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常林股份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

2016-10-09 11:19: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常林
字体大小:

\

8月30日,公司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出席。学习由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卫主持。

党委中心组首先学习了毛泽东在1949年3月13日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关于三个“伟大历史贡献”、四个“历史告诉我们”、八个“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阐述。

党委委员诸兆民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发言。他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感悟与体会,并结合常林的生产经营现状,交流了如何更好地建设常林的感想。中心组成员围绕“学系列讲话,增强政治意识、看齐意识”主题及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开展了专题学习和研讨。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四种意识”,坚持不忘发展常林的初心,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强化责任担当与执行。

最后,陈卫副书记作简短总结,并对进入“开展做合格党员的学习讨论,提出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具体要求”第三专题的学习教育提出要求。(本文来自常林)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常林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09111939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常林股份公司党委对“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常林股份公司党委对“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8月25日,公司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总结了“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教育情况,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进行部署,并通报了市国资委党委对公司学习教育的督导检查情况。公司党委领导陈卫、梁逢源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详情]

市国资委党委督导常林股份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国资委党委督导常林股份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8月24日,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闵瑞华率领的督导组一行莅临常林,对我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公司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并通过与部分党支部书记座谈交流。

[详情]

常林股份王伟炎总经理参观访问柳工常州公司

常林股份王伟炎总经理参观访问柳工常州公司

8月2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常林股份总经理王伟炎带队参观访问了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沈泉等领导接待了王总一行。 王总一行参观了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现场,虽然处于生产淡季,但现场生产依然十分忙碌,且整洁流畅、秩序井然;随后,双方就各自当前的经营情况。

[详情]

常林股份公司高空作业平台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常林股份公司高空作业平台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9月27日,解放军后勤保障部组织专家组对公司军供产品高空作业平台进行现场评审与验收。在听取产品的专项汇报、逐项监测技术参数、现场查看产品试验后,专家们一致认为常林的高空作业平台技术性能满足了招标文件的要求,随装的技术文件、工具、备品备件完整,本次验收予以通过。

[详情]

常林股份公司举办产品车驾驶员培训

常林股份公司举办产品车驾驶员培训

9月27日,公司举办产品车驾驶员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分理论培训和操作考核两部分。 理论培训内容涵盖产品车安全标识、操作安全注意事项、保养注意事项及案例分析等。培训讲师是由装载机事业部和道机公司推荐的资深员工,他们熟知产品车的驾驶操作,培训内容丰富详实。

[详情]

常林股份在上届上海宝马展的精彩瞬间!

常林股份在上届上海宝马展的精彩瞬间!

2016年上海宝马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要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11月22—25号)。届时,来自全球的工程机械企业将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在2014年上海宝马展上,常林955T轮式装载机“首秀”。

[详情]

常林股份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

常林股份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

8月30日,公司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出席。学习由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卫主持。 党委中心组首先学习了毛泽东在1949年3月13日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讲话。

[详情]

常林股份举办强化执行力演讲比赛

常林股份举办强化执行力演讲比赛

根据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执行文化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计划安排,8月31日,公司举办了以“强化执行,做有担当的国机重工常林人”为主题的职工演讲比赛,各支部共推选了11名选手报名参赛。

[详情]

卢旺达驻华大使考察常林股份

卢旺达驻华大使考察常林股份

9月5日,卢旺达共和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Charles KAYONGA将军、参赞Virgile RWANYAGATARE先生一行,考察了常林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培国、党委书记王伟炎在常林股份会见了来宾一行。

[详情]

怎么检查平地机各轮子轴承磨损程度?

检查前轮时、用铲刀把前轮支撑起来、下车、用双手前后晃动轮胎、就能感受到前轮轴承的磨损情况了、新车根本晃不动、旧车多少能晃动点、买二手平地机时可以试下。后轮的话也是支起一侧轮子、前后晃动、就能感受到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