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建机械 SCMC沥青混凝土摊铺机被授予“西安市名牌产品”称号

2016-10-14 09:21: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建机沥青摊铺机
字体大小:

\

近日,公司“SCMC沥青混凝土摊铺机”通过西安市名牌战略指导委员会复审,再次被授予“西安市名牌产品”称号。

西安质监局名牌办审核专家一行三人对公司生产的“SCMC沥青混凝土摊铺机”进行了现场复审工作。审核专家从遵守法律法规及规章、领导经营战略和企业文化、资源提供与管理、过程控制、经营结果五个方面对我公司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审查。公司规范的管理、先进的生产设备都得到了审核专家的高度认可。经过审核,“SCMC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再次被授予“西安市名牌产品”称号。

\

该设备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沥青混凝土摊铺设备,配置德国原装道依茨电喷发动机,功率182千瓦,符合欧III排放标准。液压系统的零部件全部采用德国原装进口产品,基于CAN总线系统的电子摊铺管理系统使操作大大简化,各类操作信息以及故障诊断等尽在操作者的掌控之中。可摊铺路面宽度为2.5米至13米,最大摊铺厚度可达300毫米,摊铺层密实度可达到92%以上,既可摊铺沥青混合料又可摊铺水泥稳定土等多种物料,质量稳定,性能可靠。多年来,陕建机械凭借一流的服务,优质的产品质量、优秀的技术人才,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备受全国用户的青睐,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陕建机械再次获得“西安市名牌产品”殊荣,进一步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与市场竞争力,也是对陕建机械在产品技术创新、质量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为打造国际化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文来自陕建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40921530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建机械开展管理体系内审工作

陕建机械开展管理体系内审工作

为确保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验证公司质量管理体系与标准的适用性,近日,公司成立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小组,开展了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 本次审核分三天进行,依据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及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 要求及使用指南》。

[详情]

陕建机械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陕建机械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9月23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干部大会,宣布了陕煤化集团、西安重装集团关于公司领导班子人员的任命决定。重装集团党委书记向新刚,重装集团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陕建机械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陕煤化集团、西安重装集团有关任命文件。

[详情]

陕建机械助力乌市建设优质高效显王道

陕建机械助力乌市建设优质高效显王道

近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台ABG8620摊铺机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东二环快速干道项目施工中助力加油,施工质量稳定效率高,跟踪服务协调周到解难题,受到用户一致好评。 新疆乌鲁木齐市东二环快速干道项目,是自治区首府重点工程,计划投资265亿元。

[详情]

2016年度“八三式”铁路轻型军用桥墩订货会在陕建机械举办

2016年度“八三式”铁路轻型军用桥墩订货会在陕建机械举办

9月22日,2016年度“八三式”铁路轻型军用桥墩订货会于在陕建机械泾渭工业园区举行。参加订货会的单位有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中铁十一局、中铁大桥局等六家单位。

[详情]

陕建机械召开上半年成本分析会

陕建机械召开上半年成本分析会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公司召开上半年成本分析会,公司高管层,各部门负责人、相关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公司上半年的运行及效益情况进行了分析,客观公正地将上半年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

[详情]

陕建机械发放“育才奖”暖人心

陕建机械发放“育才奖”暖人心

9月12日,陕建机械举办第22届“育才奖”颁奖会,奖励培养出优秀子女的职工,让职工深切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本届“育才奖”考取博士、硕士奖励1000元,本科奖励800元。

[详情]

陕建机械董事长杨宏军赴安徽力聚洽谈商务

陕建机械董事长杨宏军赴安徽力聚洽谈商务

近日,公司董事长杨宏军、常务副总经理申占东一行来到安徽力聚集团,与力聚集团董事长宋执寿、党支部书记陈邦勤等经行了商务洽谈。 力聚集团董事长宋执寿表示非常高兴与陕建机械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对陕建机械多年来在设备、技术和人员等方面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力聚集团始终将质量。

[详情]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应届毕业生来陕建机械参观实习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应届毕业生来陕建机械参观实习

为引导学子走出校门,接触社会,投身社会。近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一批66名毕业生来到公司参观实习。 此次参观实习共五天,学生们在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陕建机械的厂区及各个生产车间,集中感受企业规模。

[详情]

陕建机械开展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

陕建机械开展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

长期以来,帮助困难职工子女完成学业,是公司工会帮扶工作的重要内容。近期公司工会工会积极组织,认真摸排、核实,认真制定助学方案,开展了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筹集救助金1.45万元,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决职工子女上学难问题。

[详情]

陕建机械企业标准化培训开班

为了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标准化意识和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9月7日,公司举办企业标准化培训,公司工艺研究所及各生产车间技术员共35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中,公司标准化室的王蕾讲师以“常用金属材料的选用及其标注方法”为主要内容,从基础知识开始讲解并逐渐深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