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重常挖10余台挖掘机交付云南客户

2016-10-14 09:13: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重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

日前,国重常挖首批10余台挖掘机成功交付云南客户。这是国重常挖在云南市场的重大开拓。目前,后续订单正在沟通中。(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4091322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重工助推中国“超级工程”

国机重工助推中国“超级工程”

央视又一档记录片《超级工程Ⅱ》最近圈粉无数,通过《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等不同篇章,展示中国大国崛起的恢宏气势与伟大风貌,让国人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详情]

国机重工长起海外服务赢得尊重

国机重工长起海外服务赢得尊重

随着国外市场的不断拓展,长起公司越来越多的产品出口海外。跟随起重机出口的步伐,一支年轻的售服队伍也迈出国门,前往遥远的南美洲、原始的非洲大草原、高温的中东沙漠、潮湿的东南亚、严寒的西北亚雪原……他们秉承“及时、准确。

[详情]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2016年质量管理专业人员培训班在常州举行

9月19日-21日,集团公司2016年质量管理专业人员培训班在常州市委党校举行。集团公司总部质量管理部门负责人、质量管理人员,各所属企业质量管理部门、质量体系主管部门负责人,各所属企业产品事业部质量管理部门和质量检验部门负责人等约30人参加了培训。

[详情]

国机重工长起公司获批建立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

近日,长起公司建立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获得批准。进站院士为中国工程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部王华明院士。 长起公司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后,可有效利用院士(专家)的技术优势,及时解决企业在产品研发和生产过程中遇到各种瓶颈问题。

[详情]

国机重工:也许你还不了解,TA给你的生活带来多少改变~

国机重工:也许你还不了解,TA给你的生活带来多少改变~

当你身处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里 当你行走在干净平坦的马路上 当你置身于清新芬芳的环境中 当你感慨于社会发展的日新月异时 …… 可能,你并不了解: TA们,在社会发展与变革中所扮演的角色; TA们。

[详情]

建筑施工压路机安全操作规程

1.在新开道路上进行碾压时,应从中间向两侧碾压,碾压不要太靠近路基边缘,以防塌方。 2.上坡与下坡时,应事先选好档位,禁止在坡上换档与滑行。 3.修筑山区道路时,必须由里侧压向外侧,碾压第二行时,需重叠半个轮以上的长度。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3”系列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3”系列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3”系列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在市场的表现有以下几方面“任性”: 1、系出名门——出自中国第一台压路机的诞生地、中国压实机械的摇篮——百年洛建; 2。

[详情]

走,和国机重工的伙伴们一起围观中白工业园!

走,和国机重工的伙伴们一起围观中白工业园!

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出发, 沿机场路一路行驶至几十公里以外, 穿过郁郁葱葱的森林, 一片开阔、机械声悦耳的工地映入眼帘, 这里就是被世界瞩目的中白工业园工程~ 这里有很多中国面孔, 开辟这一片沃土的机械设备很多都来自中国。

[详情]

国机洛建首台27吨(国Ⅲ)第四代单钢轮顺利发车

国机洛建首台27吨(国Ⅲ)第四代单钢轮顺利发车

日前,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首台LSS327(国Ⅲ)第四代单钢轮压路机顺利发往客户,投身“一带一路”建设之中。 该机经过设计、研发、生产。

[详情]

国机重工蔡中青副总经理会见中汽国际副总经理王阳一行

9月8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蔡中青在常林股份会见了中汽国际副总经理王阳一行。双方进行了热情而友好的交流,一致表示愿进一步加强协同与合作,为国机集团再造“海外新国机”而贡献力量。 常林股份及国重常挖相关领导陪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