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重工首批E25F51新型液压挖掘机出口欧洲

2016-10-11 09:05: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挖掘机
字体大小:

9月26日,玉柴重工首批E25F51新型液压挖掘机装柜发运欧洲。

\

针对欧洲市场提出的高操作性、微动性、柔和性、舒适性、协调性、多功能拓展性,玉柴重工在YC25微型挖掘机的基础上重新匹配先进的三泵节流系统,历时2年,进行了精心匹配计算和调试升级,期间还邀请国外客户作评价体验,以满足客户的要求。

经升级,E25F51的动作操作更加协调柔和,平土、回转提臂、筛土等动作按需分配,一气呵成,流畅无冲击。同时产品采用三泵节流系统,动作响应快速迅猛,流量按需分配得更加到位,微动性和操作线性体验感更加直接,客户可以随心所欲地操控。(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10905369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渔船用柴油机首次通过ZY排放认可

为实现渔检排放认可,截至9月下旬,玉柴完成了YC6T、YC6TD、YC6C、YC6CL、YC8CL等5个系列、14个系族产品的排放认证试验。这些产品顺利通过广西渔业船舶检验局的排放认可。 随着国家相关环境法规的不断出台,2016年5月底,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规范了渔船用柴油机的排放要求。

[详情]

玉柴厂区安装测速仪加强交通安全管理

玉柴厂区安装测速仪加强交通安全管理

近日,玉柴股份在厂区内安装了两台测速仪检测车辆的行驶速度。按规定,凡大车、叉车在厂区内超速行驶,驾驶员将受到200元的经济处罚。 根据玉柴厂区交通安全管理规定,在玉柴厂区内,大车时速不能超过25公里,叉车时速不能超过15公里。该测速仪测速范围是0至300米。

[详情]

玉柴用听诊器为发动机“看病”

玉柴用听诊器为发动机“看病”

人生病了,医生用听诊器听胸腔之音来诊断开药;发动机若体内“病”了,该如何诊断呢?近日,玉柴启用汽车听诊器,助力试机人员及质管人员对发动机内腔异响进行诊断。这是玉柴为发动机质量把关实施的又一新举措。

[详情]

玉柴纯电动系统首秀西安

玉柴纯电动系统首秀西安

9月27日,在“十三朝古都”西安,古老的城市响起新技术革新的声音,玉柴2016年新能源动力技术西北片区交流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陕西、山西、宁夏、甘肃等区域的50多家主流公交、旅游、客运运输单位及主机厂领导,以及玉柴股份副总裁王利民、玉柴技术研发人员一起交流新能源产品与技术。

[详情]

玉柴机器成为道依茨法尔品牌拖拉机的专用动力

玉柴机器成为道依茨法尔品牌拖拉机的专用动力

9月23日,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与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奥雷利奥·诺托签订了合作协议,进一步确立双方企业的战略合作关系。 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是由山东常林集团与意大利赛迈道依茨法尔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公司。

[详情]

玉柴集团公司党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玉柴集团公司党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9月26日,玉柴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常委会,党委书记李汉阳主持会议,传达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玉林市委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讲道德。

[详情]

玉柴党委组织全媒体“微观玉柴”寻找玉柴大工匠

玉柴党委组织全媒体“微观玉柴”寻找玉柴大工匠

9月29日,玉柴党委组织开展了“微观玉柴”新媒体走进玉柴暨“寻找玉柴大工匠”活动,与玉林日报、玉林电视台互动,探讨新媒体的发展情况,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APP等新媒体传播玉柴大工匠的精神风貌。

[详情]

广西玉柴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挂牌运营

广西玉柴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挂牌运营

9月27日,广西玉柴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融资租赁公司”)揭牌仪式在玉柴物流集团总部顺利举行,该公司正式运营。 玉柴融资租赁公司成立后,将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打造玉柴集团金融板块平台,支持玉柴产业布局规划。

[详情]

玉柴助力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成功举办

9月23日至25日,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举办。161辆配装玉柴发动机的车辆出色地完成了此次大会的接待任务。 此次大会是当地第二次承办这样的国际性活动,国家相关部委人员、外国前政要、国内外相关机构和旅游组织、旅行商。

[详情]

国庆节前夕 玉柴为住院职工送关怀

国庆节前夕 玉柴为住院职工送关怀

国庆将至,玉柴股份党委书记宁兴勇、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李天生、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周金亮、玉柴股份党委副书记李湘凡分别前往桂南医院住院部、益寿园看望住院在职职工及离退休职工,送去关怀和慰问品 9月28日,宁兴勇、周金亮一行带领第一慰问小组前往桂南医院住院部,为住院职工送去关怀和慰问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