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曹永胜:偶遇陕汽,视为知己

2016-10-19 13:56: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明当渡京水,昨晚犹金谷。此去欲何言,边穷徇微禄。”盛唐诗人王维一首《宿郑州》道尽了1200年前郑州的偏僻与荒凉。时过境迁、沧海桑田,今天的郑州早已成为全国重要的铁路、航空、高速公路、电力、邮政电信主枢纽城市,也是我国中部地区重要的工业城市。

\

近年来,郑州市发展迅猛,生产总值居河南省第一位、中西部第三位,市政建设更是如火如荼。随着郑州上合总理会、首届中国考古学大会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的召开以及招商、旅游项目的开展,郑州市的快速公交系统、地铁、房地产建设陆续开工,环保型自卸车亦成为城市建设的中坚力量。

郑州泓盛土石方清运有限公司是郑州万千城建大军中的一员,日前,总经理曹永胜在接受《卡车之友网》专访时表示,按照官方统计的数字,目前郑州符合要求的城市渣土车有3400辆,而泓盛有包括矿用自卸车、城市渣土车在内的工程车100多辆。2016年起,公司逐步将其中的渣土车更新为更环保、更合规的陕汽德龙新M3000天然气新型环保渣土车,为郑州市的“蓝天工程”添砖加瓦。

郑州泓盛成立于2010年,主要业务是与开发商、矿主合作,运输土石方以及建筑垃圾等等。在同行的介绍下,曹永胜决定陕汽德龙自卸车试用,“同行称这款车故障率很低,好口碑加上不错的性价比让我一次下了36辆德龙新M3000自卸车的订单。” 曹永胜表示,与之前的车型比,德龙新M3000自卸车从国四升级到了国五,马力变大了,但价格却与之相当,性价比优势凸显。

\

鉴于郑州市政府对环保型渣土车的积极引导,曹永胜直接选择了天然气车型,“天然气车型在环保上有优势,运营成本也更低,陕汽德龙天然气渣土车又属于新型渣土车,尺寸、配置等全面符合新政策的要求,很庆幸在有需要的时候找到了一款合适的车。”曹永胜所言合适的车,一是品牌值得信赖,二是可靠性一定要高,三是满足法规要求,德龙新M3000天然气新型环保渣土车让其恰有“偶遇知己”之惊喜。

经过近半年的使用,曹永胜对德龙新M3000天然气新型环保渣土车的总体评价是动力足、故障率低、售后服务好,“陕汽自卸车的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的配置在郑州已得到自卸用户的广泛认可,实际表现确实可靠,对于城市渣土车来说,高可靠性是‘必备素质’,车不出故障就意味着低维修费用和高出勤率,不会给工程方耽误工期,下一次他有项目还会找你,这就形成了业务上的良性循环。”确实,由于曹永胜承包的项目总能如期完工,他在承接项目方面渐渐有了独特优势,服务好、效率高的口碑让他的郑州泓盛在当地的渣土车市场“赫赫有名”。

\

曹永胜认为,德龙新M3000渣土车非常适合短途的运输工况,“渣土车的作业环境也非常恶劣,经常要下到12米甚至18米的深坑,装上土再爬上来,这就要求车的动力十足,发动机扭矩一定要大,潍柴发动机在此方面有着出色表现,爬坡轻松,确实感到省时又省心。”

对陕汽的售后服务曹永胜也非常满意,对方为其提供驻点式服务,车辆不管是在路上还是在工地上遇到大小问题,都能在第一时间内得到解决,如上所述,工程方都会对工期有严格要求,可靠的车辆加便捷的维保服务是按时甚至提前完工的坚实保障。另外,曹永胜首批购入的36辆车有一半采用了金融贷款方式。据他表示,陕汽提供的金融贷款利率低,办理手续便捷,对于手头资金紧张的用户来说也是可行的购车方案。

前不久,陕汽德龙X3000全系自卸车在全国上市,曹永胜来到现场详细了解了新车状况,“德龙X3000即便是比M3000贵了些,但其性价比仍旧较高,随着政府对渣土车管理日趋严格及年轻一代司机对车辆舒适性、操控性等要求越来越高,德龙X3000会成为下一步城市渣土车用户的首选。”

确实,德龙X3000城市渣土车在现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多处升级,车底对空滤器、尿素箱、SCR箱、油箱都加装了防护栅,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优化了转向系统,最小转弯直径减小了2.7米,加宽了制动蹄使制动距离缩短了3.5%,变速箱更适合低速大扭矩的工况,加宽的发动机风扇使冷却能力提升8%。另外,新款渣土车更加智能,车队管理系统、盲区监控系统、区域限速、油耗管理、固定线路规划、大箱举升监控等功能都已实现。一言以蔽之,今后,陕汽的自卸车用户将会有更舒适、更安全、更便于管理的运营体验。

