

满意而来 满载而归——100辆汉马H6国五牵引车!现款!

满意而来 满载而归——100辆汉马H6国五牵引车!现款!

“100辆汉马H6国五牵引车!现款!”10月4日,山东茌平万和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士民在华菱第一会议室掷地有声的一句话,博得现场喝彩一片,这也足以说明其对华菱星马产品的信任。

[详情]

赛场 看汉马H9精彩绽放

赛场 看汉马H9精彩绽放

2016中国卡车公开赛广东肇庆站已完美落幕。华菱星马凭借自主高端重卡——汉马H9和自主品牌发动机——汉马动力的卓越性能,斩获量产组车队季军。

[详情]

秋意浓 收获丰 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榆次站现款订车9辆

秋意浓  收获丰  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榆次站现款订车9辆

秋分过后的北方,凉风习习,碧空万里,丹桂飘香,蟹肥菊黄……9月27日,在这美好宜人的季节,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来到晋中榆次,为当地客户带来贴心的问候、一流的技术、高品质产品和保姆式服务。

[详情]

爽爽的天 暖暖的情 福建漳州地区客户走进华菱星马考察产品

爽爽的天 暖暖的情 福建漳州地区客户走进华菱星马考察产品

“华菱汉马系列车型产品品质过硬,汉马发动机动力强劲,我们今后换车就选华菱车,而且我们也会介绍朋友购买。”福建漳州地区客户代表参观完华菱四大工艺线和发动机生产线后如是说。

[详情]

“鸡鸣一声闻三省” 华菱大篷车活动山西天镇站现场斩获订单

“鸡鸣一声闻三省”  华菱大篷车活动山西天镇站现场斩获订单

9月26日,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来到素有“鸡鸣一声闻三省”之称的山西天镇县。当天百余名晋、冀、蒙三省(区)的重卡用户来到活动现场了解华菱星马产品。

[详情]

请进来不停 客户来访不断 陕西商混行业代表走进华菱星马体验参观

请进来不停 客户来访不断 陕西商混行业代表走进华菱星马体验参观

9月25日下午,在经销商陕西荣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组织下,二十余名陕西商混行业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体验参观。集团总经理郑志强、星马专汽总经理羊明银、集团总经理助理李兵陪同客户参观整车生产线及发动机车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