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性能出众!专家考察团高度评价泉工机械透水砖

2016-10-18 09:40: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0月16日,由中国砂石协会再生骨料分会秘书长孙继成、台湾混凝土协会理事长黄然、台湾建造师工会理事长林大森、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处陈四海处长和建工系梁洲辅主任及多位台湾大学教授等行业领导及专家组成的考察团莅临泉工股份调研,我司董事长傅炳煌、副总经理傅国华等公司领导陪同考察。

\

本次考察团中有多位技术“大咖”,台湾混凝土协会理事长黄然为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博士、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建工系主任梁洲辅博士是海绵城市最早的研究者之一。考察团先参观了我司产品线和样砖展厅,详细询问了公司制砖设备生产的透水砖透水性、抗压性、防滑性等多项性能指标,当了解到我司透水砖制砖生产线在多个省市落地,服务于当地的海绵城市建设后,多位专家对公司表达了由衷的赞赏:泉工股份作为中国制砖机械行业龙头企业,不仅在制砖设备研发和制造方面走在前列,在环保事业方面也倾注大量人力物力研究,推动中国环保事业的发展,让人相当敬佩!

\

在座谈会上,我司董事长傅炳煌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旗下德国策尼特免托板技术和固废制砖生产技术,“德国制砖技术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同样是制砖设备,德国机器所使用的钢材、所涉及的工艺等,应该来说,都是全球最好的。”随后,傅炳煌董事长还详细介绍了公司利用固体废弃物为原材料生产新型建材的生产流程。

\

座谈会后,傅董陪同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云平台技术,在参观过程中,考察团一行饶有兴致地逐一询问关键技术和实际应用情况,对我司积极施行“两化融合”,以科技创新来完善服务体系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

(本文来自泉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8094014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到衡阳合力调研

日前,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衡阳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安徽叉车集团衡阳合力有限公司调研。衡阳合力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亮等向杜书记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今后奋斗目标,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开发的新产品、产品类型,介绍了防爆工业车辆产品的性能和特点;在生产作业区,王亮还就精益生产。

[详情]

徐工集团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盛大开幕 规模为历届之最

徐工集团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盛大开幕 规模为历届之最

10月16日,金秋时节,以“动起来·勇超越·更精彩”为主题的徐工集团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在徐州奥体中心激情呈现,18000多名职工代表、629名运动员、170位领导嘉宾、24支参赛代表相聚一堂,共同释放秋日激情,感受运动的激情与魅力。

[详情]

达刚路机将盛装亮相2016上海宝马展

2016年11月22日-25日,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宝马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届时将会有超过190000国内外专业观众到场和2900家以上的顶级展商参展。

[详情]

三一签署两大战略协议,携手宝业、长业建设集团迈向建筑工业新时代

三一签署两大战略协议,携手宝业、长业建设集团迈向建筑工业新时代

10月1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落下帷幕。本届住博会,三一集团旗下三一筑工收获诸多成果,期间分别与宝业、长业建设集团签订两大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共同迈向建筑工业新时代。

[详情]

山推获“齐鲁文化大道”品牌创建先进单位

山推获“齐鲁文化大道”品牌创建先进单位

10月13至14日,“齐鲁文化大道”工作品牌创建暨第四次全省职工文化企业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交流会在潍坊召开。山推股份公司被授予“齐鲁文化大道”品牌创建工作先进单位。

[详情]

方圆集团派员参加海阳市2016年度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方圆集团派员参加海阳市2016年度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10月13日至14日,由烟台轻工业学校承办、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2016年电焊工、冷作工、钳工、车工技能大赛在烟台轻工业学校举行。 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副局长王永波、烟台轻工业学校副校长宋冠英、方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等领导及有关单位出席开赛仪式。

[详情]

吉尼Reach by Genie®系列高空作业平台全新登场

吉尼Reach by Genie®系列高空作业平台全新登场

随着人们对高空作业安全与效率的追求日渐提升,以安全为先、灵活高效的高空作业平台在中国一直保有着持续的快速增长。近期,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推出全新副品牌——Reach by Genie® 系列高空作业平台,用银灰色的作为上装颜色。

[详情]

“走进深圳 舍我其谁”2016北京三一大机型客户交流会隆重举行

“走进深圳 舍我其谁”2016北京三一大机型客户交流会隆重举行

2016年10月17-18日,“走进深圳 舍我其谁”2016北京三一大机型客户交流会在深圳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代表参加会议。三一重工副总裁、三一重机总经理伏卫忠、三一重工副总经理、北京三一重机总经理熊逸群、三一重工总裁助理。

[详情]

国际军事比赛 陕汽军车帅到哭!

国际军事比赛 陕汽军车帅到哭!

近日,为期两周的“国际军事比赛——2016”落下帷幕,中国军队代表团以1金18银2铜的优异成绩。在此期间,陕汽各有关部门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国际军事比赛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详情]

酒钢加快与大明的合作步伐

酒泉钢铁集团酒钢宏兴股份有限公司与从事不锈钢贸易加工服务20多年、位居国内不锈钢加工行业龙头的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已合作多年。随着国内不锈钢产量和品质的不断提升,市场用户对不锈钢原材料与加工需求的不断升级,酒钢宏兴与大明也在不断加深合作力度,共同拓宽用户渠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