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宇通重工、宇通环保分获省级、国家级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2016-10-21 08:57:1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宇通重工
字体大小:

2016年10月14日上午,郑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表彰大会在郑州市工商局隆重召开,以表彰荣获2014—2015年度国家级、省级“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的企业。此次,宇通重工蝉联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宇通环保首次荣获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公司办公室经理梁军作为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是按照《国家工商总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信用标准体系》要求,经过区、市、省工商局层层筛选,环保、税务等部门综合评审,国家工商总局最终审核产生,是目前国内诚信管理方面的最高荣誉。此次我市共有28家企业被评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175家企业被评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

郑州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凤军在颁奖仪式上讲到,“合同作为市场经济的载体,在市场经济中使用非常广泛。要以企业诚信促进市场诚信,以市场诚信促进社会诚信。希望获奖企业要以此为契机,高度重视信用建设,加强法规学习、制度建设等工作,充分认识新形势,珍惜荣誉,把信用当作自己的生命,切实增强道德意识、质量意识、创新意识,完善服务体系,加强内部管理,弘扬企业文化,履行社会责任,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不断抢占先机。”据悉,“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申报条件非常严苛,必须是连续经营七年以上,且近年来未发生质量纠纷、顾客投诉等对企业质量信誉有影响的事件。

宇通重工和宇通环保长期以来对“守合同、重信用”工作非常重视,一直秉承宇通“崇德、协同、鼎新”的企业价值观,大力弘扬“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中心”的经营管理理念,尊崇诚实守信、做人厚道的企业文化要求,将信用观念不断深入到每个员工心中;同时强化规则意识,倡导契约精神,不断打造企业的诚信品牌。在经营工作中,通过深化基础管理,健全各项管理制度,规范合同行为,遵循市场规律,依法诚信纳税,合同履约率达100%,赢得了企业客户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宇通重工、宇通环保分获省级、国家级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对我司在经营管理、合同管理、信用管理等方面的肯定,既是褒奖,也是鼓励。我们将继续加强企业信用管理,严格规范企业市场主体诚信行为,保持企业良好信誉,不断推进企业诚信建设迈上新的台阶!(本文来自宇通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宇通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10857105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宇通环保入选“2016中国清洁服务百强企业”

宇通环保入选“2016中国清洁服务百强企业”

2016年9月20日至25日,由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清洁服务商专业委员会组织的2016中国清洁服务百强企业发布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郑州宇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喜获“中国清洁服务行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详情]

宇通基础工程机械以“工匠精神”筑精品

宇通基础工程机械以“工匠精神”筑精品

宇通旋挖钻机将“中国制造”带向全球 2016年下半年以来,宇通重工旋挖钻机海外地区发车忙:6—7月份,多台YTR300D、YTR230D发往马来西亚、印尼等东南亚地区;8月份,又有数台YTR300D、YTR230D发往迪拜等中东地区。

[详情]

宇通重工:用实力为国庆献礼

宇通重工:用实力为国庆献礼

祖国67周年华诞之际,对祖国生日最好的祝福,就是用我们自己的拼搏,让祖国更美,更强!宇通重工用对“工匠精神”的完美演绎,扮靓一座座城市、保障一座座桥梁。

[详情]

宇通桥检车3天发3台,行业领军品牌就是牛!

宇通桥检车3天发3台,行业领军品牌就是牛!

9月21日,“宇通重工—衡水庆兴桥检车交车仪式”在宇通重工工业园区隆重举行。衡水庆兴桥梁养护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总、宇通重工基础工程机械分公司总经理郭旭东、宇通重工基础工程机械分公司销售副总经理龙少义等出席交车仪式。

[详情]

宇通重工参展首届中国(郑州)新能源汽车及智能驾驶峰会

宇通重工参展首届中国(郑州)新能源汽车及智能驾驶峰会

9月23日上午9:00,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郑州)新能源汽车及智能驾驶峰会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峰会论坛的主题为“绿色未来,擎动中原”,会议重点针对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机遇、智能驾驶、绿色交通等议题展开讨论。

[详情]

南阳市首届“宇通杯”环卫岗位技能竞赛盛大举行

南阳市首届“宇通杯”环卫岗位技能竞赛盛大举行

2016年9月20日一22日,由南阳市城市管理局主办、环境卫生管理处承办、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南阳市首届"宇通杯"环卫岗位技能竞赛盛大举行。来自南阳市各区县12支代表队的60名环卫工精英汇聚一堂同场竞技,精彩纷呈。

[详情]

宇通新能源环卫产品与名嘴主持同台上镜 守护蓝天白云

宇通新能源环卫产品与名嘴主持同台上镜  守护蓝天白云

近期,一段关于节能减排、保护大气环境的视频火得不要不要的!它就是由河南广电全媒体20多位著名主持人共同演绎的“向雾霾宣战MV《蓝天修炼手册》”。

[详情]

经开区地税局局长到宇通重工调研

经开区地税局局长到宇通重工调研

9月2日下午,经开区地税局局长宋成玲带领业务科、行政科等领导一行7人到宇通重工调研考察,受到了宇通重工财务总监焦彦斌等人的热情接待。调研过程中,宋局长称赞宇通重工积极创税。

[详情]

宇通重工—吉林通化15台环卫产品圆满实现交付

宇通重工—吉林通化15台环卫产品圆满实现交付

9月7日,随着10台宇通重工低地板天然气洗扫车驶出公司大门,标志着宇通重工与通化环卫部门7月份签订的15台环卫产品订单圆满完成交付。 为推进全市环卫事业进一步发展,今年7月份,吉林省通化市通过网上招标的方式进行环卫设备采购。

[详情]

宇通重工坚定企业使命 推广新能源环卫产品

宇通重工坚定企业使命 推广新能源环卫产品

9月2日上午,河南省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到访宇通重工新工业园区,就宇通重工环卫新能源产品种类、产品优势、生产销售情况、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专题报道,并对宇通重工技术总监马勇进行了专访。

[详情]