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法士特5J55TA变速器配套东风猛士取得新突破

2016-10-12 11:19: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

近年来, 法士特5J55TA变速器陆续在军车采购中赢得大单,除在东风越野车公司“猛士”系列防护型突击车上全面配套定型外,近期又在非防护型指挥车方面取得新突破。其中,非防护型5人车成功进行了5J55TA变速器的整车试制,为法士特进一步攻占越野车市场份额奠定了坚实基础。

法士特5J55TA变速器在历年国家阅兵中表现优异,尤其是在去年“9.3”阅兵中,助力东风猛士越野车成功接受国家领导、各国政要和全国人民的检阅。选配法士特5J55TA变速器的“猛士”车型是我国作战部队用来突击和指挥的新一代主力车型。

经过公司近年来持续地技术创新及质量改进,加之系统全面的售后服务保障,法士特5J55TA变速器在部队实际使用中反响良好。截至今年7月底,5J55TA变速器匹配量已经全面超过了2015年全年。
 (本文来自潍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21119391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潍柴首批MAN32/40发电机组发运客户

潍柴首批MAN32/40发电机组发运客户

9月20日,潍柴首批MAN32/40发电机组通过验收完成发运。新产品的交付,有效填补了公司3500-4000kW功率段发电机组产品的空白,为公司抢占大功率电推市场奠定基础。 当日下午,四台MAN32/40发电机组在中速机厂装试一车间举行了发运仪式。

[详情]

扬州市领导考察潍柴扬州板块

扬州市领导考察潍柴扬州板块

2016年10月4日,扬州市主要领导张爱军同志一行来潍柴扬州板块参观考察,受谭旭光董事长委托,潍柴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徐宏赴扬参加接待。 参观过程中,徐宏书记汇报了潍柴集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

[详情]

潍柴WP13:引领13L市场跨入动力新时代

潍柴WP13:引领13L市场跨入动力新时代

随着我国高速物流运输新时代的开启,13L等大马力柴油机无疑将成为高速物流运输重型卡车的主要动力。在当今大马力机型的市场上,13L机型的PK赛已经激烈地上演了。 潍柴WP13,作为行业内首次推出的500+大马力高速发动机,在推出之时便令人侧目,如今,更是以无可辩驳的市场销量。

[详情]

今天,我们致敬平凡的三一人

今天,我们致敬平凡的三一人

每个人,在年轻的时候都曾有过梦想。也许是成为心目中最敬佩的那个人;也许是想翻越一座没有人翻过的山;也许是做一件让所有人都能记住自己的事;也许只是想多挣钱让父母过得更好。 可能,当每一个梦想在起点处经历了长途跋涉,你就会感觉这段路变得太过普通、平凡,渐渐失去激情。

[详情]

山东临工扬威东欧大型煤田

山东临工扬威东欧大型煤田

2014年开始,整个东欧地区遭受了巨大的经济危机,石油价格一跌再跌,大量建设项目停工,无疑给工程机械市场蒙上了阴影。面对如此困境,临工东欧区域人员决定从不同工况入手,采取各个击破的方式,寻找增长点,做到最专、最强。因此东欧地区的煤田工况自然是一块必争之地。

[详情]

责任与梦想 潍柴人用行动诠释

责任与梦想 潍柴人用行动诠释

在中国装备制造业崛起的道路上,一代代潍柴人用责任和梦想,镌刻下深深的潍柴印记;一批又一批的先模人物为企业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潍柴不会忘记他们,历史将永远铭记他们......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潍柴70周年华诞,9月19日。

[详情]

“2016动力先锋榜”揭晓,潍柴WP13柴油机强势登榜

“2016动力先锋榜”揭晓,潍柴WP13柴油机强势登榜

9月20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16内燃机先进制造国际论坛暨2016动力先锋榜”在北京举行。潍柴WP13柴油发动机荣登“2016动力先锋榜”。

[详情]

打造最强动力 潍柴高端发动机闪耀中国内燃机展

打造最强动力 潍柴高端发动机闪耀中国内燃机展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Engine China 2016)在北京开幕。在本次展会上,潍柴集中展示了满足欧六排放标准的WP9H、入选“2016动力先锋榜”的WP13,以及自主ECU、铸造零部件、再制造发动机等产品。

[详情]

铁拓机械优秀员工国庆醉享巴厘岛之旅

铁拓机械优秀员工国庆醉享巴厘岛之旅

10月5日,当大多数人的国庆假期接近尾声的时候,铁拓机械为表彰优秀、树立模范、鼓励后进,特意组织2015-2016年度优秀员工,由工会主席姜秀福带领13名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优秀员工、优秀管理者,大家怀着一颗期待已久的喜悦心情,搭乘豪华客机飞往集东南亚神话、艺术。

[详情]

直击北京三环大修 系列报道一:维特根铣刨机获施工方点赞

直击北京三环大修 系列报道一:维特根铣刨机获施工方点赞

三环路作为北京市的交通主动脉,发挥着贯通区域交通、疏解核心区交通流量的重要作用。近年随着北京城市建设及经济的快速发展,交通流量增长迅速,三环路交通量长期处于饱和状态,路面开始出现老化破损问题,西北三环路面破损率达到55.56%,依据《城镇道路养护技术规范》被评定为D级,需要进行大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