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浙江遂昌山体滑坡 厦工设备成部队救援利器

2016-10-13 09:11:4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厦工
字体大小:

9月28日17点30分许,浙江丽水遂昌县北界镇苏村不幸发生山体滑坡灾害。灾害发生后,武警交通部队立即抽组精干兵力,携带多台厦工挖掘机等大型救援设备于29日凌晨赶至灾害事发地,全力投入到生命救援、道路打通等作业中。

与此同时,作为国家应急救援骨干力量武警交通部队的战略合作伙伴,厦工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救援体系,准备好应急抢险备用设备及零部件,并派出一支由骨干技术服务人员组成的抢险小分队,赶赴现场,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保障工作。

截至10月11日,尽管离灾害发生已经过去了整整十三天时间,救援现场任务艰巨繁重。但是厦工救援人员与武警交通部队继续通力合作,发挥机械化作业的效率优势,不分昼夜,争分夺秒地全力推进搜救工作。

\

▲遂昌苏村山体滑坡受灾现场航拍图

\

▲现场抢险救援现场航拍图

\

▲厦工挖掘机作为救援主力武警交通部队“利器”,争分夺秒抢险作业中

\

▲厦工挖掘机换上破碎锤,打碎巨石,化解潜在危险

\

▲厦工抢险救援服务站

\

▲厦工装载机与挖掘机联合作业,清理路障

\

厦工应急救援小分队及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链接:

▼武警交通部队救援主力装备:厦工XG822FL型挖掘机

\

▲卓越配置、性能优越

原装进口ISUZU-4HK1X强劲动力机,达到GB-Ⅲ排放标准,真正绿色环保。负流量反馈系统与先进ECU控制器通过CAN总线完美匹配,确保泵按作业要求提供流量,节能减排。

▲智能化系统、高效节能

采用先进ECM智能控制单元全程控制,对操作变化迅速反应,实现零掉速,时时保证发动机处于最佳效率状态。

全新一代主阀,精细化作业性能大幅提升,挖掘速度快,复合动作及水平操作更协调。

气、液压、动力的完美结合,较E系列燃油经济性提升10%-15%。

系统压力升高,铲斗、斗杆挖掘力提升8.5%,举升力大幅提升。

回转扭矩提升12.1%,启动速度加快,整个挖掘过程更加流畅。

▲工装结构、坚固耐用

工作装置采用更高强度钢材,强度大大提升,不易变形,使用寿命大大延长。

可配备特殊前端属具,及不同长度需求的动臂、斗杆。

▲驾乘空间、安全舒适

全球知名数字式自动恒温空调,人性化设计风口布置,强劲制冷,系统可靠。

整机低噪音,驾驶室内噪声低于标准3.5dB,提高驾驶员操作舒适感。

增加紧急熄火开关,确保操作人员安全、避免事故发生。(本文来自厦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厦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3091148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用户恋上厦工产品 参加活动只为赢取厦工机械模型

用户恋上厦工产品 参加活动只为赢取厦工机械模型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不久前,由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电商网为行业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最实用、最好玩、最有活力的移动端服务平台机友会,特别推出了“邀请机友得红包,还有模型拿!”活动。活动一开展,机友会瞬间沸腾起来。

[详情]

厦工中铁台风过后“更坚强”

厦工中铁台风过后“更坚强”

厦工中铁被“莫兰蒂”台风“吹毁”了很多东西,厂房被掀近3000平米,窗户破损百余扇,设备过水6.5台套……然而,坚强的厦工中铁人并没有倒下,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集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

[详情]

厦门永新昌抗击“莫兰蒂”后田村救援纪实

厦门永新昌抗击“莫兰蒂”后田村救援纪实

原本是一个美丽的中秋假期,原本是一个万家团圆的日子,一场不期而至的台风,打破了鹭岛的安宁。 我们一起见证了“莫兰蒂”狰狞的面孔和呼啸奔腾的身影,一夜蹂躏,一片狼藉,满目疮痍。

[详情]

灾后自救,恢复生产——厦工重工抗击“莫兰蒂”

灾后自救,恢复生产——厦工重工抗击“莫兰蒂”

“莫兰蒂”登陆后,公司满目疮痍,厂房屋顶的彩钢板几乎全部掀起,生产设备等物资不少浸泡在积水中,严重影响正常的生产秩序。自然灾害面前,厦工重工广大干部职工全力以赴,积极开展灾后自救,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

[详情]

厦工救援加速跑 “黄色力量”擦亮城市——厦工抗灾突击队已持续作业七天,有效清障路程超过百公里

厦工救援加速跑 “黄色力量”擦亮城市——厦工抗灾突击队已持续作业七天,有效清障路程超过百公里

从9月15日起至昨日,厦工抗灾突击队已持续作业七天,救援成效显著,清除了85处道路堵塞点,有效清障路程已超过百公里,相当于跑了超过两个马拉松。 1.全力以赴,调试员变身操作手 受强台风“莫兰蒂”所带来的强风及强降雨影响,厦工部分厂房。

[详情]

“厦工黄”助力重新扮靓美丽厦门

“厦工黄”助力重新扮靓美丽厦门

9月15日凌晨三点五分 强悍的“莫兰蒂”台风歇斯底里地正面袭击了厦门 就在那一小时里 凝聚了几代人心血的美丽厦门遭受重创,满目疮痍 ▲台风“莫兰蒂”过境,厦门满目疮痍 台风可以随意肆虐一座城市。

[详情]

我们在行动 为了公司这个家——厦工重工抗台抢险记

我们在行动  为了公司这个家——厦工重工抗台抢险记

2016年9月15日凌晨,超强台风“莫兰蒂”正面袭击厦门,美丽的鹭岛遭受重创,厦工重工厂区也满目疮痍:厂房、仓库、食堂、售后服务办公室、车辆展示区、车棚屋面掀飞,设备、物质泡水;办公楼被砸烂一角、2个玻璃门破碎,办公进水,财务档案室一片狼藉;厂区伸缩门刮倒;成片树木倒伏。

[详情]

台风“莫兰蒂”过后,厦工装载机救援给力!

台风“莫兰蒂”过后,厦工装载机救援给力!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9月15日凌晨,台风“莫兰蒂”在厦门翔安沿海登陆。这是今年来在福建登陆的第2个台风,也是今年以来全球最强台风! 超强台风,不仅将厦门大学的“夏”字都给吹没了,还将厦门马路边的树木吹断,甚至连根拔起。

[详情]

厦工救援加速跑,助力“厦门速度”

厦工救援加速跑,助力“厦门速度”

今年14号强台风正面袭击厦门,给厦门造成了严重灾害。而厦门灾后抢险救援的行动效率,让全国人民见证了“厦门速度”,尤其是道路通行方面。昨日,厦门市各主要交通要道接受了中秋节节后第一天上班的考验,结果基本通行有序,没有出现大规模拥堵情况。

[详情]

“同心同行、厦工真情”服务巡访江西行

“同心同行、厦工真情”服务巡访江西行

近段时期,厦工经销合作伙伴江西厦工在江西省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同心同行 厦工真情”服务巡访活动。活动主要围绕机型、系统、工况、工作小时、故障发生频次及故障类型反馈等方面进行系统地调研整理,为用户带来夏季里最贴心的服务和慰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