接下来,每3年换一次车的曹永胜计划把公司的车辆都换成德龙自卸车,在他身边有越来越多的同行也和他一样对德龙自卸车的质量表示认可,“目前,郑州市的渣土车品牌陕汽重卡正呈上升趋势,新M3000自卸车已是主流,下一步,X3000一定也会在郑州成为畅销车型。”

\

一款产品的魅力或许就是体现于此,“一旦发现它的好就再也不会离开。”曹永胜与陕汽虽然只有短短半年的“交集”,却已对其品牌和产品产生了深厚的感情,“用户的信赖和依赖是对一个品牌、一款产品最大的肯定”,由此可见,陕汽的自卸车正以其过硬品质赢得市场认可,在全国自卸车市场必将呈现遍地开花之势。(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91356297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汽:征北行动 巅峰盛“惠” 五大价值引爆购车季

陕汽:征北行动  巅峰盛“惠” 五大价值引爆购车季

征北行动—大篷车互动路演点燃河北购车季 10月16日,陕汽石家庄办事处联合沧州金利专营店在庞大汽贸园内隆重举行了的陕汽新M3000 6×4大篷车路演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很多新老客户的支持。活动现场美味的餐点,精彩的绕车讲解,热情洋溢的歌舞表演将活动推到高潮。

[详情]

开拖拉机到上海创业 做绿化养护他成为陕汽追星族

开拖拉机到上海创业  做绿化养护他成为陕汽追星族

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不少中国的年轻人开始追捧起娱乐明星。追星十分美好,追星的过程和记忆也令人愉悦。实际上,追星可不止是追求娱乐明星,名人、品牌的追随者们在今天是越来越多了,不分地域、民族和行业。

[详情]

陕汽重卡——助力徐坚演绎矿石运输“弄潮儿”!

陕汽重卡——助力徐坚演绎矿石运输“弄潮儿”!

把握好时代脉搏并顺势而动,才能够取得机遇,赢得竞争。这对于每一个希望有所作为的企业和个人而言都是如此。在中国卡车网记者眼里,徐坚就是这样一位时代“弄潮儿”。

[详情]

陕汽:金戈铁马啸西风 万里纵横道“征北”

陕汽:金戈铁马啸西风 万里纵横道“征北”

河北邢台:征北行动 10月12日,陕汽石家庄办事处联合耀捷4S店共同在邢台市举办“征北行动“,全面推广X3000与新M3000 6×4牵引车。

[详情]

新M3000 6×4牵引车自重行业最轻啦!

新M3000 6×4牵引车自重行业最轻啦!

因新法规的治超影响,车辆自重已经成为客户选车的关注点之一,有些厂家甚至借此机会开始大肆宣传“不靠谱”的自重优势。小编在此善意的提醒各位卡友,在保证产品品质与安全的前提下进行自重优化,才能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运输工具。

[详情]

国际军事比赛 陕汽军车帅到哭!

国际军事比赛 陕汽军车帅到哭!

近日,为期两周的“国际军事比赛——2016”落下帷幕,中国军队代表团以1金18银2铜的优异成绩。在此期间,陕汽各有关部门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国际军事比赛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详情]

陕汽:王者归来

陕汽:王者归来

陕汽德龙X3000自卸车是基于市场需求变化,针对不同细分市场和客户专属打造而成的一款全新价值平台的自卸车,它承继了陕汽军车品质与冠军荣耀,以欧洲高端自卸车产品为标杆,采用平台化、模块化技术开发的全新一代平台,实现“全新平台+全新动力”整车一体化开发模式。

[详情]

匠心独具 卓越品质——德龙X3000西南/西藏版自卸车

匠心独具 卓越品质——德龙X3000西南/西藏版自卸车

自卸车作为陕汽的强势产品之一,经过多年积淀已经形成深厚的市场影响力。面对市场变化,陕汽细化产品,推出环保型渣土车、矿用自卸车、公路运输自卸车等满足细分市场的产品需求。同时根据区域市场特点在X3000产品平台推出西南版、西藏版自卸车,打造定制化产品。

[详情]

陕汽:金秋十月!风景这边独好!

陕汽:金秋十月!风景这边独好!

“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体验行迎来—西藏区域客户领袖 10月9日,以“我的卡车我来造”为主题的陕汽客户体验行活动,迎来18位来自西藏区域的客户领袖。

[详情]

陕汽自卸车试乘试驾 行业媒体有话说

陕汽自卸车试乘试驾 行业媒体有话说

10月9日的西安,小雨不断。但丝毫挡不住媒体试乘试驾陕汽德龙X3000自卸车的热情。一大早,小编就跟随行业媒体的多位老师,一同前往本次陕汽自卸车试乘试驾的地点。 包括商用汽车、卡车之家、中国卡车网、第一商用车网、方得网、卡车之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